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印象之你看不看都很绅士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英国印象之你看不看都很绅士

• 出发日期/2015/05/19

前言

这次的英国之旅,不是因为《花儿与少年》2015也不是一直计划要去的旅程和目的地国家,本来是打算跟团去欧洲法国、意大利荷兰这些国家的,后来因为合适的时间那个团没有名额了,刚好碰上英国8天深度游有名额,于是终于选择了英国作为我初次踏上欧洲大陆的第一个目的地。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坐飞机而且还睡眠不好的人来说,将近13小时的航程简直是一种折磨。提醒各位如果要搭乘长途飞机,准备好舒适宽松的服装、U型枕、拖鞋、IPAD等等。

先上个行程表,便于大家整体了解整个行程。

签证

关于签证:英签简化后,签证所需资料非常简单,只需要准备照片、护照、和一份材料即可,然后去签证中心留下现场照片和生态信息十指指纹后等待出签证就可以了,我们跟团的回来亦不需要销签。

1. 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请提供

2. 半年内拍的大一寸(3.5*4.5)白底照片

3. 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表(请务必认真准确完整填写)

4. 签证申请者需提交以下其中一种申请材料:

l 一份带申请人姓名的英文在职证明(退休人士,无业人士不适用)

l 或一份带含申请人姓名的半年银行流水账单或银行存款证明书(金额要在3万以上)

l 或如果是其他人支付此次行程,该支付者需要提供一份英文出资证明(需注明与申请人的关系)和上述的其中一份含该支付者姓名的材料(即在职证明或银行证明)。

广州市的英国签证生态信息中心,进入之前需要过安检,特别注意的是在里面不能拨打和接听电话,可以发短信。我是趁没人注意,偷偷拍下的这张照片。图中的大屏幕会显示你的号码,叫到你的号码后进入这个房间,工作人员会拿起你的资料问你是否你本人,确认后开始拍照及采集十个手指的指纹就完成了。最后回去等待签证结果即可,我们大概是5月初才知道的,出行前一个月去采集的个人生态信息

签证资料的第3点说到的签证资料表,其实很简单,就如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就行了,切记一定要诚实客观的填写

关于机票:广州-伦敦往返选择南航直飞,每天一班波音787执飞,去程12小时40分钟,回程11小时,机票价格大概在6600元左右。

通讯

关于电话卡及WIFI:淘宝上有卖当地电讯公司的SIM卡,有90元的可以上网及打英国本地电话500分钟,流量1G的肯定够用了。还有一种160元的,是中国电信的SIM,流量和话费套餐,可以插入卡后自行选择,金额从卡里面的余额抵扣。如果你的旅行时间不超过10天也不需要经常往中国打电话,建议选择前者;如果你旅行超过10天或者1个月,选择中国电信的比较划算,两个卡的网速和通话质量都不错。

我的这个卡是跟团赠送的,只有1磅的余额,打完可以充值的,不过我没用过,闲置了。

WIFI,我们全程住的6晚酒店都有免费WIFI,用的大多是连接搜索BTopenzone这个或者其他名称的,比如伦敦希斯罗机场就可以搜索希斯罗名称开头的名称,然后简单填写名字和邮箱信息注册后就可以使用,网速还算给力,关键是免费可以每天发照片到朋友圈啊,哈哈!

货币

关于英镑:英镑的纸币面额有50、20、10、5元的,硬币有2、1元和各种面额的便士,建议大家出发前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提前两天预约兑换,记得预约时特别说明需要小面额的纸币,因为英国一些小的城市小型便利店或者超市不愿意找零钱。各种商品的售价都有尾数比如一瓶水0.55磅,一个香蕉18便士,然后去收费的公厕0.2-0.5磅这样的,所以提醒大家一定带个零钱包把硬币装起来,否则不见了2元的硬币大概就没了20元人民币咯。

关于酒店:因为是跟团,入境后我们整团有一部大巴在英国境内使用,所以我们入住的基本都是郊区的酒店,价格大概在59-70英镑一晚,如果住市区的话至少大概要100英镑左右。

这次入住的酒店特别推荐MACDONALD HOUSTOUN HOUSE和ARDEN,前者位于苏格兰地区带有浓郁的苏格兰特色,酒店有个很漂亮的大草地和园林,房间和浴室非常大。后者位于伯明翰地区的郊区,酒店房间不大,但是旁边有个湖,在房间里可以听见小鸟唱歌还有野生的小肥兔,在行程篇里面我会放照片给大家看看滴,请稍候。

退税

关于退税:这个问题应该是攻略篇里面我和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英国在同一家店购买含VAT增值税的商品同一单据超过50英镑可以获得退税,如果要退税记得索取退税单,上面有列明可以退税的金额比如VAT20%是24元,FEE 10元,NET REFUND14元才是你的退税金额,但是不要天真的以为这个就是你能拿到手的钱哦,因为去到机场拿退税的现金还需要收取每一个单据4英镑的手续费,也就是说我只能拿到10元的退税。

退税的流程:

购物后索取退税单-填写退税单上的详细信息比如护照地址抵达和离境日期等-机场海关盖章-现金柜台领取

如果是是要托运的行李,记得托运前找海关盖章,如果不用放在托运行李中的物品,可以过了安检后找到海关盖章即可去柜台领取到英镑的现金了。退税的金额如果太少,跟手续费4英镑差不多金额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退税了,因为太麻烦还浪费时间,还不如拿这个时间去免税店进行最后的血拼好了。

第1天

Let‘s go
Let‘s go图片

5月19日,微雨,带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英国之旅,因为是国际长航线,这次又可以坐波音787梦想号宽体客机,有228个座位,相对于其他机型来说内部空间宽敞,经济舱座位的宽度也有30厘米

公务舱有24个,看起来很舒适,飞机起飞后看见有个老外当场刷卡进行机上升舱,各种羡慕嫉妒恨呀

经济舱分为前舱和后舱,以中间的五个洗手间作为间隔,其中前舱和后舱第一排的位置宽敞很多,现在也可以提前或者机上进行付费选座,根据会员等级的不同收取200-500元不等

温莎城堡
  • 电话:+44-020-7766 7304
  • 地址:Windsor, England
  • 简介:温莎城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城堡之一,并且从很久以前就是英国王室的行宫,现在的英国女王也经常会下榻温莎城堡,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在温莎大街上见到她。

行程的第一站本来应该是温莎古堡,可惜因为去程航班延误2小时,温莎堡下午4点就禁止入场的缘故,只能先参观下外面咯

温莎堡靠近希斯罗机场,这个区域附近随便一个古老建筑或者民居对我来说都可算得上是风景,古朴又华丽的建筑风格,庭院里面盛放的各种鲜花,清新的空气,野生的松鼠和白天鹅,这些对于中国大城市生活的人来说都是多么奢侈的事情。

温莎堡的门票17.5英镑,是英女王和皇族生活和会客的地方,里面可以参观的宝藏非常多,是大家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

这种大片的绿地和森林,在英国随处可见

绣球花

每天都可以看见当地的人在大草地上遛狗晒太阳,好幸福

英国当地的人,很友好也很彬彬有礼,用低沉的嗓音讲着纯正的英语侃侃而谈,给人的印象非常好,特别是年轻的帅哥和美女

车上拍到的风景

绿地

市区都有这样的绿地和树木,只有外国才能做到

这个就是8天行程里面陪伴我们穿梭英国的大巴,上面坐人下面放行李。

第2天

• 开放时间:每天第一场10:00,最后一场16:20
  • 电话:+44 1865 260663
  • 地址:44-46 Oxford Castle, Oxford OX1 1AY, UK
  • 简介: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堡与监狱,现为英国一级保护建筑。

牛津,是一个城市的名字,并不是一个大学的名字,里面有36所大学云集

圣玛丽大教堂

这个圆顶的图书馆号称藏书100万册,《哈利波特》拍摄时在取过景

牛津街景

• 电话:+44-1865-279400
  • 地址:New College Ln, Oxford OX1 3BL, UK
  • 简介:牛津的叹息桥,三大叹息桥之一,连接了赫特福德学院的两座建筑。

这个叹息桥跟意大利威尼斯的一样,但这里的只是连接两间学院的桥而已

英国每个地方都有各种大小教堂,名字都很相似,请原谅我记不住每个教堂的名字,我就记住了比较出名的几个

牛津街头很多这样的小店,卖各种牛津和哈利波特电影的纪念品,这个精灵是叫DOBBY吧?

• 门票价格:登塔成人票价£4,学生票价£3
  • 开放时间:七、八月,9:00~18:00;其他时间9:00~17:00
  • 电话:+44 1865 279111
  • 地址:The, High St, Oxford OX1 4BJ, UK
  • 简介:牛津地区代表性的教堂。登上教堂尖顶,欣赏牛津美丽全景。

圣玛丽教堂,是牛津规模最大的教堂了,里面可以免费参观,但是不允许大声说话,周日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来此做礼拜

纪念塔

圣约翰学院

这些艺术馆都是可以免费参观的,这样的政策在全世界来说都是唯一

这家剧院,除了有各种表演,也是牛津各所大学举办各种仪式和典礼的地方

其实英国每个街道上都有很多英式特色的建筑

• 地址:Blackheath Ave, London SE10 8XJ, UK
  • 简介:本初子午线从这里将地球划分为东西两半,体验将东西半球同时踩在脚下的快感。

观星望远镜

下面这里就是子午线,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的纪念,好多人排队照相留念

礼品店里面也有各种做工精美的怀表售卖,价格在100-150英镑之间

格林尼治时间

格林尼治这里除了是皇家天文台之外,其实是个公园,占地面积很大的

进入这个纪念馆里面就要购买门票了

纪念馆内有各种不同时期的计时器和表的发展历史,可惜英文不灵光,很多都是猜的意思

纪念馆的花园

这棵杜鹃花开的好灿烂,大家都跑过来拍照

• 电话:+44 1789 204016
  • 地址:Henley Street, Stratford-upon-Avon CV37 6QW, England
  • 简介:参观莎士比亚出生的老房子,欣赏其手迹、家具等物品,还能看到现场戏剧表演。 游览莎士比亚亲人的故居,或在小镇上逛逛,到处是与他相关的元素。

英国伟大剧作家——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福德,古色古香的建筑,宁静无比的英国乡村典型优美、恬靜的气息。

这座就是莎士比亚诞生并度过童年的故居,但是其实是参照他故居的原样重建的,并不是ORIGINAL的

穿梭在这个小镇上,看见了比较有特色的斯特拉福德美居酒店

莎翁纪念馆

斯特拉福德街景

英国的民居,都是两三层的独栋小别墅,门口有个庭院种了好多美丽的鲜花

这个就是斯特拉福德最大的教堂,外墙正在维修

ARDEN

这次推荐的酒店之一:ARDEN,推荐的理由是周围的环境非常优美,房间简朴也不算大,但是一派浓郁的英国乡村风格,酒店本身有很大的餐厅和酒吧,早餐是8天来最丰富多采就餐环境最舒适滴

双人标准房,面积不大,不过干净整洁,浴室宽敞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舒服

酒店大堂可以看见这个圆柱形的楼梯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12.5欧元,儿童:8.5欧元, mu­seum 成人:9欧元,儿童:7欧元
  • 电话:+44-161-676-7770
  • 地址:Old Trafford,Sir Matt Busby Way, Old Trafford, Stretford, Manchester M16 0RA,UK
  • 简介:欧洲足联五星级足球场之一,曼联队的主场,足球迷必到的朝圣地。

本来计划好的行程内,并没有曼彻斯特,因为起初安排温德米尔湖区游玩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去湖区的路上其实经过曼城附近,所以团内的人都同意去参观下曼联的主场于是加了这个点收取30英镑

曼联的主场是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已经有106年的历史了,如果是球迷的话肯定知道

顺带提一句,这个球场附近新建成了一家酒店叫Hotel Football,走路五分钟即可到达老斯拉夫球场,每晚房价高达1000至2400英镑

如果进去参观需要收取门票,我们在外面参观是免费的,还可以去曼联官方授权礼品店

这个雕像就是曼联最出名的教练费格逊

因为我不是球迷,对这个不太感兴趣,是曼联三剑客,不过参观下也不错

这个大海报,有曼联目前最remote的球员和主帅哦

这里有曼联官方礼品店,可以放心购买,有各种号码的球衣、足球、鞋子、玩偶等等

一进门就看到这些排队站立的模特穿着球衣,很有型吧?

据说这个ROONEY很出名,好多人买这件,60英镑

有曼联队服的厚外套也是60英镑,裤子40英镑,还可以到机场退税

• 电话:+44-139-443360
  • 地址:波尼斯-温德米尔, 英国
  • 简介:乘船、骑车或步行游览湖光山色,步入彼得兔的童话世界。

接着前往英格兰北部最美丽的温德米尔湖区,属于原始火山地带,小镇人口四万人,每年迎接世界各地的游客160万人,以山峦起伏和碧绿清澈的湖水著称

这里是湖区附近的公园

再往里走可以看有个圆形拱门,写着The Belsfield几个英文字

小小的拱门进入后,居然是这么一大片开阔的草地和园林

爬上山坡就可以看见这家有着巨大花园的五星级酒店,正面对着温德米尔湖,视野非常开阔和美丽,不过价格不菲

花园里面各色盛开的小花,实在是灿烂

今天的天气有点阴暗,好多云层遮住了光

如果是大晴天,一定又是璀璨的蓝天白云美湖

湖的两岸有很多小别墅,私秘性强但是风景独特而美丽

不过湖边的车很多,过马路和游览的时候要特别留心车辆

我们乘坐的是这种蓝色的船可以游览45分钟,免费提供一杯咖啡或者奶茶,可以边喝茶边欣赏美景

另外还有黄色和红色的游船,时间分别是1小时和2小时的,不过个人认为45分钟足够了

湖边有很多白天鹅和野鸭子,悠闲自在的散步和等待游客喂它们好吃的饲料

胖胖的白天鹅,在水里游泳的和路边晒太阳的都有,几乎不怎么害怕人,可能是已经习惯了

湖区附近的商店下午五点左右就关门了,只能郁闷的逛逛街拍拍照啦

外国人喜欢坐在这些特色小馆里面喝茶吃饭聊天

曼彻斯特印象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工业城市,最发达的是纺织业,最出名的当然是曼联

埃尔伯特纪念塔

一般来说,这种风格的建筑都是教堂

门口的广场叫Elbert广场,顾名思义是女王为了纪念她的丈夫而建造的

这里到了中午时间会有很多附近的上班族,来这边吃午餐晒晒太阳聊聊天

曼城图书馆

广场的后面一条街这个圆顶的建筑就是曼城最大的图书馆

街拍看见有特色的出租车

第4天

• 门票价格:参观爱丁堡城堡需要门票
  • 电话:+44 131-2259846
  • 地址:Castlehill, Edinburgh EH1 2NG, 英国
  • 简介:曾经的皇家居所、军事要塞和监狱,苏格兰历史的见证,在此可俯瞰爱丁堡全景。

爱丁古堡屹立在150米高的山顶上,几百年来作为防御外敌和关押犯人的堡垒,现在里面不同的区域改变成为各种纪念馆和博物馆。最受欢迎的是站在门口的苏格兰装扮的士兵,好多人等着排队照相

爬上古堡的最高处,可以俯瞰整个苏格兰的全景

今晚入住苏格兰地区具有传统特色的酒店,是我推荐的第二家酒店,带有浓郁的苏格兰乡村特色、考究的家具及苏格兰方格的室内布置

房间比较大,沙发,毯子都是方格,很有特点

这家也是8天来唯一提供四样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的酒店,房间和卫生间都比较宽敞舒适

酒店区域有几个大草坪,据说可以在桌椅那个位置举办婚礼,入住的客人大多是英国人,很少团队客人入住

最赞的是酒店有恒温泳池和健身房,但是要另外付费20英镑

酒店的停车场都如此美丽

现在来说说传统的英式早餐,几乎每家酒店都是供应同样的内容

有鸡蛋,番茄,蘑菇,香肠,面包,谷物类的脆片,水果

还配有咖啡,奶茶和三种果汁,其实味道还不错但问题是每家酒店都是差不多一样的东西,天天吃我有点受不了哈

第5天

约克随拍

古城-约克:拥有1900年历史的古城,融合不同时代的文化,可说是英国历史的缩影

在高速公路上眼睛也是很忙的,都是大片的油菜花,羊群和草地,令人目不暇接,随手拍都比婺源的规模要大型了

约克随拍

约克火车站
  • 地址:York Railway Station, Station Road, York YO24 1AB
  • 简介:英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约克的火车站,伦敦坐火车过来几个小时就可抵达

约克火车站
  • 简介:英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
  • 开放时间:8:00am~黄昏
  • 电话:+44-1904-621756
  • 地址:Unnamed Road, York YO1 7LJ, UK
  • 简介:沿着城墙漫步这座历史古城,欣赏约克古朴又安详的全貌。

约克可以说是被罗马古城墙环绕,城墙延绵3.1公里,我们只来得及参观一部分

城墙可以走上去参观,比较狭窄,两人并排走都几乎不行

• 门票价格:成人/儿童 仅参观教堂 £5.5/免费 参观所有区域£9.5/3
  • 开放时间:4月至10月 周一至周六9am~5pm 周日:正午~3:45pm 11月至3月 周一至周六 9:30am~5pm,周日 正午~3:45pm
  • 电话:+44 1904 557200
  • 地址:Deangate, York YO1 7HH
  • 简介:全英境内最大的哥特式大教堂,有着让人惊叹的全球最大彩绘玻璃。

约克大教堂规模宏大,做工精致,也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

约克大教堂正门

教堂内部可以付费入内参观,不过范围不大,不推荐进去看

在正面的这个位置和角度,才能基本上拍到整座建筑

约克教堂后的公园

正门旁边有个花园,走累了可以进去坐下休息,看看绿树和小孩嬉戏

英国的教堂大多是几百年历史以上的,看到好多教堂都在搭架子维修中

第6天

剑桥印象

剑桥跟牛津一样只是一座城市,39所大学学府所在地,造型奇特之数学桥、依傍于康河畔的国王学院、三一学院及圣约翰学院,皆是不可错过的重点。自由漫步于康河畔,感受当年徐志摩笔下“再别康桥”的情感旅程。历史上有30多位著名的诺贝尔奖得主都在剑桥求学,比如牛顿,拜伦,梅根

剑桥街景

这里的街道干净整洁,因为是大学城的缘故,大部分人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

圣玛格丽特学院

• 门票价格:成人:7.5镑,学生和长者:5英镑,12岁以下儿童免票。
  • 开放时间:9:45~15:30(考试期间不对外开放,国王学院是下午关门最早的学院)
  • 电话:+44-1223-331100
  • 地址:King's Parade, Cambridge CB2 1ST, England

最著名的国王学院,重点专业是工商管理,医学和经济及地理

学院的建筑俨然一座雄伟的宫殿

剑桥比牛津更具有皇族的气息,学院的名字都是叫国王学院,女王学院这样的哈

数学桥

数学桥传说是牛顿设计的,整座桥在当年不需要一颗螺丝进行固定,但是在1805年重建后,怎么也无法不使用螺丝,可见牛顿当时是有多么高深的技艺和学问,才能设计出来不要一颗螺丝的桥梁

• 门票价格:免费。划船价格12镑左右,可以讲价。
  • 电话:+44-1223-927331
  • 地址:英国剑桥郡

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风靡万千人群,但是如果要欣赏到康桥,需要乘坐图中的小船,在剑河里面游览,整个船程大概45分钟

• 门票价格:捐赠入场
  • 开放时间:10:00~16:30(考试期间不对外开放)
  • 电话:+44 1223 338400
  • 地址:Cambridge CB2 1TQ, UK

三一学院就是牛顿读书时期,坐在学院内的苹果树下发现地球引力的地方,但是当年那棵树早已经不在了,最著名的专业自然是数学和物理

温莎城堡
  • 电话:+44-020-7766 7304
  • 地址:Windsor, England

温莎城堡是皇族生活和接待各国贵宾的地方,跟爱丁堡的风格截然不同,女王每年8至9月会来这里度假的时候就不开放了

城堡内有盔甲,徽章,权杖,油画,皇室用品等等展出供游人参观,可是室内都不能拍照,比爱丁堡来说,展品更多更精彩,如果两者选一的话,我推荐温莎堡

令人惋惜的是,1992年11月20日,一场大火从放餐具的房间开始蔓延,烧毁了温莎古堡的很多地方,现在只能参观到历时几年时间重建后的古堡了

皇家花园是不开放的,我看见有几个访客入内聊天参观,应该至少是身份尊贵的贵族或者富商

温馨小提示!

温莎古堡的门票成人17.5英镑,每天下午四点后不给游客进入参观了,这点要提醒各位一下。

这里和爱丁堡的讲解器使用方法一致,不用另外付费,也是看见参观的地点有个数字的序号,输入讲解器后戴上耳机就可听到中文解说,过完安检后可以看见领取的地方,记得拿哟!

第7天

• 电话:+44-303-1237300
  • 地址:London SW1A 1AA, UK
  • 简介:英国女王办公及居住之所,在宫前广场观看皇家卫队换岗仪式。

今天的第一站是白金汉宫,当然只能隔着栏杆欣赏下了

今天刚好没有士兵换岗可以看,有点可惜

白金汉宫正对外面有个大广场,有高大且栩栩如生的雕像,左边有宽阔的御花园

白金汉宫的广场

• 电话:+44 20-79678021
  • 地址:Riverside Building, County Hall, London SE1 7PB
  • 简介: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之一。

伦敦眼早上10点开门,看见好多人排队等候乘坐,票价大概17.5英镑,全程半小时

• 地址:Tower Bridge Rd, London SE1 2UP
  • 简介:横跨泰晤士河上的伦敦地标,带有浓郁的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

伦敦塔桥就是奥运会时五环标志悬挂和放烟花的著名地标,在泰晤士河畔拍全景比较好,塔桥现在基本上不会打开了,除非有什么特别的仪式或者女王的庆典之类的才会打开,所以基本很难遇到

• 门票价格:免费(临时展览除外)
  • 电话:+44-20-73238000,+44-20-73238181
  • 地址: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 简介: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沉睡的木乃伊和中国《女史箴图》不可错过。

大英博物馆,跟英国境内的其他博物馆一样是免费进入参观的,只有进入中庭那里有一小部分区域是特别主题展览需要付费而已,这个可以说是世界上唯一这么做的国家,不得不称赞一下

团队行程一般只有两个小时,导游会讲解并带领参观最重要的四个展馆,分别是希腊馆,东方馆,埃及馆,英国馆,可是我们因为来时的航班延误导致后续行程时间缩短了,就没有参观英国馆,好可惜啊,不过要赶飞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就是这个白色的圆形建筑里面有特别的展览,外面挂着宣传照片说明里面有什么类型的展览

拉美西斯二世的狮身人面像

这块不起眼的石头,是埃及馆里面最贵重的文物,因为上面刻有三种文字,最底层的是早期的象形文字

• 地址:Thames Embankment, London SE1, UK
  • 简介:为迎接千禧年而建,电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取景地。

这座千禧桥横跨泰晤士河两岸,可以欣赏美景也是哈利波特的电影里面出现过的场景,所以桥上满满的都是人,我们就走下去远远拍照就算了

• 电话:+44-20-72225152
  • 地址:20 Deans Yd, London SW1P 3PA
  • 简介:英国国教礼拜堂,历代国王加冕及王室婚礼的所在地,同时葬有多名王室成员及历史名人。

这个照片的特别之处在于靠近左下角有几座平顶的暗绿色建筑,那里就是007所属的英国军情6处

威廉和凯特王妃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 门票价格:
  • 开放时间:教堂 8:00-17:00,最后入场时间为16:00。咖啡厅和商店 9:00-17:00。画廊9:30-16:15pm。周日不对外开放。
  • 地址:St. Paul's Churchyard, London EC4M 8AD, UK
  • 简介:英国最大的教堂,戴妃婚礼、撒切尔夫人葬礼的举行地。

圣保罗大教堂,是当年查尔斯和戴安娜举行世纪婚礼的教堂

• 地址:Parliament Sqaure Elizabeth Tower - Houses of Parliament, Westminster, London England
  • 简介:伦敦的经典标志之一,伫立在泰晤士河畔,造型古典优雅。

大本钟高95米,钟的直径7米,是伦敦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每15分钟响一次,声音悦耳动听

伦敦的天气可以一天之内频繁变化,比如半小时之前的蓝天白云,半小时之后的阴天和小雨,所以风衣和雨伞是英国人必备的两样东西

军情五处

写在最后

伦敦的消费指数比较高,一瓶500毫升的水最便宜也要0.55英镑,中餐的炒牛柳价格至少10英镑,郊区酒店59至70英镑一晚,所以就算是跟团的价格也不便宜,八天直飞的团要10800元左右,自由行的话算上交通成本和吃大餐及住市区内交通方便的酒店那价格更贵了,不过不差钱和假期的人当然自由行最好啊呵呵。

英国签证简化了,小伙伴们还不赶快收拾行装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