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5/10/24

前言

三亚旅游攻略

今年国庆期间,38元一只的“青岛虾”火遍全国,吃海鲜被宰再次激起公愤,成为热点话题。三亚作为国内知名旅游城市,也难免躺枪。

一直对大海没有任何免疫力,以至每年都会来一到两次三亚,对三亚来说,我是有话语权的。

初次从三亚回来,朋友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在三亚有没有被宰?”答案肯定是被宰了。

现如今三亚旺季即将到来,你是否正在纠结如何才能购买到特价机票呢?在这里给冥思苦想的你支支招:

来三亚一般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了,所以如何买到合适的飞机票是很有学问的,这里列出几点:

1。通过网络购票。网上购票可以价比三家,比如去哪儿网上就几乎集合了所有售票网站,能随时搜到自己想要的特价票。同时,购买双程票和半夜飞行的航班比较便宜。

2。购票要掌握好时间规律。在行程前10天内,有可能有特价机票。订票前可以先到去哪儿网上研究一下最近一个月内的价格趋势图,方便该出手就出手。同时购票不要有太挑剔的心理,因为特价机票一般机位有限,如果错过了,可能就后悔莫及。

3。常用的找低价机票的网站有:去哪儿、淘宝、南航通、南航快乐飞、海航的财付通;

4。如果直飞三亚的机票比较贵,试试查询飞海口的航程,一般机票比直飞三亚要便宜几百元。从海口到三亚坐动车(88/108元/人)最多也不过2个小时。

关于酒店住宿:

根据不同人群旅行方式给予两个方案:

海棠湾、亚龙湾酒店:情侣(关键字:度蜜月、浪漫,别墅公寓,隐密性好、贵、交通不便)

:亚龙湾、海棠湾:基本上全是5-4星的高档酒店酒店和度假村。这些酒店风格各异,基本上代表了三亚酒店的最高水平。

万豪、希尔顿、喜来登、香格里拉、红树林、天域、假日都建在沙滩上,为一线海景酒店。价格也较其他二线酒店更上一层楼,门市价2500元左右。

大东海、三亚湾酒店:家庭游、学生(关键字:出行交通方便、经济实惠、市内)

大东海:位于距三亚市市区8公里的兔子尾和鹿回头两个山头之间,水面是月牙形的沙滩。大东海大概是三亚酒店最多的地方,各种档次都有,海景也不错。

三亚湾:从市中心到三亚湾最近处仅300米,连绵十几公里的海滩坡度平缓、曲线优美。

三亚君澜酒店

深夜机场的士:

一般情况下的士宰客情况并不是多见,他们也不敢明目张胆向你索取,如果你是转点晚到的飞机,而且还住的比较远,像亚龙湾、海棠湾这样的地方,

打表又怕的士绕远路?不打表又怕的士开天价?怎么办?我教你一个方法: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拿出你的手机,打开百度地图,将地区锁定三亚,输入目的地,开启导航,注意手机下方显示离目的地的距离和打车约多少钱,这个价格是实际价格,如果能跟师傅谈到接近这个价格那就很OK。这个时候你大可上车

上一觉了。(提示1、注意随身贵重物品保管。2、不要听信的士推荐的饭店。)

拉客三轮车:

开边蒜蓉蒸对虾

爆炒芒果螺

四角豆

1.来海南一定要吃下海南的特色青菜,首选推荐的就是四角豆,吃起来感觉很脆,开始吃不好吃,后面感觉越吃越好吃,再就是五指山野菜了,也可以尝试下,做好了闻起来很香。吃起来有点像空心菜。

2.椰子饭,不知道为什么在街上吃的椰子饭都没有他们家的好吃,老板说椰子饭是自己做的,用的料不一样。椰肉也可以吃。同事倒是比较喜欢吃,个人就觉得椰肉蒸了吃好吃。

3.和乐蟹:建议香辣炒,因为和乐蟹虽然黄多但是肉质没有大闸蟹之类的鲜美,所以香辣炒会比较入味,他们家和川味的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最后老板代着买的和乐蟹是最好吃的,因为黄多的有传说中吃咸鸭蛋黄的感觉。)皇帝蕉

皇帝蕉外观色泽鲜艳,风味独特,是世界上公认的高档香蕉品种之一,经济价值很高。小巧、色泽金黄、营养丰富,与普通香蕉比较更加芳香爽口、营养丰富,是世界上公认的高档香蕉品种之一,经济价值很高。

杨桃

杨桃又分为酸杨桃和甜杨桃两大类。一般酸杨桃不直接生吃,用作调料用或者与其他菜拌炒,也可用来做鲜鱼汤的佐料,三亚回民海鲜鱼汤就是用它来当配料的;甜杨桃可以直接吃用,本地人喜欢用盐、辣椒拌着吃。

莲雾

莲雾种类有很多,种类的不同果色也不尽相同,但色彩都较为鲜艳,有清绿色的、粉红色的、大红色等等。如果你要选择莲雾时别忘了根据色彩来选择呢!因为不同颜色的莲雾口味更是不一样的。清绿色的丝丝清甜;粉红色的水份较多,甜中带酸;大红色的水份较少,但香甜可口。莲雾果实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矿物质元素等,特别适合在在炎热夏季,冰冻后食用,清凉解渴。

荔枝

荔枝有“百果之王”美誉。海南岛栽培历史悠久,主要分布在琼山县的永兴、石山、美安、遒谭、十安路、龙桥等地。品质较好的品种有琼山县羊山的鹅蛋荔、无核荔、黄皮丁香、蟾蜍红等。荔枝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果肉多汁,味甘美。

山竹

竹的果壳呈黑紫红色,掰开果壳露出洁白晶莹的果肉,果肉一瓣瓣抱作一团,像一头大蒜。山竹的味道清甜微酸,非常可口。山竹相对榴莲,性偏寒凉,有解热清凉的作用,可化解脂肪,润肤降火,若皮肤生疮,年轻人长青春痘,可生食山竹,也可用山竹煲汤。一王一后,一热一凉,吃了大补的榴莲之后,再吃山竹有清热的功效。所以山竹也不宜和一些寒凉的食物同吃。

火龙果

火龙果属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它集“水果”、“花卉”、“蔬菜”、“保健”、“医药”为一体,称之为无价之宝。其果实呈橄榄状,鲜红色外皮亮丽夺目,水果摊上它应该是最抢眼的了。较一般水果火龙果较大,果实每个重500-1200克。切开后果肉雪白或血红,还有一个个黑点,像在上面撒了一层芝麻似的。咬上一口,感觉是一种淡淡的甜,清淡中有一点芬芳,胜似“哈密瓜”。吃着火龙果有一种吃西瓜亲切感,难怪有人也叫它“树西瓜”。

火龙果不但与它的近亲——芦荟一样具有美容、医疗保健作用,还具有明目、降火、预防高血压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