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座城——厦门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一个人,一座城——厦门

• 出发日期/2015/09/26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说起厦门,一直都是我心中最想去的地方,人生短短数十载,一个人鼓起勇气跑到另一座城市能有几次 在这里用文字记录下这趟美好的记忆

除了带换洗的衣服,当然还有防晒装备,还有自拍神器 美图手机 以及一个八爪架

独自出门,八爪架必备,手机直接放上去,找个地方,把它缠起来,手机倒计时三秒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五天四晚的行程 一共花了两千 比较精打细算 住宿都是团购网站,或者去哪儿订购的 最后还买了好多特产带回来

去的时候买的是特价机票,宁波到厦门 花费 410元 是晚上七点的飞机,因为晚点到厦门的时候已经将近九点了,所以直接打车去了住宿的地方 --黄厝塔头 因为住得地方出行很方便 中间几点全部都是做公交车出行 厦门的公交车都是很好乘坐 来的时候坐的动车花费243元

住宿都是在团购和去哪儿网订的,可以多找几个网站看看住宿,很多网站都会有返现活动    很划算  一定要早点订

第1天

6:50的飞机,我到快八点才上的飞机,到厦门已经九点了,打了车去住宿的地方,黄厝塔头,住宿的酒店是在美团网订的,不贵一百多点,看中的是一楼有老板自己经营的小酒吧,叫九号仓库 ,没错就是一个仓库改造的旅馆

终于登机了,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心情是异常激动

酒吧还是比较安静的,我到的时候没几个人,还有一个点歌台,可以免费在上边唱歌

九号仓库,黄厝塔头,老板是个小伙子,很热情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类似榻榻米的床,床旁边可以放很多东西,我比较喜欢把东西全部铺开来,丢在房间里,虽然会很乱,但是看着舒服

第一个晚上就是这样睡过去了,那也没去,太累了,养足精神

第2天

一大早出门,出发去鼓浪屿,我知道附近有公交站,可以去鼓浪屿,在转一辆公交车就可以

厦门的马路两旁都是棕榈树,看着特别舒服   我去的时候是五月份,厦门已经进入夏天了    记得做好防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