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爸妈去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9/24

• 玩法/自驾

前言

也许在一个地方待的太久了,就总想着去另一个地方走走,挑个休息日和爱人、孩子、朋友一起出去看看。这一次,主要是为了陪爸妈。因为平时工作太忙了,都没有时间陪着他们,所以亲们,趁着有时间了就赶紧带着自己的爸妈出来玩玩!

第1天

因为老人外出游玩对身体的要求比较高,所以这次出行也是甄选了大大小小的一些地方才定在千鹭湖的,地点就在长沙开元东路那边过去半个小时,快到浏阳了。开车的话不算远,老人身体也吃得消,其次那边环境比较好也很合适老人,不然对老人来说爬山太累,海边又风湿就真不值得一去了。

虽然湖南不临海,但是湖还是有很多的,听说这个湖很大有一千八百多亩,这次也算是望梅止渴了,沿着湖边走走看看真是舒服极了。

真的是很美的一个地方,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图片上的地方是这里的一个婚纱摄影基地,面积也很大有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去的时候还有好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想想比08年我结婚的时候拍的棚内的婚纱照要有趣多了。

游湖的方式有很多种,快艇、游艇、皮划艇、摩托艇等等,我们游玩的是这个脚踏船,虽然公园里也有很多这种,因为这个湖面很大,时间也不限定,所以我们在这里玩起来感觉完全不一样,就慢悠悠的踏着享受着微风~~

风景真的很美,很难想象长沙还有这样的一片净土,这里的全称是千鹭湖国际度假区,要是就散步散心的话一天时间就可以,休闲度假的话可以玩上两天,吃的有农家乐、或者自己带食材烧烤,住的有酒店也可以露营,玩的话欢乐谷有很多项目可以玩,都很齐全。因为这一次准备不充分加上老人有些特殊原因所以当天晚上就回去了,不然可以住一住上图的酒店,或者好好玩一玩也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看到这里谢谢大家了,其实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子女能多陪陪他们,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多陪陪他们吧,没时间也可以挤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