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易,转山难,回忆那时候的盘山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见山易,转山难,回忆那时候的盘山

• 出发日期/2014/10/25

• 玩法/自驾

前言

平常为扮演好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色,使得我不得不在各种条条框框中度过;但内心的我从不安分,只要有稍稍挣脱缰绳的机会,便会牢牢抓住,然后奋不顾身的去追寻自己的那片宽广的土地!!!这次难得有机会,与虎子、虎友们相约一起自驾盘山……

活动行程

第一天:

兴滦福特4S店——蓟县人参娃娃农家乐(午餐)——官庄镇小家长学校(爱心公益)——建设大厦(住宿)

第二天:

私房路线——盘山景区(京东第一山)——返程

第1天

兴滦福特4S店

一大早,晨雾还未散去,来自四面八方的虎子虎友们就早早的来到了相约的地点,准备出发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虎子

抛开背后喧闹的城市,大步向前走……

上路后,太阳出来了,雾渐渐散去(这是真的雾,不是霾),路上的风景因为远离城市,越发显得可爱,整个人一下就清晰起来了。

有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有喜欢夏天的热情、也有喜欢漫天飞雪的冬天,我则喜欢秋天,不为别的,只因常常被那漫天飞舞的落叶震撼!!!

天津人参娃娃农家院
  • 电话:18920683266
  • 地址:天津蓟县莲花岭村

经过一上午多的长途奔波,我们到达蓟县盘山人参娃娃农家院。一桌桌地道的农家美食,已为虎友们摆上餐桌,饥肠辘辘的伙伴儿们,美食要趁热哦!

虎友们都相聚一堂,也是其乐融融

韭菜炒鸭蛋,地道的农家菜

小家长学校

一双双小手,翻开一本本书箱,每个孩子眼中,都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看着孩子真翻阅图书时专注的表情,Mr翼觉得,翼虎无尽之旅,是一次公益之旅,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场公益之行,让孩子们获取更多的帮助!

书柜搭建中~~~请勿打扰

终于成功,好有成就感

孩子们整齐的列队,认真可爱的演讲着对我们的感谢。此刻我们也倍感欣慰。

茄子~~~留下珍贵的回忆

在宽阔的校园里,我们开始了车技大比拼,虎友们将要进行一项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驾乘体验游戏——五星移库。参赛者,最接近设定时间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活动时刻,大伙也是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术,各显神通。

天津建设大厦
  • 电话:022-29192222
  • 地址:天津市蓟县中昌北路
  • 简介:位于天津市蓟县中昌北路,毗邻莱德商厦。

离开学校,我们到达建设大厦,今晚的下踏之地。劳累一天的虎友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啦,晚上举行了精彩的“激情晚宴”

干杯

今儿晚上的无尽之旅激情晚宴,不仅有美食,还有许多奖品送给大家哦!究竟谁最终会获得汽车坐垫、车载吸尘器、翼虎车模、世界杯足球等。

口水滴答滴答的一直流

足球到手

车载吸尘器

只要上台的虎友,基本都拿到了礼品,这大哥笑得也太灿烂了

第2天

【私房路线】

私房路线,一直是无尽之旅行程中非常值得期待的环节。何为私房路线?通俗的说,就是“三无路线”,GPS上找不到的、无手机信号的、非铺装路面的路。在这,爬坡路、颠簸路、侧倾坡、交叉轴等复杂路况将迎接我们,不光是考验我们,也是考验虎子的时候,虎子这台SUV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

好多柿子,这里的柿子看着比平时商铺上的那些柿子更有食欲

都出来了,不舒展一下筋骨怎么行?遂放弃阳关大道,定要到这崎岖路面来体验一番!!!

你方过罢我登场,看谁走得更遛!!!

一路上的小花小草虽已慢慢枯黄,却依然美丽

放眼望去,视野宽广,空气清晰,感受到了久违的舒畅

这就是刚才我们看到的柿子,特别的新鲜。

• 地址:天津市蓟县官庄镇莲花岭村
  • 简介:山景磅礴又秀美,随着高度变化看奇松、奇石、流水等多种美景。

跟着虎子虎友在路上一番撒野后,我们总算是达到了这次的目的地——盘山

盘山:号称京东第一山,“相传东汉末年,曹操率军队北伐乌桓时,田畴请为向导,为大破乌桓建功,曹操对其“表封亭侯,食邑五百”。但田畴不受,仍然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简称盘山。”看过很多地方的简洁,差不多都是以人名命名的,不知可信度如何……

小伙伴,知道三盘暮雨名称由来吗?盘山以松、石、水取胜,在黄昏暮霭、烟雾朦胧之时皆被云气笼罩,身处山中可见“似晴非晴、不雨是雨”之象。此时山中云气郁勃弥漫,浩浩如雪海峰峦,出没其中,如烟樯乘风,这一景观被文人墨客称为三盘暮雨

蓝天白云,风景甚好

坐索道上山方便一点——俯视山脚,风景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