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凤凰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9/1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们是从舟山定海出发的,在鸭蛋山坐轮船到北仑下,然后再坐公交车就可以到了。这次玩感受最深的是:严重歧视外地人,首先坐轮船学生证必须是舟山学校得才能有优惠。其次是:这凤凰山的门票必须视在宁波大学的才有优惠 。门票觉得有点小贵。好像130左右吧!虽然是通票,但有的项目也必须另外付钱,比如蹦极。

还有必须自己带好粮食,里面东西好贵的,去的时间最好选择人比较少。这样一天下来你可以把所有项目逗玩一遍呢!

总之这一天喔玩的不是很开心,主要是怕,那失重的感觉真的号难受,这游乐场我以后再也不来了,呜呜呜,担惊受怕的一天,,,,

大家都在尖叫,反正我是怕了,呜呜

这个可以去坐坐,虽然不是刺激的,但还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呢!可以鸟瞰一下周边的风景呢!

门票有点小贵

第1天

人家说,要想了解一个人,你可以试着与他去玩一天,这样你就可以更了解他。我发现真的视这样的,之前他来这里玩过一次,然后他就不停地催我也刺激一下。也许我从来九没有在游乐场好好玩过,出于自己的好奇心,听了他的建议,做好打算,我们就来了。事实上,让我很伤心,可能我比较胆小吧!就玩了牛转乾坤,还有过山车,就这两个项目,就把我吓哭了。接下来那些又失重的项目,我一个也没有玩,主要是怕呢!

这过山车我都哭了,怕,,,

呵呵,这个是小孩坐的,但我也去凑个热闹,感觉不错,,,

这个船就是从上面瀑布水划下来,应该挺刺激得,但是必须得穿雨衣,要不然衣服都湿了,,,

海盗船,,

今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呜呜,,

这个就是在打旋转,头都被转晕了

这个就像打枪一样,两个人一起玩才比较好,呵呵

这个是蹦极,可惜要收费,就算免费,我也不会去,,,

这个就是牛转乾坤,一开始就玩这个,哎,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