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堂为世间造的梦——长滩岛6日小记

攻略   >  长滩岛旅游攻略   >  你是天堂为世间造的梦——长滩岛6日小记

• 出发日期/2015/10/0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夏季

前言

说起这次的长滩之行真的非常的艰辛,去之前我已经做了所有的准备,订了所有的机票以及酒店,原本订的是2015.9.29厦门-马尼拉 的机票 ,但是出发前一天由于台风影响,温州到厦门的所有动车都取消了。我根本没有办法到机场了,这里到厦门有700公里,坐车根本来不及了,原本想连夜开车去厦门的,但是受到了阻拦,没办法安全第一,当时高速也堵了。当时做了最坏的打算,取消了这所有的行程。 当天的飞机竟然只是晚点,没有取消航班,所有的机票和酒店都是没办法退的。

没想到事情出现转机,无意间逛网站,看到了上海直飞长滩来回只要799,时间是10.09出发的,我第一时间跟老总清了假,直接拍下了。后面在Booking上订的酒店联系了客服马上给我改签了,另外在其他网站订的没办法退款及改签,于是我就另外又订了酒店~~~ 下面行程开始: 经过了3.5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卡里波机场,当时到了机场我又遇到了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我买的化妆品出关时被翻出小票收了我税,他给我看了条款,超过3000就要收税,反正菲律宾真的是一个比较坑爹的国家,之后我偷偷塞了1000比索,就放过了我,那个绝对是机场的工作人员。

第1天

• 电话:0063-36-2885587
  • 地址:Barangay Yapak, Boracay
  • 简介:位于长滩岛(Boracay),距离Cagban Jetty Port码头有20分钟的班车。

从卡里波到岛上还有1.5~2个小时的车程,然后再坐这种螃蟹船到岛上,我是在国内知名某宝订了接机服务,160一个人,直接从机场接到酒店,服务挺不错 ,五星好评。

长滩岛航道和蓝海新海滩酒店(Fairways and Bluewater Newcoast Boracay)图片

码头到酒店也颠簸了十几分钟,真是辛苦~~~

餐厅外的高尔夫球场

私人海滩 超级美~~~呼呼

Dinner time!

想找一家叫做SOMKE的饭厅,似乎找了一家山寨的|~~ 在菜场旁边吃饭还是第一次~~特殊的体验

Dinner time!图片

第2天

滑翔伞

超级啃爹啊!!一个人要100比索的小费,强制性收了小费~~早知道装作听不懂

夏天的味道

冰淇淋和芒果沙冰是一天一个必须的~~~~好次

I love BBQ
  • 类型:烧烤店
  • 地址:在D'mall 里面
  • 简介:I Love BBQ位于D’mall里面,是一家人气较旺的烧烤店,菜品较多,包括虾、鱼排、鸡腿、五花肉等,烤肠烤肉和牛排、排骨人气较旺。晚上去人多,可能需要排队。

推荐这家I LOVE BBQ 性价比超级高,好吃~这顿好像只要900P左右

I love BBQ图片
D'Mall
  • 地址:菲律宾长滩岛STATION 2
  • 简介:D'Mall是长滩岛最热闹的商业中心,是休闲逛街的去处。这儿集聚了大量的餐饮、酒吧、服装小店、小商品等商铺,可以尝到希腊菜、西班牙菜、意大利菜等各国美食。
  • 电话:0063-36-2884279
  • 地址:Diniwid Beach,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 简介:Boracay west cove(西湾海景别墅)位于长滩岛最北边利用天然洞窟环境所设计而成,走上开凿在岩壁上的楼梯,穿过山洞,再爬上一段山 路,大约15分钟进入度假村。纯白色的建筑与椰子叶当屋顶,正西边是欣赏日落的好地点

推荐在西湾wast cover 看落日,门票300P一个人,但是吃饭可以抵用,不过这里吃饭 需要10%服务费 ,吃了一顿花了3300P左右

第3天

• 门票价格:750P/人
  • 地址:El NidoPalawan Sirena St,Philippines
  • 简介:在岛屿之间来来往往地旅行。

一开始我还以为从悬崖跳到海里叫跳岛。跳岛游,是开船到水晶岛,水晶岛税费需要200P一个人,中间还有钓鱼还有和浮潜, 有BBQ的团餐~~

准备潜水

手机套了防水袋拍的,好灵异,哈哈哈

卖椰子的大叔来了,说100P三只我们没买,反而到岛上买了100P一只的 ,好蠢。大叔肌肉真的好发达~~~

远处的西湾~

到岸了

当地小孩超强的后空翻,简直逆天~~~~

中午的团餐~~~

• 门票价格:登岛票200P
  • 地址:Boracay IS, Malay, Aklan Province
进击的海鲜餐

海鲜市场买的,翻译成中文,这个地方叫打你爸爸,和一群大妈搭了伙,完全不用自己砍价,导致第二次去宰死了~~~大概记得龙虾1000P一只 石斑鱼900P两条。

在福建人在长滩加工,味道还不错

第4天

落日帆船
  • 门票价格:400比索
  • 开放时间:全天,日落时最繁忙
  • 地址:菲律宾长滩岛
  • 简介:傍晚乘坐无动力帆船出海看日落,非常美丽、浪漫。长滩最著名的是螃蟹船。在海面上摇曳的身姿很潇洒。

落日帆船,这次没有网上订了,在路边随便找了一个小黑砍了下,500P两个人,5:30 和他相约,价格似乎比某宝便宜

落日前,一切帆船就位

隔壁的胖阿姨好可爱翻白眼

七石长滩岛套房酒店(7 Stones Boracay Suites)
  • 地址:Bulabog Beach, Boracay
  • 简介:酒店坐落在长滩岛Bulabog海滩的海岸线上,酒店相距BoracayD'Mall市场只有7分钟自行车车程,相距Caticlan机场有1小时车程,相距Kalibo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或船程。

晚上约了路上的认识小伙伴去海鲜市场,然后回酒店自己一锅乱炖,这一顿被杀猪杀死因为不会砍价~~~~

来几张酒店照片~

第5天

深潜

接下来是深潜,一开始有中文教练给你讲解,然后出海再潜,那个耳压平衡真心要做好,我到20米左右一度想放弃,不过坚持一下,做下教练教你的动作就好了。海底的世界真心美丽。

• 地址:D'Mall, Boracay Island Station 2 White Beach, 马莱Aklan Province5608 菲律宾
  • 简介:配料十足的海鲜饭味道鲜美,让你吃到撑。

午饭,一家西班牙餐厅叫OLE,这个虾好吃到想哭,350P左右一盘,后面的是海鲜饭味道也不错~~海鲜饭800~900P 两个人根本吃不下。

被我拍害羞了

• 地址:Tulubhan, Manoc-Manoc, Boracay
  • 简介:位于长滩岛长滩岛, 菲律宾附近的海滩上,靠近Lagutan Beach、Tulubhan(图卢班)海滩和巴林海海滩。

又换酒店。

长滩岛琳戛纳度假酒店(Lingganay Boracay Hotel Resort)图片

开心的一个晚上

第6天

• 门票价格:两个观景台需单独购票,各收取60比索/人的门票
  • 电话:+63-908-8603252
  • 地址:马莱阿卡兰菲律宾

ATV车开到山顶,全程都是灰尘,建议带个口罩去。

第7天

随手拍

回家咯,晒的黑黑的回去了~

这个鸡长得好奇怪

这个电表也是好奇怪,感觉像十几年前的中国~~

再见,长滩

再见了长滩,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来~

赖地上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