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凤凰自驾5日游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张家界凤凰自驾5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9/02

• 玩法/自驾

第1天

• 地址:凤凰沱江镇西门坡5号
  • 简介:凤凰国际酒店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古城内,是一家装修典雅别致,具有古城风貌,保留古城特色,体现民族风韵的宾馆,与凤凰古城相映成辉。凤凰国际酒店是2023-2025年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由凤凰楼、迎宾楼组

位置非常棒,方便出游古城,房间干净整洁安全。

凤凰景区

在沱江边的清吧,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群,闹中取静,别有一番心境。夜晚吊脚楼在灯光的衬托下更漂亮与浪漫~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7:00-18:00;淡季7:30-17:00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镇

第二天早上二次进去凤凰古城,买的票是48小时内不限次数进出的。早晨的古城多了一份宁静,人流不多,古老的街道,小吃,水车,城墙,吊脚楼!一个上午即可走马观花看完。

中午退房后直接驱车前往张家界,我们住在武陵源宝峰湖脚下的客栈,下午三点半到的,四点开始游玩宝峰湖,船票包含在门票内的,乘船在湖面上也有一番风味……

这只是大战的前奏,明天的森林公园之旅,才是魔鬼赛程的开始!

取景器!

游客并不多,相当轻松惬意!

晚饭在客栈餐厅吃,自主点菜,不辣为主!很不错,值得一试~

第3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九点搭公车15分钟到达园区,买票进山

今天魔鬼旅程,一共下山徒步15.6㎞,用时4小时,就为了省下白龙天梯下山的费用~顺便可以游走金鞭溪安静的溪边小径!

乘坐百龙天梯上山,无比多人,基本看不到什么景色,人太多了,能挤进电梯都算不错了……不值得

徒步金鞭溪,经过长途跋涉下山,千万不要轻信半个小时就可以下山了,那是不可能的,起码2个小时,走到脚都软了……

人无比多啊……到处人山人海,天下第一桥根本过不去,只能远观一下即可

累成🐶了……阿凡达的意境取景地

晚上去老城的酒吧街逛逛,还是水车……

第4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

这个是我们张家界之旅中最觉得值得一去的地方了,🚡很棒,虽然等待了三个小时的排队才能搭上7.44㎞长的🚡,不过非常值得!晚上我们还去观赏了天门狐仙大剧场,也很不错的音响舞台效果,值得一去~

这是山上的半悬挂🚡,很刺激很好玩!那天可以雾大,拍不出来那个刺激险感!

这个险完全比昨天张家界森林公园好玩多了,除了排队累点之外没有太多走路的行程!

玻璃栈道是必去的景点,克服自己的心理作用,挑战自我!可惜雾大,不能完全体验这种真实的恐怖感!

依山而建的天门狐仙大剧场,灯光效果确实不错!

演员们的谢幕~我们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