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陕西蓝田九间房游

攻略   >  蓝田旅游攻略   >  周末陕西蓝田九间房游

• 出发日期/2015/09/1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5年5月30日蓝田九间房、流峪游

蓝田九间房,流峪景区位于秦岭自然风景最为奇特秀丽的桐家山,秦家山之巅。

景区内山峦叠嶂,沟壑错落,奇峰怪石,漫山翠绿,海拔1786米, 参天大树郁郁葱葱,朵朵芬芳鲜艳的野花在风中轻轻摇曳。

清新而湿润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清澈的泉水在山涧潺潺的流淌,不时有清脆

的鸟鸣声从远处传来,婉转动听。

村民家门口的樱桃树

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陶醉在此情美景之中,我恍若置身于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园。 让心情得到彻底的放松。什么也不去想,把所有的烦恼和忧愁抛到九宵云外。任思绪在天地间飞扬。

辛勤的村民在种土豆和包谷

置身大自然怀抱,享受美景给以的温馨,小伙睡的多悠闲的。

怪石奇峰俊秀

快乐的孩子们在浅湾戏水

村民在晒麦碾麦

麦浪滚滚,又是一个丰收年。

高速公路穿过隧道

西边的太阳还没有下落,月亮已经冉冉升起,阳光,月光,麦浪,青山,绿树,高速隧道,交织辉耀,美不胜收。

老太太杨麦

古老的水井,古稀的老人。

丰收的喜悦,丰收的成果,堆放在家门口,看的高兴,睡的踏实。

车行驶在醉人的山峦中,路过一家豆腐坊,仔细询问得知商南豆腐制作流程。

打成的豆浆在大铁锅里用柴火烧开,豆浆烧开的时候,蒸汽弥散,空气中浸润着朴素的甜香,是黄豆特有的气息。 点浆用的酸浆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豆腐的口感和质感,在酸浆水的作用下,分散的蛋白质很快地聚集到一块儿,成了白花花的豆腐脑儿。竹筐里面铺上一层专门用来包豆腐的纱布,将豆腐脑舀入,包好纱布挤出水分,豆腐脑就变成了豆腐。

蓝田九间房,流峪景区风景很美,去的人比较少,从这里可以一直开车到商南,一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从6月1日起到10月底,通往商南的路修路,车辆不能够行驶,请朋友们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