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天自驾游

• 玩法/自驾

前言

自由自在的行走在江西

第1天

九江玉兰花酒店
  • 电话:086-0792-8983588
  •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长虹大道210号
  • 简介:毗临火车站、市政府。

下午从武汉出发,一行九人花了三个小时就到了九江庐山区,国庆高速免费对自驾游真是节省了很多啊!到达九江已经是晚上了,附近的小餐厅做的菜味道很不错,价格更是便宜,自助游就是能吃好喝好睡好!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牯岭镇河西路19号
  • 简介:感受三叠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气势,欣赏奇洞怪石的独特风采。

由于本次出游我是说走就走,所以没有提前做好攻略!我们在途中找了个黑导,所以全天都是被转手!建议出门千万别找这样的揽客导,被坑被宰还不知道!上庐山最好从北门进,买好通票并一次买缆车票,并早点到最好!爬山就是要趁早,空气比较好!十一人还是很多,我们一行人从东门上的,累得跟狗似的,回来后都动不了了!还没看完所有的景!白鹿书院倒是游得轻松,后面那个景区就爬到一半坚持不了了,只有一个人上到了山顶!如果从北门上庐山,就不会消耗这样大的体力!中午的饭被导游骗到镇上,难吃还巨贵,还没吃饭就每人收了五元,每道菜都是60左右还分量很少,米饭居然按人头收!自助游千万不要相信无证导游的话!我们的领队太单纯了

• 地址:景德镇珠山区曙光路
  • 简介: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景德镇曙光路古玩市场店)位于曙光路,古玩市场东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景德镇曙光路古玩市场店)拥有多档次的客房,客房配有空调、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系统、程控电话、

从九江到景德镇一个小时,我们这样没有提前计划的,只有随意感受一下最近的景点!选定了浮梁,过去的衙门还是很大的,感觉后天添加的元素太多了!浮梁游完太早,一行人就去了市中心逛瓷器!不愧是瓷器之乡,精美的,别致的,便宜的,各有千秋确实是值得购买!晚饭在小黄鱼解决的,排队等候多时,菜不错就是服务太差!中午的8度厨房也值得推荐!找好吃的地方一向都是我每次旅行不会落下的任务!吃饭忘记拍照了

小黄鱼家的装修风格很喜欢

青花瓷的墙壁感觉很有格调

婺源浅水湾大酒店
  • 地址:上饶婺源县紫阳镇文公北路221号浅水湾城市花园
  • 简介:酒店配套设施齐全,住宿条件较好。周边景色别致,交通环境良好。

全天去了三个景点,熹园—洪村—源头古村,由于我们先逛的熹园,所以多花了不少时间在路上,从景德镇过来的话应该先去源头古村,最后逛熹园!由于下雨,我们没有在景区作太多的停留!古村的风光还是不错的,土特产也很值得购买,比婺源县城便宜太多了!先上传熹园的图片吧

• 地址:上饶市婺源县清华镇洪村
  • 简介:婺源著名的长寿村,历史上最长寿者达119岁,清朝赐名“长寿故里”。

古老的村庄,千年银杏树,整体感觉更为原始,村里只有老人与小孩!村庄离县城比较远!

• 地址: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源头村
  • 简介:典型徽派建筑,大片千年红豆杉群,养生休闲的度假胜地。

在细雨中听小桥流水,源头古村空气好清新!当然,也是相当偏远的,以后还是油菜花开的季节来婺源,提前在网上买好通票,住个三四天才能把这里的村庄大致看完,在大都市生活就是需要这样的宁静来抚平浮躁!第一次写游记,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