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

攻略   >  盘锦旅游攻略   >  盘锦红海滩

• 出发日期/2015/09/21

前言

妈妈说世界辣么大,我怎么就不能去看看…So带妈妈省内周边游,去趟红海滩

盘锦火车站

一定要带纱巾,这样拍出来的相片,才有那么唯美的意境…

第1天

从锦州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盘锦

现在都在网上买票,方便,快捷

下火车之后就各种倒车,在火车站对面坐1路公交车票价2元,到兴隆台下车,在兴隆台下车后到大洼的小客,票价3元,然后,在兴隆三百下车,倒到赵圈河的小客票价4元,再然后在红海滩度假村下车,打车或者拼车到红海滩廊道,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当地人说老红海滩已经关门了,既来之则安之,倒了这么多趟车,我也是蛮拼的…

兴隆三百

没有遇到合适的拼车人选,倒了那么多趟车时间很紧迫,本来说好的一人20司机就可以给我送到红海滩风景区的售票处,一起下车的几个人意见不统一,他们商量别的车,所以我和妈妈决定不和他们一起,就剩我和妈妈两人,硕大的面包车拉两个人20司机师傅还不去,那好吧决定多给他10块钱,这样我和妈妈两个人,一台面包车出发…50块钱

门票

终于到了风景区门口,可是里面全场18公里,这不是用步行可以完成的..…

正门

18公里……决定包车220块钱,司机哥哥,全程陪同,他说可以陪我们4个小时,给我们放到景点,然后他等我们,实际上没用上4个小时,司机师傅说我们是他带过游客里,溜达最快的,其他的游客一个景点都要走上40分钟……

红海滩

那片海里的红海滩

情人岛

红海滩

司机哥哥给的梨,自己家种的,他说就是给游客吃的还有饮料,免费的哦(^o^)

大白梨

蓝蓝的天,浩瀚的大海,吹吹海风……放空自己

想什么呢♪───O(≧∇≦)O────♪

吹吹风……

一路都在坐车,没有走多少路,很是欣慰,一天时间很短暂,回程,司机把我们送到大洼,然后打蹦蹦(三轮车)5块钱一个人,直接送到30路公交车站点,然后30路公交车直达火车站票价3元……-_-#手机12306不知道什么原因用不了了,排队买票-_-#-_-#……这个司机小胖哥挺好的,有想去红海滩的可以联系他…

司机胖哥电话

站在高处

剪纸螃蟹

大螃蟹

景区里的景点都设有卫生间,卫生间很干净,里面有卫生纸还有洗手液,很人性化……

回到美丽大锦州,美好的一天,行程结束,还有想说一句,建议一些有旅游景点的城市,可以开设一些直达旅游景点的车,这样方便了游客,也给游客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毕竟都是外地人,对当地的线路都不是很熟悉,在盘锦当地看到一些志愿者很是高兴啊,很兴奋的跑去问路,结果他告诉我们是相反的路线,后来还是环卫工人告诉我们正确的线路,不要穿着志愿者的衣服干着那么差劲的事儿,这是今天唯一不好的插曲…

返程

碱蓬草

因为我没有那么专业的摄影器材,看见他们拍的实在是太美了……大家一起欣赏吧

红海滩廊道一景

那一片红

好美

美不胜收

小螃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