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齐市龙沙动植物园

攻略   >  齐齐哈尔旅游攻略   >  带着爸妈去旅行——齐市龙沙动植物园

• 出发日期/2015/10/03

• 玩法/自驾

前言

龙沙动植物园是老人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童趣与好奇是这两个年龄段主题。龙沙动植物园里环境优美,景致有然有序的排列,游人可以在这里悠然游乐,观景的同时观赏了好多动物。孩子们快乐的游玩,老人们开心观赏还不忘了感叹人的力量伟大以及感受到现代科技的进步让动物们在优美的环境中生存,难得的是能够把地域特色在这里再现真是伟大工程。最值得称赞的是这里的动植物真的很多!很值得来的地方!

1.检查好车况。

2.带上水及食物给养,公园里的一个小苞米要5元钱,一个小盒爆米花要10元钱。所以,背包里带好给养,在休息区里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3.把导航系统更新。我就因为没有更新被导航带到市里的龙沙公园。途经繁华的城市主街,耽误时间啊!

4.带些塑料袋,保鲜袋。环保方便。

第1天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

很开心的一天。

秋季盛开的格桑花。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植物园里构勒出秋韵之美。

秋天里的动物们都在找着阳光,而我们基本看到的时候就是他们的后背了😏这里的动物很多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有很多珍稀动物,比如,白狼,黑虎,狞猫等等。最想不到的是,我们与大兽们之隔的仅是一个玻璃窗。它们紧贴玻璃窗时人们的兴奋感与紧张感油然而生。我认为这里是老人与孩子们的乐园。老人们曾经是去过动物园的,但那里都是把动物用水泥墙围起来,还会有好几层的围墙防止动物们跑出来或者好几层铁丝网围着,这样的动物会离我们很远。而这里的动物们只有一个玻璃墙,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它们的眼睛是不是双眼皮,看到它们的毛色与花纹,还有看到它们张嘴时露出的牙齿……

这里的环境优美,还能再现动物们生存环境。我们行走其间有身临非洲等地一样的感觉,看到那里是多么的荒漠却还有各种动物生存,感叹它们的生命力,感叹大自然赋予的生命。

地图要更新。因为没有更新我们被导致市区里的龙沙公园,后来问了当地出租车🚕司机,重新规划路线才找到了。经过繁华的街道欣赏齐市风光,远远的看看齐市最早火车站与最新火车站。旅游的小插曲难免会有,开心就好,最终我们顺利到达并且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