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源头行

• 出发日期/2015/10/05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是一次意犹未尽的探险之旅,期待下一次再去圆满它

行走在路上

其他

小伙伴们,请在决定去之前,先看看这些资料吧,毕竟目的地是未经旅游开发的地方,深山里手机上出现的是无服务~安全系数较普通景点那肯定是低的,我们此行算是大胆的,因为我们15个人完全不知道我们此行的危险性[偷笑][偷笑][偷笑]再次感谢上帝一路平安带领[呲牙]

之前只感觉这个房子古色古香,奈何看了这些资料后有种后背凉凉的赶脚,哈哈,开个玩笑

第1天

楠溪江表山

如果你决定了出发,那么,很好,请跟随ZYY的步伐一起走进深山,探秘楠溪江源头🚘

2015.10.5.15:00 15名经过精挑细选心理素质过硬史上最fashion的奔跑B&G小分队(容我弱弱的吐一下)在瓯北⛵️集结,分4辆🚗开往此行的中转站—麻齐农家乐(有小伙伴以为麻齐是个人名,这是个地名好么),大家可以上诸永高速,岩坦下,再走省道(当然这里大家也可以不去,直接去目的地也行,因为我们是下午出发比较迟,直接去目的地就错过晚餐时间,建议大家住到目的地附近,因为这样进山时间可以比较早,能走得比较远)。花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农家乐,最先迎接我们的是店主灿烂的笑脸,以及随后的两只旺财。车一停好店主就端上了提前为我们准备好的板栗和凉茶,正好此时肚子也饿了,觉得板栗真是美味啊,哈哈。这个时候如果你逛下周边会发现这家农家乐是在公路的对岸,中间通过小桥连接(店主说以前桥没建起来她们都是用竹筏过河的,哇塞,好赞)而农家乐这边的几座老房子也都是她们家的(桥是特地为她们家造的,好奢侈)我怎么听着都觉得这是个富豪。晚餐当然是当地特色菜啦,几乎所有食材都是山里的,还有前面河里钓来的溪鱼,肉质鲜嫩,最赞的还是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炒粉干,怎么会吃起来这么特别这么香呢,容我回味回味。再说说那两只旺财吧,这是两只完全不怕生的家伙,来了没一会儿就在我脚边撒娇了,蹭啊蹭着还直接倚着我的脚背睡觉,我们很熟吗,孩子。吃过晚饭就是大伙儿的散讲啦,我们几个女生提议吃了这么多必须去逛下山,惊到了一众的男孩子,要知道,夜幕降临后山上是没有路灯的,又恰巧抬头不见月光不见✨,真正的伸手不见五指,领队的谢领导不放心我们,就驾着他的宝座在后面给我们照明,当他开启车灯我们就被他改装的车灯给炫酷到了,幽幽的蓝光,在寂静的夜里似山间的蓝精灵。一路上感受山间小物的鸣叫声,楠溪江溪水的涌流声,身边是朋友们的嬉闹声,一场散步的宴会吸引来了几只好奇的萤火虫。有位身手好的朋友抓来了一只,放在我手心,看着它发出的光芒顿时像回到了小时候。散步回民宿后就是几个小伙伴聚在一起玩牌,夹杂着歌声和秀演技的壁咚,笑出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