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小长假,去北京周边转转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趁着小长假,去北京周边转转

• 出发日期/2014/04/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4年清明小长假三天。

选择去顺义意大利农场,焦庄地道战纪念馆,怀柔圣泉山

顺义意大利农场,门票免费,停车免费

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凭身份证免票

圣泉山,门票35(包含一顿农家饭),停车费5元,或者选择烧烤(卫生费10元一人)更为划算。

钓鱼100元一天,滑道50元一人,吊桥1元一人

第1天

• 地址:北京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 简介:民宿干净卫生整洁,服务态度优秀。

京密路(101)国道,马坡桥南,路西,离北京北三环 30公里。孩子休息的好去处,没门票,停车免费,里面的小动物、小游乐场随便玩。

餐厅小贵,自产绿色食品,基本上以西餐为主。

可以住宿。夏天、秋天里面有果园可以采摘。

还可认养菜地,呵呵。

• 开放时间:8:30-16:30 ; 周一周二闭馆
  • 电话:010-60461906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木邵路龙湾屯镇焦庄户村纪念馆路38号

京承高速昌金路出,沿着昌金路一直往东,20多公里在往北5公里。算是顺义的东南角。地道战纪念馆,凭身份证参观免费参观,前面是展览馆,后院是地道参观,有时人多,地道参观要排队。清明一般都是扫墓,纪念祖先,先烈的,带孩子看看地道,感受一下氛围,说实在的,周边没啥好玩了,地道也比较简单,如果单独从城里跑过来值看的地道,非常不值得。

小塔楼

地道

地道出来后

手绘墙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口头村

在红螺寺和慕田峪长城之间,距离红螺寺5公里,距慕田峪长城10公里。

行车线路:可以走红螺寺方向,到红螺寺山脚下一个大丁字路口往西,也可以走京承高速,好像是13出口(宽沟)出,沿着路标慕田峪长城一直走,会穿过几个村庄,最后过一有水的桥右转即可。

门票35元,儿童1.3也不太管可以不买票,35门票包含一顿农家饭,也可以不吃饭在圣泉山停车下面的钓鱼烧烤区找老板换板栗等东西。

停车票5元,说实话在这种地方没必要花那5元停车费,我们把车停在了停车厂下面的钓鱼烧烤区了,可以在这烧烤(10元一位卫生费),钓鱼100元一天。老娘做的鱼比较好吃。吃饭可以随便点,因为不是饭店,只是提供一个场地,所以老板只能做几个简单的菜和凉菜。

孩子也可以在这里随便玩玩。

水平可以的话一天钓5、6条鱼没问题,最大的5斤多,呵呵。

圣泉山的滑道,感觉非常不值得,往返在门票跟门票以前买是40,进门买50,而且特别短,一点不刺激,比起慕田峪长城的差远了,不建议坐。

一段吊桥,1人次1元,就买一人次的票就行,回来时不从这走了,呵呵。

半山腰

上山,下山的路,修的很平,只是有些地方坡度比较高,呵呵

小动物园,小猪呵呵

烧烤钓鱼区

停车场下面的烧烤钓鱼区。

这条个头不小。有5斤多吧。

口味不错,没一点土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