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家子的厦门懒散之行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一大家子的厦门懒散之行

• 出发日期/2015/10/04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环游 购物

前言

一大家子的厦门懒散之行

雨伞,打车软件下载,百度地图,拖鞋,泳衣。

厦门不大 可以全程出租 或者 优步等打车软件出门。

到厦门玩 选择思明区的酒店比较方便

鼓浪屿的话 选择离码头近的酒店比较方便 不用提着行李到处找酒店

购物

所有的礼物都在手礼网解决了,中山可以买买衣服这些

整个行程酒店6000

衣服550左右

湖里区的话推荐万达的美食 价格比较靠谱

思明区推荐厦门口碑最好的小眼镜大排档 水饺最好吃 哈哈哈

第1天

曾厝垵 厦大

10.4成都 - 厦门 早上9.20到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机场到酒店打车很近 只需要15元的车费,厦门的出租很便宜的、只是酒店不好找,在五缘大桥下面 靠海边的,酒店的装修一般 但是床真的很大 我们四个人住了一间房间 两张床都有2米宽吧。 厦门湖里区星光海湾酒店下榻。厦门国际机场到酒店午休后出去觅食、第一站前往了曾厝垵小镇,厦门大学两个景点休闲游。到曾厝垵品厦门当地特色美食,还有湖里山炮台也在这里。之后前往美丽的厦门大学,参观芙蓉隧道。曾厝垵的交通很拥堵 最好是避开高峰期,厦大门口的白城沙滩很漂亮。还有南普陀寺就在厦大后面,可以体验芙蓉餐厅(学生食堂)。晚上返回酒店休息。

第2天

五缘湾帆船 环岛路

10.5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早上办理入住 午饭后前往五缘湾帆船港体验帆船出海乐趣、或者环岛路骑自行车游玩。值得推荐的是五缘湾的帆船出海体验,真的是太刺激了,衣服都会比坐快艇好玩多了,地址在五缘湾游艇港,下次有机会还会去的。晚上市区寻找市区寻找美食-推荐美食小眼镜大排档湖滨中路店,真的是厦门最实在的海鲜排挡啊,六点去的时候已经开始排队了。只是湖里区离几家小眼镜都比较远 可以选择打优步 厦门的优步很有礼貌的,也不会绕路。

五缘湾帆船 环岛路图片

五缘湾帆船出海体验

酒店风景

五缘湾游艇港

五缘湾帆船 环岛路图片

小眼睛大排档

第3天

• 地址:龙岩市永定县高头乡高北村

希尔顿逸林出发参加厦门到福建永定土楼一日游,早上乘坐大巴前往福建漳州欣赏福建最著名的土楼承启楼,中午随团就餐。早上7点到晚上6点返回酒店。在去哪网上面报的土楼一日游的团89一个人,还包接送。我们选择的是永定土楼王,说实话景点一般,但是不看也会觉得后悔 毕竟是一种文化。车程有点长啊,实际我们坐了单面4个小时的时间,中午包了一顿饭,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中午12点就开始往回赶了,因为要到厦门市里的一个玉石店参观,这点其实可以理解,但是讲课讲的实在是太久了,关在一个房间里面,让人都失去了购买的欲望。土楼景点有香烟和茶叶 当地的导游都会推荐你买的,可以看着买点,喝着还是不错的 不过价格我们是讲了很久。哈哈哈 主要是家长喜欢。

福建土楼群

土楼内部

第4天

鼓浪屿

酒店:花庭酒店海景店 早上7-8点起床吃早饭退房前往厦门最美的小岛鼓浪屿。从国际邮轮码头—三丘田码头的航线。上岛后寻找酒店办理入住,放下行李后我们购买了鼓浪屿五大景点联票前往各大景点观光:日光岩(从日光岩上可以直接看对面的金门)、日光岩我觉得是必须要登上去的,其他的景点可以看时间是否允许,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万国建筑等。由于鼓浪屿之前是万国租借,因此保留了大量外国领事馆建筑和各国风格的楼宇别墅,有空闲时间时可以漫步在鼓浪屿的街头上,细细品味这些建筑物所包含的一切。逛逛岛上的特色小店以及美食 列如张三疯欧式奶茶店、鱼丸、馅饼、黄胜记肉脯和肉松、海蛎煎。我们在鼓浪屿上面吃了一顿海鲜排挡  简直是不靠谱 和小眼镜比起来价格贵了很多,而且我们要吃新鲜的看着杀,老板就告诉我们龙虾是140一斤了,本来之前说的是78一斤的。味道也很一般。大家在岛上吃小吃比较好,要吃大餐可以在厦门市里的。

花庭酒店海景店

鼓浪屿万国建筑群

酒店一楼的苏小糖

日光岩

酒店阳台

第5天

中山路

酒店:入住宝龙铂尔曼。早起去鼓浪屿海边晒太阳、看日出、到到集市上吃早茶、逛逛剩下的景点,中午结束鼓浪屿之行前往厦门思明区铂尔曼酒店下榻。下午前往厦门热闹的中山路步行街游玩,可以看看购买一些手礼之类的,可以推进大家在中山路试吃之后 在手礼网上面购买在机场出发口提货 这样可以免去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处转了。

第6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酒店早餐后前往曾厝垵附近的环岛路到处转转 享受在厦门旅游的最后一天。晚餐后结束行程 前往厦门高崎机场。厦门 - 成都 CA4540 21:15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