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们去走走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世界那么大—我们去走走

• 出发日期/2015/10/10

• 玩法/蜜月

前言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对老公说“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去旅行吧?”。新婚第3天我们开始了假日旅行,离开了快节奏的职场我们开始了这场随意、随性的旅行、、、、、、

第1天

一直生活在北方,从未去过南方,难得有这么个10天左右的假期终于可以出趟远门了,想去中国南部城市看看,第一次做飞机,飞机起飞不久飞到了云层中,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
  • 简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东北方向21公里,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候机楼高峰小时旅客流量8000人次,占地面积为4500亩。

第一站到达的是重庆,机场附近的重庆小面太好吃了,平时不爱吃面的我早餐吃了一大碗居然还想吃。

第3天

成都春熙路

上午在重庆偶遇北京来的朋友,蹭饭蹭车一路飙车到了成都,可惜时间匆匆重庆美食还木有尝完,呜呜~~

第4天

凌晨四点起床出发,长途奔波终于到达藏高原的最高点4300米,高原的风景不屈此行!!!

第5天

• 地址:九寨沟九寨沟风景区沟口
  • 简介:饭店坐落于九寨沟的青山碧水之间, 距离九寨沟景区入口步行约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酒店占地84亩,宽敞的停车空间免费向客人开放。 酒店有舒适豪华客房。室内轻质木制家具、中色调布局和名人亲笔挂画营造出温馨民俗

早晨起来,感觉山上都冒着仙气,像是走入了人间仙境。

第6天

白天正式进入九寨沟后更是坚定自己进入了仙境,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觉得自己有些幻觉,工作时屏保上常常会找一些这样的图片,闲暇时盯着发呆,幻想着自己也可以置身其中,现在禁不住多拍几张回去做个真实的屏保。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结束了高原藏区的来到了另一种风景中——三亚,换上早已备好的沙滩群,美美的吃喝玩乐啦~!

海鲜大排挡

第8天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G223附近
  • 简介: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共开通航线220条。

假期总是短暂的,还木有玩儿够又到了回到工作岗位上班的日期了。回程的安排是乘坐观光火车从三亚到海口,然后再从海口的美兰机场乘坐飞机回北京。吃完午饭,乘坐的观光火车从三亚去往海口,路上静静的和这美丽的风景告个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