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锡林郭勒盟旅游攻略   >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10/10

• 玩法/自驾

前言

越是风景如画的地方越能让人心旷神怡、思绪万千,眼前看到的人、看到的景,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情感世界、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一种情怀。

我虽然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生活,达达线--曾经也是我其中的一个梦,天空湛蓝,白云更是触手可及,火红的西边落日,这个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因为一个梦想去实现一般要酝酿好久,没想到我问女儿:暑假了,约吗?女儿说:走呗!刹那间我产生一种淡然处世还是积极奋斗两种思想交错分布,这是一种矛盾,来的太突然,对于一个天天赚钱工作、生活养家的普通人而言,稍加思考一下或许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在平庸的生活和无悔的死之间,我们都想选择自由,这份自由让我们守望自己的心智,守望人生的理想,它们却始终不忘初心,淡然前行。工作、家庭,偶尔的出差亦是在两点一线之间,吃饭、睡觉、赚钱,就这样等死,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想到更多的是一具具行尸走肉,对了我可以叫自己走肉吗?

我想告诉女儿:谢谢你陪我,让我们拿起相机迈开脚步走进这灿烂的世界。

秋天草原,仰星望月,感知一叶秋的微凉,触摸一味夜的惆怅,轻捻一句诗的沧桑,品味一樽清酒的醇芳;寒来暑往一路坎坎坷坷,淡然一生潮起潮落,投身明丽山水,如画风光尽享生命清欢,怡情自然之乐,遍赏山水,豁达心境,淡然人生,做一个自然的人,一个简单的人,一个幸福的人,生活,让人更加珍惜;生命,让人更加坚强,更加执着,更加无憾!---谢谢你的陪伴,行到水穷处便坐看云起,与清风明月共修炼,与花草虫鸟悟菩提。

第1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境内
  • 简介:草原旅游资源丰富、以草原类型完整而著称于世,片片白云在无尽的蓝天中飘游,牧人策马,牛羊游动,美不胜收。
  • 门票价格:达里湖南岸景区(碧海银滩+曼陀山)120元 ​​​​​​​达里湖北岸景区(湖滨娱乐区+博物馆)90元
  • 地址: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贡格尔草原西南部
  • 简介:达里诺尔湖区游览观光,感受“百鸟争鸣,百禽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