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地方,享受休闲

攻略   >  红河旅游攻略   >  换个地方,享受休闲

• 出发日期/2015/09/11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工薪族的我们没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勇气,也没有飞行千里只为看人山人海的精力,找一个宁静的地方,不为了到过哪里,只为了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谈心说话。。。。

立秋后,天气渐渐舒服了,朋友一直邀约到弥勒休闲度假一次,终于在9月11日这天,我们一行四人,自己开车从蒙自出发前往弥勒。到弥勒,那是一定要泡一泡他们的天然温泉的,所以我们在湖泉酒店官网上预定了湖泉酒店B座的两个房间,好想像从前一样,大家挤一个屋里,可是咱们是守法公民,要依法办事。其它的出行准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跟平时出行一样。

湖泉酒店很好找,导航、路标都有指示,在门口问了保安,B座在哪里以及车辆停放问题,车子我们就停在B座楼下,保安说他们都会看着的,园区有摄像头这些,不用担心的。前台办理入住后,拿着房卡到房间,毕竟是按五星标准要求的酒店,环境很好,整整洁洁的,服务员都很有礼貌,最爱他们的精油皂,返程的时候我都带走了。床睡着很舒服,第二天起来后没有感觉全身酸疼。早上,很能听见鸟叫,很自然。

湖泉酒店B座,欧式建筑风格,里面还有一些会议室

挺好的,这两天的天气时而晴朗,时而暴雨的,忘记带上还可以向前台借

走廊灯光比较暗,暖暖的感觉

早上的虫鸣鸟叫估计就是这些绿化的功劳

温泉

朋友对湖泉酒店还是比较了解的,她告诉我们泡温泉就早上的时间去。所以我们吃完早餐就穿着房间的浴袍去泡温泉了。太积极了,到的时候有些池子都还在放水的,看着干净的水刚刚进入池子,大家泡起来的时候更是放心、惬意了。湖泉酒店的温泉处于丛林环绕中,早晨可以听虫鸣鸟叫,晚上天气晴朗还能看见璀璨星空,一切扰乱于心的尘事都随着涓涓热浪流走,大自然才是真正的魔术师,草长莺飞这些见惯了的景物,在原生态的环境下,可以将人变得很简单,脑海中什么都不需要考虑。

羡慕一切手巧的人

茶类中,最爱苦荞茶

温泉区这里还可以做足疗、推背等等,可惜我是神经很敏感的人,要不然可以体验一下

清澈的水

泡澡很容易就想喝水的,店家提供的免费柠檬水、矿泉水

湖泉有很多吃饭的地方,水云间餐厅,和境酒楼等等,我们的晚餐是在水云间B座吃的,不愧是“水云间”——水是西湖,云是天,踏遍红尘路,结伴水云间。风景十分美好,餐厅对面还有一个印云湖,青山清水的感觉,很舒畅。这里的东西也十分不错,价格合理,明码标价的,服务员还会友善提醒我们点的菜差不多够吃了,醋泡花生十分的开胃,以至于那盘扣肉都被我们四个女子吃完了。

第1天

这次小小的出行,我们只在弥勒城里呆了一天,准确的说,就只是呆在湖泉生态园内。绕着生态园走走,看看零星的荷花,偶尔出现的黑天鹅,泡温泉,吃东西,朋友们都说,这样才想闺蜜出游,女子嘛,总有很多的话,很多的事需要聊,大家一起回忆从前,吐槽现在,想象一下未来,都要奔30岁的一群人了,还像学生时代一样,在生态园里疯跑打闹,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旅行,不是为了发朋友圈,是让朋友圈的人更靠近。我的朋友们,我的好闺蜜们,让我们每年都有一次纯纯的闺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