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至,香港海洋公园感受心跳!!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万圣节将至,香港海洋公园感受心跳!!

• 出发日期/2014/10/17

前言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月底就要到来啦,大家有木有想过到哪儿狂欢呢,哈哈。上周优闲和z叔叔就到了HK的海洋公园提前参加了万圣节哈啰喂全日祭的狂欢宴哦!

攻略攻略,其实非常简单,

时间:万圣节哈啰喂全日祭的时间是从每周的周五到周日,一直到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

必备:就是进园后记得先拿上游玩攻略和地图哦,入z叔叔手上哒一叠~~~

项目:惊险刺激的项目一共有9个

其中上午11点到下午5点的有: 多啦A梦法宝屋、星魅制片厂、神话森林

中午11点开始到晚上的有:H14现代教育(这个必须网上预约哦)

下午13点开始到晚上的有:僵尸LIVE、东瀛魔界游、万寿终医馆、奥尸卡制片厂、森灵荒塜

建议大家看准时间,早点进园哦,我们是从早上10点开门就进去的罗,因为还可以玩下其它项目呢

好吧,下面一齐和我们走进万圣节哈啰喂全日祭的狂欢世界。

第1天

• 电话:+852 39232323
  • 地址:香港仔黄竹坑道一百八十号
  • 简介:动物园、水族馆与游乐场相结合,情侣、亲子游胜地,凭山临海,风景迷人。

由于特殊原因,海洋公园的接送车临时改到 地铁“天后”站的A出口,

到达后坐上港币大概10元的接送大巴629即到哦

海洋公园我们来啦~~~

还没进园就已经感觉到浓郁的万圣节气氛啦,南瓜先生你们好哦~~~

这里分享下我们的游玩小攻略,很多游客来到海洋公园都会先坐缆车上到山顶哒,但是一进园已经非常多人了哦,如果要排队等缆车那可以要花上好多时间的呢,所以精明的我们会先乘坐“海洋列车”上山哦

很有范儿的列车,关键是快,不用排队~~~

海洋公园的园区分为山上山下,其中多啦A梦法宝屋、星魅制片厂和奥尸卡制片厂是在山下的,参考上面介绍的时间,我们就先到山上去罗,乘坐列车哗啦啦就到了,到了山上我们还玩了好几样机动游戏呢

这个动感快车超爽的哦,哈哈

玩之前还可以顺便欣赏下缆车~~~

所以我们就转战 神话森林,这个项目比较适合一家大小,惊吓程度只有2颗星,纯是和可爱的妖怪们来个亲密接触哦

因为里面是不可以拍照哒,所以~~~只有偷拍的这张,这里是盘丝洞,哈哈

因为时间尚早,所以我们先到了 海洋摩天塔 看看风景,这个项目推荐哦,在上面看风景真的超美

然后我们继续来到万寿终医馆,来到的时间还早,拍照时还没开门哦,哈哈。由于里面也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只能作个推介啦,惊吓指数4颗星,感觉还不错哦

正对着有表演台,全日定时有表演,即便晚上排队等进场时也不会闷呢,来先看优闲露一手,哈哈

隔壁是很有万圣节特色的餐厅~~~

看了下介绍,有木有亲想进去试下的呢,哈哈

接着就原路返回,来到东瀛魔界游 这里的惊吓指数3颗星,不过很值得来,因为~~~~终于可以拍照啦,哈哈

一路走来都很有气氛哦~~~

东瀛的妖怪们都萌萌哒~~~

准备进入啦,介位~~~你好啊~~~

美人鱼姐姐~~~那个请问你叫 如花吗,哈哈

啊啊啊啊~~~好长哦~~~

镜子里面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