勿忘心安--初秋入厦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勿忘心安--初秋入厦

• 出发日期/2015/09/17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秋高气爽,微风拂面!正是旅游的好季节。出行的前两天才得到放假的消息,于是我与闺蜜匆匆忙忙订好机票,随随意意看看攻略,轻轻松松提上行李,头也不回地开始了我们“说走就走”的厦门之旅!

轮渡码头的美食广场有一个小阳台,在这里可以边品尝小吃边欣赏美景,也是很惬意滴!

Ps.厦门机场很小,也不是很豪华,但井然有序也很干净卫生。出门很方便打上texi。但差点被的士司机骗今天上午没船出海,还说要拉我们到别处转转。若不是我从对话中找到端倪,可能今天还真得折腾不少!

我们住的客栈叫画廊客栈,外表并不怎么起眼,推开门竟别有洞天,有苏州园林的范儿。不禁一直惊叹:好美呀!好美呀!这里美,那里更美,美不胜收!我和闺蜜拿着手机拍照20分钟后才依依不舍去前台登记入住。。。但晚上又发现旁边的温莎公馆更美,不过价格也高一些哦!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嗯。。。很多小店很有创意,很多惊喜!出乎意料的开心!来到鼓浪屿一定要买个邮戳本,本子里有很多小店的图片和路线图,并且每个小店都有自己印章,大家可以抱着小本子一路盖盖盖,闺蜜说我还没长大!童心未泯有何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