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归来不看岳

攻略   >  黄山旅游攻略   >  黄山归来不看岳

• 出发日期/2015/09/01

前言

第1天

• 简介:北京南站作为京津城铁以及京沪高铁的始发站和终到站;是集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与公交、出租等市政交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站。

北京南站坐动车出发 选择地铁可以保证时间 不过正逢北京单双号限行我选择公交也很快

火车票出票后改签为最早一班车 动车上可以补觉 怕下火车不熟悉所以尽量多留一些时间找到黄山缆车

•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新潭镇长林村迎客松大道北2号

动车基本都是下午到达 出了火车站有客运大巴 直接到黄山南门票价30元 不过今天我14:30到售票口只能买到15:45发车的大巴票 而上山索道最晚16点 我只好放弃大巴选择出租车180元走高速 一路上过了很多隧道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租车170元报价 不过最好能凑四个人这样比较划算 时间都是一小时左右

• 电话:05595561111,0559-2590999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汤泉路1号
  • 简介:千古名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 门票价格:包含在黄山景区门票内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G205黄山风景区内
  • 简介:黄山最高峰,登顶可与海拔1864.8米石碑合影,俯看四周群峰。
  • 简介:黄山松:在黄山无数胜景中,怪石、奇松、云海,号称“三奇”,加上温泉,则成“四绝”。黄山奇松,遍布峰壑,一般成长在海拔800-1800米以上的高度,是植物学上著名的独立品种。它盘根于危岩峭壁中,挺立于峰崖绝壑之
  • 门票价格:0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黄山风景区内
  • 简介:黄山第二高峰,视野开阔,登顶可看四周群峰、日出、日落、云海。

慈云阁上索道 下来先到迎客松之后顺着路线图走 因预定白云宾馆所以我顺着光明顶方向走 一路上会碰到团队学生小家庭 日落大概在18:15左右 我因为办理入住耽误了时间没看到最精彩的日落景色

• 地址:黄山黄山区天海景区内,靠近海心亭(前台位于酒店A区)
  • 简介:黄山白云宾馆位于光明顶下,莲花峰前,鳌鱼峰、西海大峡谷群峰之间,他是离光明顶较近的酒店,掩映于青山翠松中,微风流云,若隐若现。抖音千万点击量视频——西海大峡谷“网红小火车”离宾馆约5分钟路程。 宾馆拥有

提前预定了日式标间720元一晚 前台服务员真的是不敬业 山上生意太好做了 所以对服务不能太高要求 房间温度适中 提供看日出的厚外衣 不提供洗漱用品

白云宾馆餐厅
  • 类型:其他中餐
  • 地址:黄山区黄山光明顶下天海(近西海大峡谷南入口)

山顶上两个人吃两个热菜一个凉菜在别人眼里看出了惊讶 晚餐自助128一位 我主要是想吃些特色 所以选择了单点 徽式素香肉是用葛根做的 特别好吃

第2天

• 门票价格:0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黄山风景区内

日出时间5:40 提前20分钟到顶 已经完全没有好位置了 年轻学生派有选择帐篷的 早晨露水很重 建议选好位置不要再动 以免最后的位置还不如第一个 黄山上等待日出相比泰山没有很大的风 相对暖和 宾馆给了羽绒服 穿着上山会出汗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内
  • 简介:黄山地标之一,《红楼梦》取景地,造型独特,似天外飞来的巨石。
  • 电话:05595561111,0559-2590999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汤泉路1号
  • 简介:千古名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云谷景区内
  •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
  • 简介:吃舌尖上的美食毛豆腐、臭鳜鱼,淘徽州特色纪念品。

从黄山北门坐大巴车到市区客运站 花15块钱坐个电动蹦蹦车到老街 一头进一头出 沿路有吃有喝有店面 从这里到火车站大概15分钟

救驾烧饼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屯溪区老街160、268号(老街牌坊旁,老街第一楼对面)
  • 地址:屯溪老街151号
  • 电话:18855978688,0559-2525298
  • 简介:始于1876年,专注于传承传统徽菜
徽字号土菜馆
  • 地址:屯溪区前园南路(近华茂国际大酒店门口)
老街同聚楼
  • 地址:屯溪区老街216号三马路路口
徽味之家
  • 地址:长干中路106号
黄山站
  • 简介:黄山站,原名屯溪站,是皖赣铁路的一座车站,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火车站距离黄山风景区大约一个小时车程。

下午16:32一趟特快 硬卧一路睡回北京 餐车的晚饭我就不推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