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闺蜜游详细攻略+海量美图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塞班闺蜜游详细攻略+海量美图

• 出发日期/2015/09/02

• 玩法/购物 自驾 环游 探险

前言

9月初,和好姐妹儿一拍即合,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由于只有空白护照,来不及签证,所以就选择一些免签或落地签的地方。选来选去最终还是选了塞班岛,不能否认与跑男有关,(*^__^*) 嘻嘻……

由于不想跟团,所以选择自由行,先是在网上定了酒店和机票,共计7300多(含税含早餐),飞机是从北京出发的东航330,酒店是当地的卡诺亚三星级,这次旅行赶上了反法西斯小长假,酒店人满为患。大家一定出行前先定哦!之后我们又看了大量攻略,由于塞班没有公交车,出行不方便,自驾游我们又是生手不敢上道,所以选择到当地找地接。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西路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第一天是下午四点从北京出发,由于两个小时的时差,我们到塞班酒店已经是凌晨,和闺蜜洗个澡睡了

第2天

卡诺亚酒店

其实如果你对酒店没什么要求,卡诺亚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我拍的图片哦!我们住在二楼,屋子里的落地窗出去就可以看见海,酒店内部什么都有,自己的沙滩也很不错,还有游泳池也很干净。

北部环岛-鸟岛-蓝洞-鳄鱼头-丛林探险

早上和地接导游说好8点半到酒店接我们,一天的行程开始了!我们去了北部:有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万岁崖、蓝洞、鳄鱼头,还有丛林探险、圣母露蒂斯圣地,由于台风刚过丛林探险名副其实。鸟岛真的很漂亮,可惜没有带单反,照不出鸟岛的美。后来下雨了,我和闺蜜让地接送我们回酒店了,怕影响拍照,嘿嘿!下午回酒店睡一觉后晚上去酒店沙滩拍照了,上图啦

第3天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军舰岛我们来了。军舰岛海水超蓝、超清,地接全程服务拍照,(*^__^*) 嘻嘻……,我们还结实了另外一对闺蜜和夫妇,大家在一起玩的甚是愉快!!!我们选择了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潜、拖伞等娱乐项目。这几项大家一定要玩哦!超美、超刺激!浮潜工具最好自己买哦,我和闺蜜有洁癖,如果你嫌带着麻烦,地接小王会提供的。军舰岛照相一般都是地接照,他有水下相机,你只要带个SD卡就可以了。上美美的照片啦,一整天都在军舰岛,自由行真是很惬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和闺蜜都晒伤啦!哈哈!!!但还是意犹未尽啊!!!最后岛上都没人了,所有旅行团都走了,我们肆意的照相啦!哈哈!回程又坐着拖伞,心情美美哒!!!俯望整个军舰岛,无尽的遐想!!!!

地接给照的,有木有大片的赶脚,(*^__^*) 嘻嘻……

红色泳衣与军舰岛更加配哦

第4天

悦泰沙滩+市中心购物

南部游项目一下午就可以,所以我们和地接导游说上午自己逛一逛市中心。我和闺蜜先去了悦泰酒店沙滩拍拍照(闺蜜可爱的三连跳😈),因为每个酒店沙滩都不一样。然后,我们坐着每一小时整点来一趟的大巴去了免税店的,免税店就在市中心,所以我们又逛逛超市买买东西,吃的、纪念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哦!还能路过跑男拍摄地。

三连跳,😈

跑男拍摄场地

南部游+海滩BBQ

定了下午一点半来接我们,可是地接小王两点才来,我和闺蜜等的不耐烦了。但是据说小王去买晚上BBQ食物去了,还是原谅他把(我们是吃货),哈哈!南部有禁断岛、星沙海滩、塔帕丘山、日本弹药库,还去了卡梅尔教堂,里面在祷告,便没有拍照。晚上我们和一同旅行的朋友一起在海边吃了BBQ、做了游戏,超开心,烤肠、牛仔骨、大虾、培根等等应有尽有,味道超好吃,由于是地接中午去超市购的,所以食物很新鲜,手艺也不错呢!

好有fELL

第5天

自驾游

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更是认识了一对人超nice的夫妇,我们后两天就跟着他们自驾游了,挑选了一辆红色悍马,拍照特高大上,别怪我没提醒爱拍照的妹妹哦!悍马也比较适合走山路哦!吃货聚在一起除了玩就是吃啦!!!还有拍照哈哈,☺️有名的TONY ROMAS,还有越南菜哦!早餐是酒店提供的,觉得不错,就拍了下。

酒店早餐

第6天

塞班最后一天

在塞班总共5天,足够把塞班岛溜达个遍,所以最后一天自然是沙滩晒太阳,懒散而悠闲的度过,塞班的黄昏也一样美得说不出,这才是真正的度假,完美!!☺️😄什么也不说了,塞班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