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聚在一起看风景--桃源仙谷游记

攻略   >  桃源旅游攻略   >  我们聚在一起看风景--桃源仙谷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9/2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直坚持认为,北京郊区的景色会更美些,这次,由于朋友要离开北京了,所以临行前,打算一起出去玩一趟。因为之前买过一张北京景点年票,里面包含36个景点,感觉非常超值,这次,就在里面选了一个-桃源仙谷。事实上,这个地方,确实很不错,值得一去,难度系数 ★★☆☆☆!

这个姿势是我们哥仨高二时的合影~

时过变迁,8年后,我们同样的姿势~

景区简介

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坐落在云蒙山地域,距北京90公里。东起密云水库,西至观峰台之巅,总面积16平方公里。 景区峡谷森林茂密,潭瀑众多,山峰雄伟,环境洁美,特别是一湖六瀑十三潭,冬天冰雪有奇观,天画八峰神仙界,远望云海碧水天等70余处景观镶嵌其中,构成了世外桃源的一幅天然风景画廊。 景区内更有景点无数:世外桃源区、观潭望瀑金龟奇景、天然森林和奇特群峰、多变天画等仙境景色。 融溪、潭、瀑、石、洞、峰、峡、林、果、花于一体的桃源仙谷,是北京周边游的理想胜地。 其中“世外桃园”区西、南、东三面环水,四面环山,东靠古长城,五谷掰珠之处,参天白杨丛中,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如踏入幽雅神境,恰似步入仙境。东登长城看日出奇观、西望隐形瀑高悬,瀑下野草馥郁、鸟语花香、生态草屋、勃勃生机,松鼠忙于造洞集食,野兔竖耳警惕,更给游客增添情趣。西临涌泉潭,水面不大,形似长方看来无奇观,但传说:“大旱之年,水涌泉翻,永不枯干”。 童乐瀑、壁画天书片麻崖、隐形瀑、天书洞、鸳鸯槐、一线天等都是天然奇景,气势雄伟的桃源瀑高达66米,青龙潭长80 米、宽10 米、面积800平方米、水深2—6米使游客留恋忘返。由此登上青龙天梯观看近在咫尺,飞流直下的桃源瀑,令人惊奇,有惊无险。向北登上一线天,东北半山上有一“金龟影”,神话传说:“很早以前,有一年大旱,很多乡亲到青龙潭求雨,潭中的老龟心中实在不忍,凭自身的真功,降下清风细雨,乡亲们得救了,可是老龟擅自行雨犯了天条!有一天在电闪雷鸣之中,一股水柱冲天而起,潭中的老龟不见了,人们为了纪念它,到处寻找,发现青龙潭对面山洞石壁上现出了老龟的身影,乡亲们每逢年过节为它烧香上供,盼望“金龟”常在,保护乡亲们丰收、平安、幸福”。

景区门票:45元

适宜季节:适四季皆宜。 桃源仙谷的景色四季各异。春可看桃花绽放,夏可看万紫千红,秋可看漫山黄叶,冬可看银装素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7:00 周六、周日、节假日:07:30~18:00

持有年票,免费

煎饼果子,6元

矿泉水,1.5元/瓶

路线

这是我们这次桃源仙谷整体路线~~

第1天

合照留念

大门口,果断来一张!

来张合影~

表示下~

在路上买的西红柿和黄瓜,感觉黄瓜很甜~~很好吃

这块石头,我从上面蹦下来,不小心把腰闪了下

桃园三结义~

小狗样儿

一路原始深林的赶脚~

爬到了最高峰,808m

让我们一起跳跃吧!

攀岩,挑战吧,像不像!!!哈哈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7:00 周六、周日、节假日:07:30~18:00
  •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石城乡南石城村
  • 简介:夏季登山观景、避暑纳凉,冬天可以看到壮观美丽的冰川瀑布。

早上8点出发,自驾游,期间路上小堵了一下,大概11点到了那,随后,刷了票进去了,我们由于打算直接爬,所以就没有吃饭!进去的时候,随意在路边吃了张煎饼果子,6块一张,矿泉水1.5一瓶,买了几瓶带上就开始爬啦~~

第一道关,天梯,我感觉非常刺激,很有挑战性!

回头拍了下,走过的天梯。。。。

回去的路上,一路原始次深林

这应该是壁虎吧

天气还是很给力的,这的人少些,所以风景比较自然~~

天气是那么好,那么蓝的天

无意间,拍到的

有点小黄山的感觉,有木有??

下午5点,我们才到达山底,买了2斤枣子,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