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余的休闲之旅——美国东海岸

攻略   >  华盛顿旅游攻略   >  学习之余的休闲之旅——美国东海岸

• 出发日期/2014/10/02

前言

从七月来到美国读书,这个从小听过看过无数次的国家终于近在眼前。趁着闲暇时间走了一些城市,看过一些风景,也对这个国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美国这个国家与我从前想象的并无特别大的差距,虽然国富但很多大城市却依旧乱糟糟,建筑也都年代久远,街上行人匆匆,汽车鸣笛声震耳;而一些中型城市却反倒干净整洁,居民富庶悠闲而彬彬有礼。而每个城市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同为大城市,巴尔的摩的市中心古老杂乱,华盛顿特区的市中心建筑恢弘大气,而芝加哥却是颇具现代感。站在每个城市不同的地方,怀着不同的心境看不同的风景,也是很有些意思的。

住在巴尔的摩之后,离的最近的就是华盛顿特区,于是第一站当然就是美国的首都。去过D.C.两次,很多朋友都说那里多么好,后悔当时没有选择去那里上学,我却是喜欢不上这个地方。它自有它的庄严肃穆,可却和我有些气场不和。相比起来,还是巴尔的摩更让我觉得舒服自在。

第1天

巴尔的摩火车站
pennstation

从巴尔的摩出发乘坐火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很方便。出门的penn station,里面还有商店,真是比巴尔的摩的火车站豪华很多的样子……

• 电话:+1-202-2268000
  • 地址:美国哥伦比亚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简介:地势较高被称为山,美国国会大厦和国会图书馆所在地。

第一站国会山capital hill,走路直达。华盛顿的著名景点相对集中,体力好的话一天走下来也就逛完了。我们都是用走的。

国会山看起来还是很气派的。在D.C.的一天总是感觉时不时的穿越到美剧House of Cards里的场景。

同行的小伙伴只有三个女生!

全体亮相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24, USA
  • 简介:华盛顿内举目可见的地标,用一字不刻的方尖碑将华盛顿总统永远铭记。

这就是标志大柱子啦

沿途风景美不胜收

走路去下一个地方的时候路过很多公园,路边的椅子很美丽

这个姿势 也是醉了……

在某个博物馆前面……博物馆真多呀

宽广的马路

大柱子前面有一大片草坪

于是我们就像其他人一样坐下来休息了

华盛顿市中心最不缺的就是草坪,一大片一大片,有很多人在上面玩儿橄榄球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Lincoln Memorial Cir NW, Washington, DC 20002, USA
  • 简介:华盛顿的标志,纪念林肯永恒的塑像,象征着和平民主的著名集会地。

很大气,人很多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但需向国会议员预约。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1:00
  • 电话:+1 202-456-1111
  •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USA
  • 简介:美国总统府所在地,美国政府的代名词,也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接着又走到白宫,白宫真心好小一只啊

晚餐——川菜

一天算下来也走了不少路,晚上去吃了川菜,对于生活在一个没有正宗中餐馆的城市的我们来说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惬意的巴尔的摩

对于D.C.并没有太多一见钟情,所以也就不存在太多留恋。还有很多地方并没有去,所以也不能说其他地方是好还是坏。但是直觉上来说,对我这并不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所以大晚上的坐着火车回到巴尔的摩的路上,我还是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巴尔的摩。虽然并不是最富足安定的城市,却自有它的惬意。

第2天

我心中的旅行

旅行是去发现这世界上的美,只有你自己心境成熟,看到的景色才会更美。自己一点积淀都没有,天天的爱好只是上网和刷剧,那通过旅行就能洗涤灵魂什么的也只是痴心妄想。所以我相信只有在处理好正常的工作或者学习,在日常的生活之余去别的地方看看风景,品尝美食,跟不同的人聊天谈笑,用眼睛和心去品味这个世界的美丽,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旅行对我就是这么简单,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而已。

安纳波利斯

安纳波利斯是马里兰州的首府,愚蠢的我过了好久才知道,以前一直以为是巴尔的摩o(╯□╰)o 决定要去Annapolis走一趟,一是因为开车四十分钟就到,二是因为听朋友说那里的景色很美,很有传统美国小镇的风情。于是我们背起相机就出发了,只不过我的好基友拿的是单反我的是小微单(⊙o⊙)…

开车到了以后发现因为是周末,原本应该宁静的小镇还挺热闹的。走了一路也是发现在市中心全都是游客,没想到这个地方这么火。

市中心邻水,旁边有休息的地方,有人在吃东西聊天,有人在弹吉他卖艺,水里的鸭子们游来游去很悠闲。

街边的一对couple。一个法国的朋友跟我说过,美国人对纹身的态度极其开放,而法国就会相对保守。来到美国确实对纹身不再新鲜,花臂什么的更是常见。我一直很想纹身,以前很多人问我,你不怕纹身之后自己又不喜欢这样又很不好洗掉,不会很痛苦吗。我却觉得纹身上的东西一定是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东西,比如那个法国朋友缠绕一条腿的异族图腾,上面是用那个民族的文字记载的二十多年来她的经历她的冒险。这样的纹身,谁会不想要呢

拿着长枪大炮的好基友

外面太晒,先是把我们逼进了小餐馆。吃的一般,但服务员小哥极其帅

朋友说我还是比较适合当物体的背景╮(╯▽╰)╭

出门以后开始闲晃。Annapolis真的很小,不出一会儿就转完了

这家冰淇淋店据说是开了很久的老店,味道还不错,不甜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