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伦敦,宁静与喧嚣的碰撞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眼中伦敦,宁静与喧嚣的碰撞

• 出发日期/2015/07/09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在我的想象中,伦敦是一个温润又规矩的城市。俯瞰伦敦,满眼都是密集的楼房和形状规整的田地。天空湛蓝,几乎令人遗忘了它曾经的辉煌历史。与北京相比,伦敦的天幕是一种宁静的享受,安宁和谐,带着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随性洒脱。

第1天

• 电话:+44-303-1237300
  • 地址:London SW1A 1AA, UK
  • 简介:英国女王办公及居住之所,在宫前广场观看皇家卫队换岗仪式。

由于女王的到来,这片区域变得拥挤繁忙。许多歪果仁围在宫殿四周,等待隆重的仪式。步行在伦敦市中心的公园,感受更深的不是人文而是自然,湖面碧波荡漾,成群的鸽子在其中嬉戏,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第2天

• 电话:+44-20-88911411
  • 地址:River Thames, United Kingdom
  • 简介:沿河漫步或乘船游览英国母亲河,可欣赏到大本钟、伦敦塔桥等诸多著名景点。

坐在船上,河岸风景尽收眼底。沿途便能看见伦敦眼,塔桥和大本钟。座位旁边是一个外国小正太,小小一只,软萌软萌的。格林尼治观赏很有意义。抬脚跨越本初子午线感觉爽爽哒ˊ_>ˋ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15英镑;儿童(16岁以下):10英镑
  • 开放时间:每天9:30 am – 6:00 pm (圣诞节除外)
  • 地址:221b Baker St, London NW1 6XE, UK
  • 简介:探访大侦探的“故居”,阅读华生写给福尔摩斯的“亲笔信”。

陈设布置很用心,排队时间较长,可能是因为书和剧集太火了。门口穿着骑士服的大叔简直不要太高,站在旁边的我像个小矮人ಥ_ಥ三楼有一个小男孩的雕塑,拍下来看上去很假,但是当我一扭头和他对视的时候,真的是吓死本宝宝啦,当时真的以为是真人在忧郁地望着我(O_O)

揍似他ಥ_ಥ

• 门票价格:免费(临时展览除外)
  • 电话:+44-20-73238000,+44-20-73238181
  • 地址: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 简介: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沉睡的木乃伊和中国《女史箴图》不可错过。

真的是炒鸡大,逛了一下午,拼命地在几层楼不停地穿梭。建议大家带上一个方向感极强的小伙伴,因为我真的是不停地在走重复的路ಥ_ಥ最好在一楼租一个讲解仪,不要嫌贵,听一听古物的历史来源比自己瞎逛更有意义。纪念品略贵,没有特别喜欢的还是别买了。一不小心把博物馆照片删了,补几张别的博物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