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攻略#一个人的欧洲行

攻略   >  布鲁塞尔旅游攻略   >  #省钱攻略#一个人的欧洲行

• 出发日期/2013/06/07

前言

第1天

巴黎小插曲

中午的飞机到了巴黎,坐RER B到了火车站,然后转地铁到了朋友家,在地铁上被三个黑人跟,黑人个子很大,坐在我对面是一位韩国人,我就用法语跟打招呼,随便说几句,转站时,我赶紧下车,可能他们觉得我没有好偷的,就没有跟上,吓死我了,总结一句,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个人时,提高警惕,巴黎真的非常乱,有钱的人可以住在五区,六区,那里环境很好,我觉得那里才是我想法中的巴黎。

第2天

滑铁卢镇

滑铁卢镇距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以南大约二十公里,知道是什么地方了吧,这是拿破仑最地后一场战争,也是他战败的地方。

峰顶上迎接人们的是一头威风凛然的铁狮子,它的前爪紧紧地抓住一只象征着世界的铁球,两只眼睛“狮”视眈眈地盯着南方的法兰西。

战败的拿破仑。

我虽然不太历史,但是我觉得拿破仑是英雄。

• 门票价格:成人(19岁至64岁):11欧元;学生及65岁以上老人(凭证):8欧元
  • 电话:+32-2-4754775
  • 地址:Atomium Square | Laeken, Brussels 1020, Belgium
  • 简介:搭乘电梯登上球顶,欣赏最能代表比利时气质的标新立异建筑,鸟瞰全城美景。

著名的原子球塔~

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真的很美

喜欢喝两杯的朋友,认识这个标志吗?~

在欧洲,我喜欢喝点啤酒,一杯,不能喝太多,会晕~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2:00,13:00-16:45。
  • 电话:+32 2 737 78 33
  • 地址:Cinquantenaire Park, Brussels 1000, Belgium
  • 简介:军事迷的朝圣地,参观博物馆内丰富的军事装备和展品。

也叫皇家武装力量与军事史博物馆

• 电话:+32-2-5138940
  • 地址:Parc du Cinquantenaire, Brussels, Belgium
  • 简介:漫步公园,瞻仰宏伟壮观的凯旋门。

很美,很漂亮,布鲁塞尔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城市

• 电话:+32-2-5138940
  • 地址:Grote Markt, 1000 Brussel, Belgium
  • 简介:徜徉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欣赏各色建筑;华灯初上时拍摄绝妙夜景。

这里就著名的布鲁塞尔大广场,欧洲最美的广场~~~~

为什么放这张相片呢!在广场上经常会看到几个,他们穿同样的衣服,而在他们当中有一位是穿着不一样,而且比较夸张,这就像我们所说的最后的单身PARTY,明天就要去结婚了~~~他们走在广场上,唱歌,跳舞,接受大家的祝福~~~~

• 电话:+32-479-272929
  • 地址:Manneken Pis 1000 Brussels Belgium
  • 简介:欣赏著名的撒尿小童雕像并与之合影留念。

哪个小孩子~~

第3天

海牙

先到海牙,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去那里,海边好冷,风大,自从泰国回来,我对其它海边都不感兴趣了,别说偏见,PP岛,MAYA岛的海边真的无敌~~~

这才是荷兰最精彩的地方~~~

• 电话:+31-521-360099
  • 地址:荷兰
  • 简介:探访有“北方绿色威尼斯”之称的童话小镇,享受乘船游览的美好。

羊角村的小桥、流水、人家,是荷兰最美景色之一。

• 电话:+31-20-5705200
  • 地址:Museumplein 6, 1071 DJ Amsterdam
  • 简介:参观收藏梵高作品最多的美术馆,近距离感受艺术大师的惊世杰作。

阿姆斯特丹位于艾瑟尔湖西南岸,是荷兰王国的首都,荷兰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人口约71万,被称作为北方威尼斯。

原计划的行程是去游大运河,开车经过经过阿姆斯特丹国立美术馆,突然想到梵高美术馆就在广场后,毫不犹豫改变了行程,我要去看梵高美术馆,很激动,很开心。

随便找了一个人,帮我拍了这照相片,哈哈~~~人也看不清楚,没事,远看是个人就行了~~~重要是的我来了。

向日葵有两幅,大家熟悉的那一幅作品不能拍照~我也要做个良人,所以就不偷拍了。

一些感想

阿姆斯特丹很漂亮,下次要专程到那里,住上两、三个星期,把周边的地方好好玩,会有很大的收获~

荷兰看了画梵高的美术馆,我知足了。

第4天

• 电话:+49 221 17940555
  • 地址:Domkloster4 50667 Cologne
  • 简介:科隆标志性建筑,德国第二、世界第三高的教堂。
德国黑死病纪念柱
德国随拍

第5天

• 地址:Adolphe Bridge, Luxembourg City
  • 简介:拥有世界最大的石拱门,站在桥上眺望卢森堡城花园般的美景。
  • 地址:2 Boulevard 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1116 Luxembourg
  • 简介:为缅怀二战的将士而建,是欣赏城市美景的绝佳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