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韩国东大门乐天fitin美食篇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第二篇)韩国东大门乐天fitin美食篇

• 出发日期/2015/10/01

前言

这周的任务是介绍lotte fitin的美食,在上lotte fitin美食之前,我先po一点点我吃过的非lotte fitin里面的美食哈,韩国真的不只有泡菜的,仔细扒拉扒拉也是有很多好吃哒。尤其是韩国的咖啡文化特别浓厚,咖啡厅一个挨着一个大概比吃饭的地儿都多的多的多,并且咖啡厅的装修和食物都各有特点,见下图

还有一些吃哒

第1天

现在切入正题,开始来进行任务了哈,介绍东大门新的地标性建筑乐天lotte fitin里的美食。

介绍我喜欢的两家,一家是CJ旗下的韩食专门自助,叫‘季节饭桌’,顾名思义,这里的自助菜单随着季节而做变化,是时令菜,在这里几乎能吃到一大半的传统韩食物。

CJ在韩国是很牛的大企业,你看的韩国一大半的电影,都是他家制作的,韩国最大的电影院CGV(国内可能翻译成希杰维)也他家的,然后最近一些好韩剧朴宝英的‘哦我的鬼神君’之类的也都是他家的。然后他家旗下餐厅有很多,我每个都喜欢。

“季节饭桌”餐厅里面就种着一些生菜之类的,直接供给顾客吃的,里面的咖啡用的也是自家旗下的咖啡店里咖啡叫twosome,在韩国有超级多这家咖啡店连锁的。上图~~

店里直接栽培的菜叶,成熟了就直接拔了供给顾客吃啦

第2天

第二家要介绍的就是“恭喜面馆”。是一家中餐厅,在韩国小有名气,来韩国旅游的话,尝一下在韩国的中国饭的味道也是一种乐趣。我们要的虾仁小笼包和锅包肉,不过这家有个大妈服务生,态度超级差劲,觉得自己很吊的感觉那样子,估计她快被投诉到炒鱿鱼了。。。

乐天 lotte fitin的餐厅都集中在7层和8层,大家购物累了,可以顺便上午喝个咖啡果汁,吃个饭,非常方便~~~

那么, 这周的任务也over啦~~~,下周的任务是介绍是介绍lotte fitin里面的便利设施,比如便利店~~理发店~~取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