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台湾似一场美梦

这里的人群面无表情

想问你也问问自己

是否还会记得从前

怀念着往日的坚持和现在你我的改变这是一场奇妙的旅行,似梦非梦,来不及告别,就离开了.

台湾最美的不仅有风景,还有人.

在这块奇妙的土地,呆了一百三十天,留下一段最美台湾情节.

一直欠自己的,现在我终于要把它补回来.

这场梦,该封存起来,有的人,该忘记了.

宝岛是你一辈子一定要去且不仅仅一次的地方

那里有繁华又有序地台北,文艺清新的平溪,千与千寻的九份,波涛汹涌的太平洋,脚踏车之都高雄,碧海          蓝天的垦丁,那些年的彰化,碧波荡漾的日月潭和可以不去但超有名的阿里山.这是顺时针的环岛行程路      线.不能忘的当然是属于各地的夜市.最后是我永远忘不了的斗六,因为人.

因为去台湾交换的学生,所以有足够多的时间欣赏台湾美景,我用零碎地周末环完了岛,下面,我来推荐路线.

签证机票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说过,这两项是去台湾的必要必要必要的,很多人在讲啦.所以我简单讲.

签证我是办的邀约签证,就是台湾那边学校邀请函发过来,这样我办签证就很容易啦.

机票是提前大概三个月定的2.13~6.23  成都-台北  台北-成都  3500元

在台湾出行,主要乘坐火车,自强号(停大站,速度快,票价稍贵,类似我们的特快)、莒光号(停站较多,速度比自强号慢,票价中等,类似我们的普通火车)、复兴号(相当于我们的绿皮火车),区间车(运行距离短,票价便宜)等。

火车上拉~

第1天

来来,先放一张台北捷运的图片.这样方便大家乘坐.和介绍.

• 电话:+886-2-28812021
  •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21号
  • 简介:中华文化的精髓,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汝窑瓷器和各式书画为镇馆之宝。

故宫博物馆里面有好多珍品,对于不太懂文物的我都能看出古代人的鬼斧神工.真的是满生敬意阿.比如,小学课本核舟记那个超精美的雕刻物.还有那个超美玉白菜,还有字画阿,还有铜器阿等等.可想当时用了都少船才运过去.

如果你喜欢文物,那么半天走马观花的看看是不够的你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去慢慢品味古人带给我们的经典之作.如果你不是很喜欢那么我们可以去下一站啦.你可以选择去国父纪念堂乘坐捷运就可以去超方便.去那边也就是围着转转看看啦,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在纪念堂可以看见孙中山相,可以远远观看到101.也是不错.也可以去101附近逛逛什么星光三越阿.

如果你跟我一样不想挤人多,

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站在高高地地方看整个城市,

那你一定要去象山,台北的日落,台北的灯火辉煌,五彩斑斓.

天气如果够好,

象山一定要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爬到一半时候拍的,可以看到路面的车车好多.

夕阳西下啦~

觉得这张很美,我的照片就用普通相机拍的,也没有ps因为不太会。

八点夜幕完全降临,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相。台北真的美到让人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

从象山下来,在101附近闲逛拍的。如果你还走得动你可以去西门町夜逛,夜晚的西门町真的超级热闹繁华,白天要中午店铺才开始开门。我住在西门町附近的名字是西门町宾馆还是酒店,具体名字我忘记了。大概3000台币我们六个人住一间都够了。房间真的超级大,三间床,一台沙发。环境也榜。

第2天

• 地址:台湾省新北市淡水区西端
  • 简介:淡水河入海口的码头,在堤岸咖啡悠闲体验渔港风情,在情人桥上欣赏淡江夕照。

我市第二天一早起床跑去西门町的,好多都没有开门就在附近逛逛西门红楼。

早点去不会太多人,但店铺没太多在营业,不过逛到中午就朝多人了。购物天堂,买买卖。这边还有一家诚品,文艺青年儿,一定要去逛逛的吧。

大约午饭后两点,坐捷运去了淡水,很多人会去淡水吧。因为杰伦。我不太追星,我是想去愚人码头吹吹风。那里安静的不像话,没有很商业,没有太多太多成群结队的游客。只有一艘艘游艇和渔船,还有那迷人的情人桥。

渔人码头美得像一幅油画,这是我推荐的第二个必去景点。

搭乘捷运淡水线→于捷运淡水站下→再转红26号公车

安静美好的码头

有城堡的码头

最美情人桥

因为要去九份  大概下午在淡水海边坐了两三个小时就要去台北火车站拉~

把九份更在第三天好了~~~

第3天

• 电话:+886-2-24063270
  • 地址:台湾省新北市瑞芳区基山街
  • 简介:新北著名的景点之一,不论是景色、民风民俗还是老街小吃都为人称道。

因为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店

因为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九份,当然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九份,没有夜生活,它不像台北那么繁华。

它住在山里,但放眼望去是东海。十点的九份,就安静的不像话。原本,灯火通明的山城,就全部熄灭灯火。

那里有阿妹茶楼是汤婆婆的住处,

那里是悲情城市,好像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

从台北车站坐火车在瑞芳站下,换乘基隆客运,好行客运等往金瓜石的公交到九份

九份住处,极力推荐,老松的家。可以网上百度电话打过去预约。

老松和婆婆的家是日式的榻榻米,婆婆爷爷是雕刻师,家里有很多木雕。

我住在三楼,日式的房子,窗外是山下密密麻麻买的房子和东海。

房子在夜晚灯火通明,像灯笼高高的挂在东海之上,让你隐隐约约看得到东海,真是美得不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