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面包之霓虹国暴走9日

攻略   >  京都旅游攻略   >  记忆的面包之霓虹国暴走9日

• 出发日期/2015/09/12

• 玩法/购物

前言

先说一下日本的总体印象,去之前又读了一遍《情报日本》这本书,书里主要阐述了明治维新以来,日本在政治、军事、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的重大情报活动,也能从中了解到日本的正史,日本发展到今天主要是由日本人心里的忧患意识决定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当你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环境你才会真正的爱他。

抛开政治原因日本绝对是亚洲最值得去深度游览的国家,个人觉得没有之一。日本深受汉文化影响,并融合西方文化的精髓,详细介绍自行百度吧,这里只说我真实看到和感觉到的。

先说说人,日本的每个人都彬彬有礼,说话细声细语让人感觉很舒服,至少是表面上让人觉得很舒服,当然私底下做些变态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平时太过压抑,个人还是觉得挺好的,虽然有人说过分压抑人的个性是不人道的,但如果太过释放整个社会岂不就乱成一团了,毕竟人是群居的高级动物,“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他勿施于人”这个孔子的中心思想被日本人掌握的淋漓尽致,而作为孔子后人的国人不知道现在是受了什么文化影响,自私自立的无法交流。这里说一下我在京都看到一个细节,感受下,“这里街道很窄,大概4车道的样子,公交车站也很小,不仔细找根本找不到,但是即使4车道靠路边的两条车道都是向下倾斜的,我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发现公交车在停车的时候都会严格的停在靠马路边的白线里,这样利用路的曲度,车会自动倾斜,让上车的人更安全的上车,这还不够,每一辆公交车到站是还会自动降下靠站边的轮胎,人上来后再升上去,不厌其烦,不管有几个人上车”

再说城市,日本的城市环境可以说跟人一样,不管是国际都市(东京、大阪)还是小城市或是沿海小镇,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净”和“静”,干净就不说了,去过日本的都知道,鞋不会脏,而我要说的是另一个“静”,就是安静,不管是街道、地铁还是景点,人同样多,但让人感觉不到烦躁,城市中所有的环境音,包括绿灯通行、地铁公交报站、商城通知等音量都调到恰到好处,人声听起来更是很和谐,脑补北京堵车时满街的滴滴和售票员报站买票时的情景。当然还有城市中各种现代化设施,这个不多说了,北京、上海该有的也有,只是不普及还有就是素质低导致的维护不好。

这才是想象中中国应该有的样子,可是现在只有到日本才能感觉到,也许北京、上海和东京的硬件的差距只有5到10年,但人的差距不知道何时才能追上。

大概的总体印象就这些,这是本人第二次去日本,第一次去只有5天,算上来回路程不到4时间而且只去了东京一地,非常仓促。

本次霓虹国9日暴走团,团员包括内人、小姨子、和小姨子的妈妈(大姨),美女小姨子精通日语包揽了所有的行程规划和交流的重任,我们一路follow,甚是省心。

形成规划包含关西(大阪、京都、奈良),关东(东京、热海),基本包含了日本大陆板块的一圈,深度体验了日本关东、关西和沿海小县城的人文环境。

最后再引用马未都讲演中提到的他感受的日本和中国:“我们是一个思辨的民族,中国人变的最快,不仅是企业变的快,变脸还快呢,有人上午结婚下午就去离婚了,这种事都很正常,中国人很希望变,中国是一个典型喜新厌旧的民族,比如我们一个新的餐馆出现,每个人都去,赶紧去试试,所以我们老餐馆不停的老装修,把自己变成新的,但是到国外不是这样,到国外人家请你吃饭最好的是告诉你这个餐馆有多长时间了,一直是这样的状况,一把椅子都没加,中国不是,中国有急功近利的思想,就是扩张,我到日本去,看到日本一个小餐馆进去,吃一碗面,白发苍苍的老太太,自己煮好一碗面给你端上来,你心里所受的感动是没法表达的,我一问这个小餐馆已经存在好几代人了,就是大这么大几间房,这么几个桌子几把椅子,人家就把这个做的这么好。我们企业第一碗面端起来就想起两个问题,一个是融资,一个是上市,所以我们面就不会做的太好,因为想的问题太大,没有想脚踏实地的把自己的具体问题做好。”

基本不太用准备什么,带上几件衣服,带上现金和卡就齐活了。

关于信用卡说明一下,最好带两张卡一张VISA或MASTER再带一张银联卡,日本消费有些地方刷银联卡是有折扣的(方便国人送钱),去之前看到网上说日本超市还要支持微信钱包,但是我没看见。

还有就是WIFI一定要租,手机下好Google或Yahoo地图,最好是iphone。

由于这次有小姨子带路,我们基本不用费心,日本地铁相对复杂,尤其是大的中转站比如新宿、京都等,眼花缭乱,记得找准线路认准线路标示色。推荐一个帖子,介绍的很详细:http://post.smzdm.com/p/80134

签证

很多人问签证的问题,其实挺好办,日本签证只能通过代理不用面签,所以需要提供的材料会比较多,在网上找个靠谱的代办机构,按照明细一样一样的给他们就ok,我在网上看到的其实日本领事馆最主要看的还是完税证明或银行流水,其实就是看你有没有正经工作,会不会去了不回来,至于房产证、车、存款证明什么的其实都是补充。

第1天

• 开放时间:24小时营业
  • 地址:Kansai Kokusai Kuko Renraku-kyo, Izumisano, Osaka Prefecture, Japan

大概中午左右到达关西大阪机场,没有东京成田机场大,有点旧。

机场快轨

线路

欢迎各路中国土豪们来送钱

大阪Best Western Joytel酒店

大阪Best Western Joytel酒店,这回订的都是经济型酒店,很小,但是该有的都有而且很温馨干净。

大阪Best Western Joytel酒店图片

这个酒店离地铁很近

在这里解决了在日本的第一顿下午饭

酒量大涨

大阪Best Western Joytel酒店图片

印象很深的牛肉饭,非常好吃。就是老得搭配碗乌冬面,两种主食有种郭德纲说的“烙饼卷馒头就着米饭吃的感觉”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地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2-22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饭后到心斋桥小转了一下,周边的商业很多。

心斋桥周边

很繁华的样子,小姨子在这里买了LV,未经允许就不上图了。

暴走。。。。。。回酒店睡觉

第2天

• 门票价格:2300日元(成人)1200(学生)
  • 电话:+81 06-65765501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1-10
  • 简介:世界上最大级别的室内水族馆之一,巨型水缸中的鲸鲨是人气明星。

第二天的形成是是大阪海游官和寰球影城,刚到第二天很兴奋,早起一人周围溜达了一圈。

早起,出发。。(好吧,也有烟头,关西人相对粗狂)

地铁到海洋馆

这个城铁很小,只有几节,我们坐在最后一节可以沿路领略周围。

下车,暴走。。。

海洋馆周边的摩天轮

到达大阪海游馆

赶上25周年

可爱的小螃蟹

打滚

我不喜欢这玩意。。

最爱的大海龟

各种鱼

以上各种大水母,喜欢

这个可以摸,但要先洗手,每个人都自觉的去洗手然后轻轻摸一下就好了。这玩意要放国内。。

可爱的企鹅们

海游馆游览结束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日本环球影城是继好莱坞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上第三座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主题游乐园,共投资20多亿美元,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近千万人次。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可通过乘坐激动人心的游乐设施、看表演秀及节目真切地体验影视中的场景。乘坐游乐设施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惊险和刺激;表演秀使您笑声不断;摄影道具和幕后制作现场震撼人心,使您身临其境。每次精彩的乘坐体验、每场表演秀、每个摄影道具和节目、每家商店和餐馆都充满了兴奋和乐趣,可让人体验到好莱坞的真正魅力。

以上摘自官方。

去年去了东京的迪斯尼,寰球影城更适合成人来,之前小姨子在网上订了门票和Express5,门票是必须买的,否则不让进(废话),Express5真是神劵,相当于花钱买了个超级VIP,名不虚传,看着门口排着需要2个多小时的大长队,你从旁边潸然而过,直接专人指引直接玩那是什么感觉,无敌~ing。

个人按喜欢程度推荐

NO1.哈利波特的魔法城堡

在“岩洞里”存了包之后,(不让拍照,我也不想为了拍照影响体验),我们排着队,走上了城堡里楼梯,楼梯四周是各个老师的画像(会动的),画像真的和电影里演的一样,他们用日语在争论一些我听不懂的事情,关上耳朵就更身临其境了;整个城堡里特别昏暗,我们一路走过邓布利多校长的办公室、哈利波特的卧室等一系列电影里的场景,最后来到了我最心仪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4D电影,是一个个类似于云霄飞车一样的座椅,4个人一排,接着我们就跟着哈利波特和他的扫把展开了一段追随之旅。在这个4D的魔幻世界里,我们追逐着魁地奇上天入地,看到了恐怖的大蛇、蜘蛛、伏地魔、在城堡各个钟楼和尖顶中穿梭。不看绝对体会不到。

NO2.蜘蛛侠 神奇历险之旅

也是个4D电影,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让炮轰还会喷热气,不是椅子的喷的啊。文笔不好,实在形容不好。

NO3.好莱坞梦之旅

是个过山车,很刺激,直来直去还能领略影城中的美景,尤其是是天黑了以后玩。

NO4.侏罗纪公园

激流勇进,氛围营造的很好,寰球影城的所有游乐设施都不是单纯的项目,适合主题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周围的环境营造让你不得不佩服。

最后,最后,就在我们快离开影城的时候,已经是傍晚,突然响起一声巨大的炮声,然后一群小孩叫嚷着逃跑,开始没明白为什么,只感觉整个影城被黑暗气氛笼罩,路上逃跑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相互叫嚷着,无论大人小孩,这时路上摇头晃脑的走来几个丧尸,扮相很逼真,而且表情神像,还有电锯丧尸,电锯是有声的,远处看还好,走进了丧尸是真的会上来咬你,再加上整个城上空弥漫着枪声、叫嚷、S.W.A.T警车的声音,真的有种丧尸围城的感觉。小日本太会营造气氛了,变态的让人佩服

就是这个神劵

坐这个专列到达环球影城

门口是一些餐饮,全部电影主题

好吧,这个必须看

影城酒店,据说里边特牛X

进门暴走,直接先找霍格沃茨,只有这个是限定时间的,而且作为哈迷的我必须要去。

看到格兰芬多的旗帜,找到了。。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

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和霍格沃茨特快车

好莱坞梦之旅过山车

护士姐姐

美少女战士,好吧,算了

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

丧尸围城

出城已经天黑了,暴走,回家。。

第3天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1 742-22-0375
  • 地址:30-0000 奈良县奈良市杂司町、春日野町、登大路町、高畑町。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第三天转战奈良和京都,住在京都站旁边的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宜必思尚品京都车站酒店) 。

奈良县(Nara-ken),古称大和,位于日本纪伊半岛中央,近畿地区的中南部,东邻三重县,西接大阪府,南接和歌山县,北连京都府,为内陆县,是日本历史和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奈良是我很喜欢的城市,也出乎我的意外,完全不像有些旅游攻略里写的遍地鹿粪,充斥着动物园的味道。而满是神社、寺庙、日本民居和被供为神的鹿,人、神、动物如此和谐,没有喧嚷,没有伤害,满眼的绿色非常融合。

比较意外的去了一个叫依水园的私家园林,美的窒息,日本的园林比起江浙一带的园林要高出一个档次,也许是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风格,他们崇尚的不止是繁杂奢华,而是在于细节的真凿和充满人文的处理。

转战奈良、京都

奈良站

人很少

出站就是草地和小鹿

全是鹿

似乎是奈良的吉祥物,鹿角小和尚

这只鹿偷吃了放在婴儿车里的饼干,主人回来会怎样?,。

一看就不是本地人

全是鹿

神鹿

美景

树都是修过的,细节决定一切

依水源,里边别有洞天

欢迎到我家做客

拿去当壁纸

第4天

京都站
  • 地址: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Japan
  • 简介:京都站是到达京都必经之所,若要去往清水寺、金阁寺、岚山等旅游胜地都要在此乘坐电车或巴士

JR到京都站,非常大,就这站逛一天没什么问题,我们简单浏览,就前往酒店,酒店离京都站非常近,晚上再来。

新干线

暴走。。

京都到处是这种是这种小门脸,很据特色

京都的小街道,个人很喜欢逛这种地方。

干净

著名的京都站

• 电话:+81-75-2224130
  • 地址:Ukyo Ward, Kyoto, 616-0007
  • 简介:乘小火车饱览保津峡风光 樱名所100选

岚山:位于京都西郊的岚山,海拔382米,以春天的樱花和秋天的枫叶而闻名,东南不远处有桂离宫,是著名的观光胜地。过去的王公贵族经常在岚山脚下的大堰河轻舟荡漾,欣赏岚山四季的美丽景色。淡红娇嫩的樱花令人陶醉,艳丽如火的枫叶犹如悬挂的浮云。154米的渡月桥架设在保津川上,成为岚山的象征。大堰川绕岚山脚下潺潺流过,两岸山上松柏青葱茂密。山下竹林片片,一阵细雨过后,轻纱似的薄雾飘忽飘忽。

前往岚山

天气有些阴,但还是很漂亮

摄影水平太渣了,惭愧

还是很漂亮

可以选择坐船和做复古小火车,我们当然选择复古小火车

没什么人,真好

2B台湾女,我猜的:)

一个宅男老头在玩水模,而且非常精致,竹制的船体,还搭配上了手办,处处体现出小日本对细节的追求,佩服

精致

越爱越喜欢

后边还有一个女朋友,有爱

和真的对比一下

老宅男看出我喜欢,拿出了终极装备,哈哈

帅死了,我退休也准备玩这个过余生了

卧虎藏龙

• 门票价格:620日元
  • 电话:+81-75-8617444
  •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車道町トロッコ嵯峨駅至トロッコ亀岡駅之间的观光铁道路线
  • 简介:搭乘观光小火车,春天享樱花绽放,秋天观红枫遍野。

小火车沿保津川行驶,两岸青山郁郁葱葱,峡谷下方保津川激流湍急,沿途移步换景,透过车窗观赏保津峡和保津川的美丽自然风光。在景色优美的地方和重要景点列车会减速行驶,以便乘客从容不迫地眺望四周的迷人景色。

来了

来了

来了,差点掉下去

上车

路上太颠了,感觉很好,沿途风景无限

下了小火车,走了一段乡间小路,别有一番感觉

满眼黄澄澄,春秋的景象

意境

这感觉。。

我拍微距还是可以的,个人感觉

暴走,回家

第5天

• 门票价格:600日元
  • 开放时间:8:45—17:00
  • 电话:+81 75-841-0096
  • 地址:604-8301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二条城町541
  • 简介:德川家康在京都的住所 400株50种

京都之旅第一站,二条城。里边不让拍照,人很少,有一些日本当地的小学生组织来观摩,大概跟我们小时候组织去坑日战争博物馆一样吧,喜欢日本战国文化的应该来看看。下面摘点简介和历史。

二条城又名二条御所,位于日本京都,是幕府将军在京都的行辕。二条城建于公元1603年,是江户幕府的权力象征。建有东西约500米、南北约400米的高大围墙,并挖有壕沟。二条城内名为“鹂鸣地板”的走廊,人行走其上便会发出黄莺鸣叫般的响声,是幕府统治者为保全自身安全而设的报警机关。本丸御殿和二之丸御殿为二条城的主要建筑。“二之丸”的建筑很有特色,殿内墙壁和隔门上画有狩野派画家的名画,精美绝伦。

一是1611年的德川家康会见丰臣秀赖,这次二条城的会面表面上说是爷爷和孙女婿的首次会面,但实际上代表了丰臣家从此臣服于德川家,名义上和实际上的天下人从此不再是丰臣秀赖。

二是德川家光邀请后水尾天皇造访二条城事件。本来日本历史上只有作为臣子去谒见君主的惯例,但德川家光为了显示自己的地位和权势凌驾于天皇之上,提出要天皇到江户拜访将军。虽然后来改成了天皇出巡二条城,但由于二条城是将军在京都的行宫,后水尾出巡二条城也象征着天皇朝廷彻底向武家政权屈服。

三是1867年的大政奉还仪式。此时的德川幕府已完全丧失人心且被维新派军队击败,末代将军德川庆喜被迫向天皇交还政权,辞去被德川家世袭了十五代的征夷大将军职位。德川庆喜向明治政府交还政权的仪式就在二条城的二之丸进行。历史往往就是这样讽刺,德川家康当年在二条城接受丰臣家臣服的时候应该想不到他的子孙也是在这里交出政权吧!

刚进门,人少,喜欢

大概跟咱们故宫的功能差不多,但是要小很多,宏伟成都差原来

顺序不对,懒得的调了,这是外边

香炉?

净手

很喜欢这种木质的小屋

角度还可以吧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 75 4610013
  • 地址:京都市北区金阁寺町1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小时候,看《聪明的一休》,总能看到一座金碧辉煌的建筑,就是这里。

金阁寺(日语:きんかくじ)(英语:Golden Pavilion),正式名称其实是鹿苑寺(日语:ろくおんじ),因为建筑物外面包有金箔,故又名金阁寺。是一座位于京都、最早完成于1397年(应永四年)的日本古刹,除了是知名的观光旅游景点之外,也是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并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历史建筑。金阁寺是世界文化遗产,正式名为鹿苑寺。

非常漂亮

顶端有只象征吉祥的金凤凰装饰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 地址: 1-294,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Kyoto, 605-0862, Japan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又去了清水寺,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里人特别多,大概报团的都会来这里,跟到了北京的潭柘寺似的,感觉非常不好,简单逛了逛就走了。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抱,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又是赏枫胜地。

暴走,前往清水寺

自行车都不锁,想起了我只买了2周的美利达勇士。。靠

市井小路

特别喜欢这种小门脸

喜欢

京都到处是这种民居,跟北京的四合院差不多

胡同游

福利,鄙视和服

清水寺进门的这个牛肉包子还是不错的

传统

这人,完全无感了

还是人

想避开人容易吗

出来了

民俗门前都这么文艺,细节无处不在

108罗汉

鄙视,肯定不是本地人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祇园町南侧
  • 简介:著名的花柳街,充满古朴风情,傍晚时分常能碰到行色匆匆的艺伎。

从清水寺出来,路过花见小路,顺道看了一下,《艺妓回忆录》的拍摄地,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很有有日本特点的一条路,古朴的房屋,还有置居,据说日本艺妓的地位非常非常高,现在更是难得遇见,看看运气吧。。:)

置居——培养艺伎的地方,可以说是一个类似家庭式的寄宿学校。艺伎的成长过程分3步:第一步——见习修业。新人在进入置屋后,首先需要帮佣打杂,打扫房间,帮前辈洗衣服,准备演出服装,晚上等前辈表演回来再整理演出服(和服是没有办法自己穿脱的,需要人帮忙。据说古时宫廷公主穿的叫十八单,听名字就知道有多少层,难怪穿上只能迈小碎步)等等。除了学习舞蹈和三味线,还要全心全意接受坐姿、站姿的训练,步幅的大小也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甚至还要学习如何讨客人的欢心,和应付那些有非分之想的客人等等。此时的女孩是不能与家人联系的,包括电话、通信。第二步——舞伎。新人在得到置屋女将,也就是女主人的认同后,将获得女将赐予的艺名(现在很多女将也会请类似“算命先生”赐名,以期大红大紫)。穿上女奖为其定制的和服,就能以舞伎的身份出道献艺。以前的舞伎大部分是十四五岁出道,但目前碍于法令,每个舞伎都得到18岁成年后才能在客人面前表演。第三步——艺伎。20岁后独立单飞,成为所谓的“自家艺伎”,也是艺伎追求发展的另一种方式,当然这需要达到更严格的才艺、风格与气质水准。导游专门带我们来到一个黑板前,一看原来是教授各种才艺的课程表,茶道、舞蹈、能乐等等非常齐全,当好一个艺妓还真是不容易。

先插几张路上看见的橱窗设计

GTA?

喜欢

花见小路 艺妓 前京都花街柳巷图片

去往花见小路的路上。。

民居,真好

花见小路,特别喜欢,可惜没有时间多逛

花见小路

不懂

温习会?

艺术

哈哈,看见了,lucky!正好出来两个艺妓,果然有派,出门就车接,据说50米都不走,瞬间就上车了,还有我眼独。

接走了

花见小路 艺妓 前京都花街柳巷图片

小崔们还得鞠躬送别,你看我干什么??

没时间逛了

暴走,回家

第6天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结束了关西之旅,前往关东东京。第一站绝对是我圆梦的地方,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感谢小姨子实现我的愿望。

展馆不大,展现了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所有画作和工作室及个人爱好等,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哆啦A梦,就是这个蓝胖子伴我成长,当时追的一本本漫画是我童年记忆中永远抹不去的回忆。

展馆里边同样不许拍照,进门后服务人员会发给每个人一个小型手持讲解机,有中文语音,没到一个展品会标记对应的数字,只需要按相应的数字就能听到对应的讲解。

在博物馆的场馆外有很大面积的庭园,其实这里也是展出的重要场所,这里还原了大量《哆啦A梦》等作品中的经典场景,漫画中的精彩故事和频频出现的场景,在这里都可以真真切切的看到甚至触摸到。

到达川崎市

班车来了,哈哈

赶上4周年的特典,幸运!

嘱咐了一下,不让照相,好吧

就是这个讲解机

先生的手稿,这里会动画演示漫画创造的整个过程,活灵活现

手稿

总展馆出来到达主题区

胖虎,可以手动将他摇上来摇下去,玩了好几遍

小伙伴们,感动

扭蛋

哈哈,看到就开心

到餐厅了,记忆面包,好像跟我其他攻略上看到不太一样,更精致了,难道是4周年的原因?

这个必须喝,最后边那杯是4周年才有的

看到就开心

纪念品商店的展柜中,野比躺在其中

室外主题

看到就开心

卫生间

结束,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班车上的按钮也是有主题的

结束不二雄博物馆的游览,下午前往静冈县的热海,本州岛东南伊豆半岛东岸城市。属静冈县。是日本三大温泉之一。这个定位酒店不对,我们住的是一个叫石亭的温泉酒店,酒店拥有一个百年历史的温泉浴池,提供带园景的日式别墅,曾为诸如政治家德川家康等历史名人提供温泉浴池。

晚上吃了一顿巨复杂精致的日本传统料理,吃了足足近3个小时,三个女生惊叹日本人的食量,最后全便宜我了。

热海星野瑞卓纳酒店(Hoshino Risonare Atami)图片

JR一路前行

途径箱根

到达热海,出站就能泡脚,真是贴心

到达百年温泉酒店,check in

不愧有百年历史

4人套间,晚上睡榻榻米

这个日本中年阿姨是我们全职管家,非常和蔼,动不动就给我下跪,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茶

先出去逛逛

名人?

先到海边逛逛,当天有点阴

小桥流水,意境

热海海滨

阴天也很漂亮

没什么人,真是好

晚餐时间,这段了解吃的我记忆深刻

精致的码盘

4个人得用了几十件器皿,够小日本刷的

这是了解的菜单

不舍得吃啊

精致

其中很小的一道小吃,连冰都是有造型的,我服了,你们那?

还有。。

吃了两个多小时,最后上了碗米饭,我靠。。

汤泡饭

乱入。。

第7天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数百家电器商店云集于此,出售各类电子产品,从大家电到日用小家电,品种相当齐全

手办、数码、AV宅男宅女圣地,攻略太多了,不赘述。

新宿
  • 开放时间:9:00--22:00
  • 地址:日本〒101-0051东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
  • 简介:以新宿车站为中心,以西的西新宿是东京政府新规划的行政与商业新都心,东京都的行政中心东京都厅就位在此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大型企业总社的摩天大楼

这天主要在东京新宿、银座、秋叶原等地乱逛。

第8天

• 地址:1-1 Furugome, Narita, Chiba, 日本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最后已一张在热海看到的双彩虹结束我们9天的日本之旅,希望这份幸运永远伴随在我们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