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龙潭大峡谷)

攻略   >  洛阳旅游攻略   >  河南省(龙潭大峡谷)

• 出发日期/2015/08/02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直在筹备着一场远行,然而变数太多,最终无奈暂时放弃。却很想去放松心情,去除夏日里的烦闷,经一个姐姐的推荐去了一趟龙潭大峡谷,倍感惬意,以此记录,以方便日后再去,也为亲友们日后前去游玩提供一个参考。

去玩了一遭,心情固然很好,但就是不清楚那么多,时间安排的极不合理。想着会有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所以早上五点就起床了,休息的不怎么好,其实自驾车去路况很好,两个小时多一点点就可以到达。

拍照必备:手机、相机。玩水必备:水枪。自己没有玩所以也没有准备玩水之类的。其实景区可以玩也可以只走走停停看看,感受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峡谷的魅力。

油费过路费大概300元左右,门票一人90元,回来坐游览车20元。景区里有卖小零食和泡面,小店很多。由于没有买所以不知道价格,比外边高是肯定的。我们是自带的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游览完后在县城吃了点饭才回去的。因而一起算的话,总共600左右。

我们是自驾车去的,但我也留意了一下,从新安、洛阳去石井镇的车还是蛮多的,龙潭大峡谷就在石井镇。也可跟个团来个一日游。

龙潭峡内停车位很多,外边两边的草坪也可以停车,停里边的话有五元的停车费。外边没有停车费。景区很火爆,游人如织,我游完出来时里里外外停车场都停满了车。

检票口外边有很多住宿吃饭的地方,感觉像是民房自家的一样,因为挺多所以觉得应该不贵。当然,那里也有比较高级的度假酒店。可根据自己情况甄选。

第1天

• 地址:洛阳市新安县洛阳市新安县北部
  • 简介:高峡瓮谷景观堪称世界一绝,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夏日避暑圣地。

我们从八点多进景区,途中不是很累,没有休息很长时间,也没有玩很长时间,11点多就游完了。所以景区走完只需三四个小时,大家去的时候不必太着急,可放慢脚步,在途中多停留感受。总之途中有时候也会出汗,但自己都感觉不出来到底哪些是汗哪些是水,总体还是觉得凉快的,某人于是乎就说那就回家吧。回去景区门口可以坐游览车,20分钟车程,20元一个人。回去的时候那个凉爽啊!简直是冷!某人直呼不需此行。

我们在那里只待了一天。其实那里景区挺多的,黛眉山也很美,虽然是看的宣传图,可是不能掩盖那里的美。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一日游或两日游。景区里边很多卖东西的,去的时候可以自己少买点。景区门口很多饭店很多旅馆,看着不是很贵的样子,可选择作为两日游的住宿之地。

好了,给自己放个假,撒欢去避暑吧。

走了一路,觉得灵宝真的是很热,五点起床都有热感,屋里闷闷的。我从灵宝出发的时候是这样的。

车过了观音堂那边,就水汽比较大,雾蒙蒙的,很凉快 。

我们是快六点从灵宝出发,八点过一点就到了。从新安下高速,去龙潭峡一路上的风光都是极美的。这是某人去买票的时候,我拍的,景区干干净净,葱葱郁郁,朦朦胧胧,很清新。

往景区里边走不远,有很多的水上项目可以玩,自己玩了一下,在过程中盯着脚下的木板,感觉自己一直在水中快被流走了一样,晕眩。

龙潭峡其实是一个地质公园,两边峡谷林立,中间流水、瀑布相接不断,最爱那峡谷的壁体,红岩壁体,有着千年万年流水冲刷打磨的痕迹,处处显示着大自然的神斧刀工。

因为没有太阳,本来又是湿润的地方,所以一直是雾蒙蒙,很喜欢这种朦胧的感觉!看看吧,景色也是杠杠的!

龙潭峡里边是可以玩水的,可以玩的地方会标记“戏水区”。没有标记的就不要下水了,一般都是深潭。想玩水的可穿凉鞋,我去的时候穿运动鞋,怕路难走,其实一点也不费力的,基本都在谷底沿着流水走,比较平坦。不过大家不要乱跑到草里边去啊,小心有蛇,我们就碰到了一条蛇,黑色的,感觉有两三厘米粗,不过某人说这是他来这里的第二大惊喜!我惊吓的!!他的第一大惊喜就是这个景区还不错呦!

有没有高大上的感觉?

龙潭峡真的是夏天的绝佳去处,走在峡谷中间一直是细雨不断,我说是雨,可某人说是谷深潭幽的地方湿气比较大,听那个姐姐说她去的时候走在峡谷里也是会有雨珠,听起来都很清凉吧,大伙们,走起吧!

走到最后的时候也有很多项目可以玩,高空铁索桥、高空攀岩、高空滑索等,本人最想试试攀岩,只可惜天气不允许,太湿润,不能攀。

最后边的瀑布,感觉还是蛮壮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