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第三国之旅(玉龙雪山)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玉龙第三国之旅(玉龙雪山)

• 出发日期/2015/09/25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玉龙雪山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这是一个白云缭绕的山国,这儿有穿不完的绫罗绸缎,吃不完的鲜果珍品,喝不完的美酒甜奶,用不完的金沙银团。

传说这里,火红斑虎当乘骑,银角花鹿来耕耘,宽耳狐狸做猎犬,花尾锦鸡来报晓。

传说这里,一米阳光,就是幸福。

这里更是纳西族情侣冲开束缚,走向幸福的地点。这次的旅行是我对她的一个承诺,愿我们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行李清单:1洗漱用品 2 身份证 3 零钱 4 常规药物(高原红景天 诺氟沙星 感冒药 创口贴 等)5四套换洗衣物  6羽绒服两件  7护目镜两副  8登山鞋两双

因为是自由行,规划好坐车线路,提前在去哪网定好玉龙雪山大索道登山票(大索道到冰川公园 小索道到云杉坪)推荐观看王潮歌的印象丽江,很震撼!

我是住宿在丽江的,所以从丽江出发,做公交车转一次车就能到达玉龙雪山景区,全程2小时20分钟左右,所以建议上午7:30左右做好出发准备。

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景区

我们到达玉龙雪山景区是上午10点左右,因为不是周末也不是旅游旺季所以人不是很多。用餐的话有买大索道的票可以在旅游区吃自助餐,虽然一般,但是还是很丰富的。

第1天

我们是吃完早午饭休整后开始了我们的幸福登山之旅!玉龙雪山我们来了!

远眺玉龙第三国

沿途
  • 地址:五华区盘江西路186号附2号

坐在通往索道处的旅游车上,欣赏欣赏沿途的从亚热带季风带到寒带的自然风光,真的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水一色

进山路

冰川

终于开始登上索道了,想想还是有点小兴奋的哦!

小样!!!

蒙面侠!

索道结束,看看我们到什么位置了吧!

4506界碑

接下来的一段路需要靠我们自己了,给自己加加油!

开始攀登

经过20分钟的攀登我们快接近终点了,告诉自己可以的!

半山腰

成功登顶,这一刻我感觉我们是最幸福的,当然我也完成了我对她的承诺!

成功登顶!

下山路上的美景,蓝月谷中的河水在流淌过程中因受山体阻挡,形成了四个较大的水面,人称“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和“听涛”湖。湖岸四 周植被繁茂,远处雪峰背衬。湖水是透明的蓝,近乎凝固的湛蓝中,些许的绿意点缀其间。于湖心四顾,白云连横,浮于山际,倒影在湖面,如梦幻影,疑是仙境。

镜谭湖全景

镜谭湖

玉液湖

听涛湖

下午5点坐上回丽江的班车,远眺我们心中的圣山,玉龙第三国!

夕阳下的玉龙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