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游巴厘岛蜜月

• 出发日期/2015/09/17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也不知道怎么开头,有些地方可能逻辑还不是很清楚,大家凑合看吧,只能记个流水账式的游记了。不喜勿喷,谢谢。

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想写一篇游记,主要是不会写,又一直懒得动弹,现在想想如果再不写,恐怕都要忘记了,所以就强迫自己写一写了,这也是工作时间抽空写的,用手机写的,边写边进行了一些回忆。

本来是4月份结完婚就应该出去蜜月的,奈何当时公司工作比较繁忙,我和老婆就没有休息,蜜月的事暂时也就搁下了,后来8月份的时候老爸说十一你们小两口应该回老家一趟(在湖北与陕西交界),我合计就蜜月和十一一起休,时间也长些,而且如果再不休我怕到了明年,婚假再不算数了,那就不合适了,遂把蜜月这事提上了日程,选上哪玩这个事我们没有纠结很久,最开始老婆想去欧洲,法国、圣托里尼等地,于是在网上的旅游网站大致的查看了一下,有点超预算了,老婆是个挺会过日子的人,不太舍得花钱,所以就放弃了。因为先要依着老婆的想法么,所以我就没说我的想法,现在她放弃了,我就提出了我的看法,我不太喜欢大城市旅游走马观花那种,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个照,而且我们行李多,总换酒店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我喜欢休闲惬意一点的,度假那种,去海岛吧,老婆说行,她也喜欢海岛,经过一番选择,塞班,斐济,毛里求斯等等,最后选了巴厘岛,当然那些被放弃的地方,以后有机会还是要临幸的,这里就不细说了,在去哪儿网和蚂蜂窝下载了两个PDF的攻略,回家大致翻看了一下,记录了一些该去的地方,然后又在淘宝搜索一番并收藏了起来,由于婚后休了两天,我的婚假还剩13天,跟十一做到无缝连接,就是9月18日开始休婚假,于是就进行请假,过程还算顺利,领导很痛快的给了假,不过在放假走之前,还是进行了几次加班。领导批准之后,我就在网上开始报团,不知道为什么本人比较钟情于去哪儿网,于是也并没有在各大旅游网站进行筛选,而我和老婆也有选择困难症,备选的太多了,就迷茫,所以就快刀斩乱麻,就在一个网站上挑吧。选择的是江浙沪出团,因为哥哥家在无锡,游玩回来后要去哥哥家,跟哥哥一起回老家探亲,所以就选择了在江浙沪出行,回来去哥哥家方便一些。由于是第一次出国旅游,我和老婆也不怎么会英语,而且在网上看去巴厘岛的旅游,基本都是半自助游,所以也没太合计自由行,因为不知道玩什么(事实证明一定要做好攻略,一定要自由行,或者是找代理,进行私人定制,),还有不想在交通工具上住宿,所以选择了6天5晚的团,杭州直飞巴厘岛,进行了这些筛选之后,就开始联系商家,进行咨询,砍价等一系列事情,谈妥付款9月18日的团,然后又马上买了17号沈阳飞杭州的机票。然后老婆就开始买一些出去玩必备的一些东西,比基尼,沙滩裤,防晒用品,药品,防水袋,插座转换器,沙滩鞋等等。然后就是等待出发那天的到来了。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然而始终都会到来。就像网上那句,对的人和对的公交同样难等,但它们的共同点是始终会来。

列出行李清单,都需要装备什么。提前了解一下每人免费托运行李的额度是多少。大于100ml容积的液体是不可以随身携带的,不管你是半瓶,还是只剩一点点了,只要装液体的容器大于100ml,就只能托运。,移动电源是不可以托运的,要随身携带,而且要小于20000mAh的。还要带一些药品,晕车晕船的,蚊虫叮咬的,感冒伤风的,创可贴等等。女性朋友比基尼是一定要带的。还要换一些美元,大额的和零钱都要换,因为是小费国家。

大约每人1万。

脏鸭餐、猪排饭这两个都比较好吃。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第一天,找了同学送我去沈阳机场,在杭州住一宿之后,由杭州出发前往巴厘岛。

老婆也背了行李,行李不少吧。

等待同学接我时候拍了几张自拍照,没有全身的,否则你会发现我和老婆的鞋,衣服裤子,T恤,太阳镜都是情侣的。。。。。。

老婆在去沈阳机场的途中的自拍。

8点多的时候我们成功的抵达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住宿的地方以前提前定好了,应该是新开的宾馆,有免费接送机服务,叫杭州尚客优萧山国际机场店,优点是有免费接送机服务,而且离机场近,缺点是离机场太近了,晚上噪音有点大。

每到一个城市,当地的啤酒是一定要品尝的,虽然也喝不出来什么有什么区别。

第2天

登巴萨国际机场

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准备从宾馆出发了。。。。。

老公的谐音是劳工。。。

SJ1185始终没弄明白这是什么航空公司的飞机。不过也是老旧的飞机,感觉比春秋航空的飞机还差劲。

这一伙子人都是去巴厘岛的。

等啊等,晚点了,原本是是5点20的飞机,结果好像7点多才起飞。

我记得飞机上是不允许使用手机的啊,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乘客都玩手机,空姐不但不进行制止,也玩手机,于是乎我也把手机打开了,玩开心消消乐。。。

经过6个多小时的漫长飞行,实际上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点多了,我们总算到达了目的地---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取托运行李,入境等事宜办妥后,当地导游给我们接到了酒店,一个看不出年龄的男子,感觉是个中年人,他也给换印尼钱,全团的人只有一个人找他换了, 显然他有些不高兴。

到达酒店---royal pool villa club nusa dua 翻译过来是叫皇家泳池别墅好像。

这是酒店的大堂,新住客来这里办理入住手续,吃早餐也是在这里吃。

大堂的休息区。酒店怎么说呢,没有预想的好,但是也不错吧。每个别墅有两个房间,也就是说我们要和别人共同享有一个别墅。这也是不完美的地方,缺乏点私密性。将来再出去玩,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这是别墅的大厅,右侧有个黑门,是一个房间,左侧也有个黑门,是另一个房间,我们住在左侧的房间里。这个客厅是共享的。别墅外面是有泳池的, 只不过现在是深夜,也拍不出来效果,我当时也太累,就没拍,在过后的几天里我会补充的。

卧室的照片

浴缸,不是双人的。窗帘的外面就是泳池,细看的话,透过门是可以看到的。

第二天就在疲惫中度过了。

第3天

酒店就不过多评价了,挺一般的泳池别墅。

royal pool villa club nusa dua图片

出发前赶忙拍的一张,泳池别墅的泳池。

住的这个酒店每天免费赠送两瓶矿泉水,酒店水龙头的水是不可以饮用的,就算烧开了也是不可以饮用的。

酒店水龙头的水是有点咸的,刷牙弄的我好恶心。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乌鲁瓦图断崖,又叫乌鲁瓦图情人崖。

导游给我们介绍说是: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然后他又说:不过你们也别问我,他们是在哪个位置跳的,这个我真不知道。

导游让我们把背包放到前面,眼镜,手机,耳饰都要收好,这里的猴子是会抢游客东西的,而且抢了就找不回来了,这些猴子都是野生的。而我却怀疑抢东西的猴子是人养的。

印度洋

这里面是不让进的,除非你是印度教徒。

那个人刚开始是躺着的,被那只猴子骚扰的坐起来了。

来这拍了拍照片,我们就前往下一个地方了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可以大玩特玩飞鱼、拖拽伞、潜水等项目。

蜜月湾俱乐部,也叫南湾俱乐部。主要是做水上娱乐项目的。

这是蜜月湾俱乐部休息的地方,旁边有更衣室,相当的简陋了。项目是收美元的,而且相当的贵,玩一个项目的钱,在国内够买一张大连发现王国的门票了。

项目有很多,没什么刺激性的有甜甜圈,香蕉船,然后有摩托艇40刀/人,飞鱼30刀/人,还有浮潜好像是80刀/人,海底漫步好像是90/刀,拖拽伞25刀/人,不知道为什么拖拽伞这么便宜。当然这里说的价格是价目表上的标价,工作人员看是有导游领着过来的,是不给你讲价的,价格很贵,但是不玩,在这呆着也没意思,所以我就只玩了飞鱼和摩托艇+跟拍,一共150美金,瞬间就花没了。后来团友里有对情侣自由活动的那两天又来了这,没有导游跟着是能讲价的,他说100多美金一个人,基本能玩遍了。

老婆喜欢用这个姿势拍照,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这个姿势,只能无奈的配合。

摩托艇,40美金。老婆想玩海底漫步和浮潜,因为这个我是有计划的,这里太贵,我就拒绝了,这两个项目我是要去蓝梦岛玩的。

等待玩项目的一处遮荫棚。

因为没有给我俩拍合照的,我们找了个跟拍加录像的,好像是40美元,给刻成盘,说实在的,水平实在不怎么样,而且照片数量很少,就拍了60多张,录像录了几段。

阳光太过刺眼了,弄的眼睛都睁不开。

准备乘坐飞鱼,沟通有些困难,不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只能任由他摆弄了

飞起来之后跟拖拽伞性质差不多,不过感觉安全好多,起码脚有地方放,不感到害怕。

这里的沙滩实在是太热了,烫的脚都不敢沾地,感觉像要被烫起泡似的。老婆还说要跪在沙滩上呢,说治风湿,不过她就是说说而已,并没有真做。

不知道老婆为什么要拍脚丫子

拖拽伞,想玩但是不敢玩啊。

跳起来拍的太多了,不知道哪张好看了。花了40美金的跟拍,最后筛选并没选出来几张,这几张跳着的都是出自他手。

在这买了盒Marlboro,5万块,折合人民币25,便利店卖2万多。

换好衣服准备乘坐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

价值40美金刻好的盘,封面弄的还不错呢。

海龟岛

海龟岛,顾名思义就是有海龟啊之类的动物,跟他们合影,也没什么特别的。

这就是玻璃底船,我还以为多高大上的呢,就有两块长条形的玻璃,然后被围起来了,还有点硌腿呢,船开起来之后也看不清海里面什么样。

开船的小黑挺有意思的,还让我和我老婆都开了一会儿,还给我们拍照。他们不穿鞋,打赤脚。

是不是也挺像那么回事的。

我被蛇缠住脖子了,事后媳妇说,当时不知道是应该来救我还是应该给我拍照。

超大的蝙蝠,它展开翅膀拉屎。。。。

据说这个拿不住,要是掉地上了是要赔钱的。

一个个的真都体型巨大呢。

来一个时下互联网最流行的造型

中午来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餐厅吃饭,是自助餐。他就在一家POLO衫店的楼上,来的都是中国人,好像跟团游吃饭的指定地点就是这。

下午来到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地方骑了会单车。喝了个下午茶

中间又去了一些购物的地方,有什么POLO衫店,咖啡工厂,卖乳胶床垫的地方,就不赘述了(所以一定要自由行啊,不购物,时间也不紧张)。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巴厘岛最佳观日落的地点

跟团的就是这种大长条形的桌子拼的。

面朝大海,在沙滩上的BBQ

味道一般,量也有点少,吃不饱。

1万一个玉米,特别甜,但是肉特别的少。一咬特别的稀。

还是这种比较享受

偷拍的。晚餐结束后,回酒店休息。回酒店之后我放了洗澡水,大概放了40分钟才把浴缸放满水,这期间我去泳池游了会泳,合计住了泳池别墅不游一会儿,岂不浪费。

第4天

• 地址:Jl Labuansait,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蓝点湾景别墅水疗酒店员工和蔼可亲,提供了个性化周到细心的服务,给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酒店坐落在小山丘上,在巴厘岛的最南部,从酒店所处位置只需要数分钟时间就可以到达Uluwatu Temple。酒店两个巨大

说完三流的景点,再说二流的沙滩,沙滩不是二流我还真不知道,也没怎么见过沙滩。

但是一流的酒店今天是体验到了。虽然没住,但是在这环境和氛围里体验到了。

这天是全天自由活动,本人某宝收藏的一个蓝点下午茶套餐派上用场了,直接包车一日游。

蓝点湾景别墅(Blue Point Bay Villas and Spa)图片

蓝点无边泳池的标志。Blue Point

印度洋。

遇到了另一对度蜜月的情侣,他们是在某宝上找的代理,进行的私人定制,比我们多花不了多少钱,不过玩的要比我们好很多,全程无购物,全称都是独立别墅,不像我这种和别人公用一个别墅。

简直是太美了。我定的时候就建议我早点来,人少。来晚了人多不好拍照,而且可能也没有躺椅了。

网上写蓝点的无边泳池也算巴厘岛的一处景点了。

这也算是悬崖酒吧了吧。

拍照技术有限,大家对付看吧。

巴厘岛蓝点教堂
  • 电话:+62-361-769888
  • 地址:Jalan Labuansait, Uluwatu
  • 简介:巴厘岛蓝点教堂是巴厘岛蓝点酒店内的一座专门用于举办教堂婚礼的专业海外婚礼堂。

玻璃教堂,也是享有盛名。

据说有不少国人来人拍婚纱照,办婚礼呢。

在蓝点喝了个下午茶,准备去吃午饭了,然后去梦幻沙滩

和老外合了一张影,不知道哪国人,但是身材真棒,照片给她拍老了,实际上是个年轻人。

这是缝纫机吧。哈哈。

不知道饭店叫什么名字,不过猪排饭真的是很好吃。

两杯果汁。

看着和就很有食欲吧。

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自拍。

这张拍的不错吧。

饭店就叫这个名字了,一顿饭,32美金,还算可以吧。

梦幻沙滩
  • 地址:Pecatu Indah Resort, Pecatu, Bali
  • 简介:如梦如幻 的海滩风情。

浪太大。

梦幻海滩,我们也租了两张床子,30万印尼盾。其实也没什么用,都到海边玩了, 主要就是放行李的,然后有人帮忙照看着。但是150的价格,是真贵啊,床其实是租给导游用了。

我定的这个一日游项目带中文导游和司机。

弄了个美人鱼,但是不太像。

这的浪很大,冲浪的人很多。

o(︶︿︶)o 唉,怎么也拍不出大片的感觉。

我被拍在了海里,耳朵进了砂子弄不出来,回国后去医院检查的,又是做耳道清晰,又是下耳镜的。

狼狈不堪

• 类型:达帕斯菜
  •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Indonesia
  • 电话:+62361702222
  • 简介:Rock Bar位于一个僻静的石灰岩悬崖上,这也难关Rock Bar赢得了世界各地旅游媒体的赞誉

蚂蜂窝攻略些道:巴厘岛有一个被CNN旅游频道排名世界第一的酒吧,那就是建在高18米的悬崖上的鸡尾酒吧Rock Bar,在日落时分点上一杯鸡尾酒,聆听强劲的摇滚乐与海涛的澎湃声交相呼应,欣赏夕阳美景,那是何等浪漫。

Rock Bar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图片

晒了一天的太阳,没抹防晒霜,在去往下一个地方的时候开始,后背和肩膀就开始火辣辣的疼了,有遮挡的地方和没遮挡的地方已经晒成了两个颜色了。

Rock Bar是在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里面的。可能是巴厘岛最知名的酒店了。

我们就在这。

坐电梯要排队,到了下面进入酒吧还要排队。火的程度可想而知啊。

一看菜单死贵啊,就点了两杯果汁,23万印尼钱。一杯95000,加上两项税收,一共将近23万。

离开的时候差点迷路了,里面太大了。

吃晚饭,因为白天晒伤了,疼的我太难受了,所以也没什么食欲

点的都不知道是什么吃的。

到酒店看看自己就成这样的了。

第5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淘了个某宝一日游项目,现在去酒店大堂,等待它们接我去出海。

两天的自由活动,导游都有推荐活动,但是太贵了,第一天175美金,第二天200美金。还是按自己的计划来吧。导游一个劲的说第一天可以不跟他活动,因为前一天太累了,不过第二天建议跟他出去活动,这样就可以直接去新酒店,如果不跟他活动,会很麻烦,他要回来接我们再去新酒店,说了好多遍。

去蓝梦岛的游船公司。

我们玩了香蕉船,甜甜圈,浮潜,海底漫步,独木舟

香蕉船,在蜜月湾好像要20美金还是30美金,这里免费不限次数玩,就是需要排队,不过没什么刺激性,玩一次也就够了。

浮潜,刚开始还有一点怕呢,怕呛水。浮潜设备是免费用的,不过都是公共的,非常的不卫生,尤其是呼吸管,共用的,还不是全干式的。以后出门如果有浮潜,一定要自备这些东西。

像不像一直死蛤蟆

由于玩浮潜等项目的时候我和老婆是一起玩的,所以并没有什么照片,而且我的单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进水了,不能用了。

免费给扎的辫子。我有个免费的喷式纹身,不过拍的效果不太好,就不发了,喷完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就掉了。

回到泳池别墅休息,等待导游来接。

休息一会儿老婆就要拍照了。

海底漫步,他们给拍的照片,50000一张,我们就选了一张。

• 地址:Jalan Pantai Mengiat P.O Box 46,巴厘省
  • 简介:Ayodya Resort Bali(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坐落在努沙杜瓦海滩的白色沙滩旁边,周边环境极为舒适。入住于此,您将轻松出行,欣赏美丽的海洋景色,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有美妙的假期。 度假村拥有300米长的私人海

来到了第二个酒店,叫Ayodya Resort Bali,巴厘岛阿优达度假村,前身是希尔顿

巴厘岛阿优达度假酒店(Ayodya Resort Bali)图片

虽然是五星级也没感觉怎样。三流的景点去了,二流的沙滩去了,一流的酒店只是住了,并没有太享受,天天早出晚归的。

这顿饭吃的很狼狈呢,说的收美元,就在这家吃了,还有中文菜单,结账的时候我拿出100美元,找不开。这顿饭实际吃了大概不到150人民币,还应该找我500左右人民币对应的印尼钱,也就是100多万,结果他们找不开,我合计这五星级酒店连这点钱都找不开啊,真麻烦。然后留了房间号,我以为这就完事了,结果我住那个房间,不是用我名字开的,还是不让我走,然后到酒店服务台去换,中途我看到自动提款机我就进去了,结果该提款机不支持银联,没取上钱,回国高低也得办个VISA或者是万事达的卡,太不方便了。

又到的酒店服务台换了,真是麻烦死了,后来兜里揣着100多万印尼钱合计怎么花呢,因为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后天就回国了,花不了回国也没用了。结果在免税店媳妇买了个施华洛世奇的手链,把印尼钱现金都花了还填了点钱,折合人民币1100块钱吧。回国一看这款手链,1700,真便宜太多了,都动心干代购了。

第6天

阿勇河漂流

购物部分就不细说了,基本上跟团游的都有购物,而且去的都是那几个地方,什么皇室珠宝,金兔咖啡,欧貝斯乳胶床垫枕头,POLO衫店,DFS免税店。

那个位置为什么没人坐,因为特别的晒。

老婆很喜欢编的小辫。

酒店外景

早上出发后直接去了皇室珠宝,我们团有几个杭州大妈,购买力挺强,到时间了还迟迟不走呢。耽误大伙时间,而且这几个人,上车之后就喋喋不休,非常聒噪。

然后就是阿勇河漂流,说实话真不刺激,可能也是我们没漂完全称的原因吧。还不如我们家这边的红河谷漂流刺激呢,我们家这边这个漂流号称是东北第一漂还是中国第一漂了。

不知道怎么好像眼睛始终都是肿着的,也可能是一个眼睛内双眼皮一个眼睛双眼皮的事吧。

划完船累够呛,我们去做SPA了,这个是随团赠送的,也就那么回事吧,自由活动那两天我让老婆做SPA了,她不想去,不知道为什么。我被晒伤了,也不敢做,也就没体验到正宗的,全程的SPA,这个赠送的就一个小时。我就让他按退了,因为后背还是火辣辣的疼。

SPA介绍就直接在这吃的脏鸭餐了,不知道这是哪,不过脏鸭餐挺好吃的,正宗不正宗不知道,不过我挺爱吃。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皇宫,简直是太小了,而且由于天又特别的热,我们在里面并没有呆多久,马马虎虎拍了几张照片就出来了。

然后去了乌布传统市场,有个杭州大妈花了10000印尼钱买了个丝巾还是围巾之类的东西,说这个价钱在国内是买不到的。

上车之后零一个大妈说,这传统市场什么玩意啊,比我们义乌差了不知道多少倍啊。

那传统市场确实没什么,像卖旧货的地方似的,而且非常非常的小,溜达一圈看没什么可买的,我们就上车了。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去一个景点在路上的时间,好像比在景点逛的时间都长,这就是巴厘岛,景点之间距离较远,景点还都不大,不过挺有名的

拍拍照很快就结束了。没涨潮的时候是可以到那的,涨潮之后通道就被海水淹没了,就像海里有个庙。

从海神庙出来买了个椰子,15000,折合人民币7.5,很便宜。吃完了我们就去了免税店,买完东西吃完饭然后去了库塔洋人街。这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还是自由活动的两天玩的比较好。

第7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忘了说一件事情,我坐的这架飞机里的空姐还是男乘务员,他们身上都是一样的香水味,不知道是女的传染给男的了,还是男的也用,他们好像都用一个牌子一个味道的香水,味道非常非常的大。

上午10点的飞机,我们早早的就起来了。

吃完早饭出发。

返程的航班还不错,没有晚点太多。基本算是准时到的。

下了飞机就叫了个专车接我们去杭州东站,用杭州东站里的一碗酸辣粉为巴厘岛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这碗酸辣粉也是我下一段旅程的开始。文中最开始提到了,我要去哥哥家,然后去探亲游了,等过段时间会发探亲游的游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