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摩天轮-天津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幸福摩天轮-天津

• 出发日期/2015/10/02

前言

在我们所有说走就走的旅行中 天津之旅算是最完美的一次 开心 放松 浪漫 我们说“重要的不是去了哪里,而是我们一起去过了哪里”💋💋💋

第1天

• 地址:乐园道9号天津文化中心B1层友谊路口

带着满心的期待 喜悦开始了我们四天的天津之旅 早上出发 坐了三个小时的火车 终于落脚啦 肚子已经叫的不停啦 路途辛苦 我们决定不去景点 逛逛街 吃吃饭 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 在俏江南 来了个毛血旺 瞬间幸福感爆棚 这个毛血旺超级推荐 特别好吃 说是十一长假没有团购 可是 这个毛血旺里有海参 鳗鱼 全是真材实料 即便是贵 我们也吃的很是开心 物有所值

• 地址:天津市滨江道张自忠路至南京路

俏江南 酒足饭饱之后 我们就开始逛街啦 -辽宁路小吃街 这里的人超级超级多 可是 这里的小吃都是我们家乡特产了 来了天津 自然不如我们家乡地道 就只是逛街 人太多啦 南方的朋友们来这里一定可以大饱口福啦

第2天

大福来(北马路店)
  • 类型:锅巴菜
  • 地址:南开区北马路沿街84号(近大胡同)
  • 简介:“老字号的国营早餐店”。招牌的锅巴菜是“天津传统早点”,“外地很难吃到”。味道“没的说”,卤“很香”,锅巴也“比别处有嚼头”,配上“刚出炉的烧饼”,“很爽、很实惠”,

锅巴菜。 天津特色之一 我们两个人花了20块钱吃了顿早餐 感觉还可以吧 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锅巴菜就是煎饼泡在了乳里面 茄子盒没有东北的好吃 有点腻 下面那个菜盒子还可以 天津美食特别爱放麻酱和腐乳 不爱吃这两个的小伙伴还是慎重呀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五大道 就是五条大到和许多小路的统称 这里有“万国建筑群”之称 是天津的租界区 有好多不同风格的欧式建筑 许多建筑已经有近百年历史 更多的语言都苍白无力啦 给大家上图 自己去领略那份百年历史吧👻 在五大道可以租自行车或者电动车 不然走路溜达完五大道就累蒙啦 还可以选择坐马车 70元一张 带解说 我们既租电动了 也坐马车了 个人建议租电动 马车就是简单介绍 不够详细 不可以中途照相

溜完五大道 正好看见卖煎饼果子的 很是嗨森 可是 味道还是不太习惯 麻酱和腐乳味儿

• 地址:成都道101-103号(近桂林路)
  • 简介:位于优雅古典的洋楼内,津味家常菜颇受欢迎

桂园餐厅 八珍豆腐 牛肉粒 太太太好吃啦 喜欢天津菜 甜甜的 好怀念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十一 黄金周 人也是无比的多 听说平时来都不排队 我们去时排队2小时 累蒙了 但是真的很美 有图有真相 哈

第3天

• 地址:山东路77号(友谊新天地与中原百货中间)
  • 简介:天津美食代表之一,无人不晓的老牌餐馆

昨天玩的太辛苦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才出门 第一站就来吃包子啦 这里也是人山人海的节奏 忙活着吃 实在是没空去拍照片啦 但是 包子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难吃 也没有特别好吃 就是有点贵 建议尝尝就可以

七十五套餐

恒隆广场
  • 地址:和平区张自忠路160号(瑞吉酒店对面)

休息下喝杯水 准备继续出发

西岸相声会馆(人民公园店)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人民公园儿童游艺区旁
  • 简介:西岸相声会馆,段子特别好笑,性价比极高,演员很卖力,除了开场时的快板书可以从头笑到尾。

是陪老公去听的 他心心念念的相声 环境挺好 相声也很逗 我不太喜欢 他倒是念念不忘的 说一定要再去 喜欢相声的男生 可以去感受下 价格也不贵 一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