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

• 出发日期/2015/08/3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跟哥哥们及其女朋友们游玩,就我和弟弟单身🐶。而且这次行程从头到尾都是我在策划沟通😢,单身🐶就是这么苦B啦。😊

必备物品:插头转换器(巴厘岛是三孔圆插头)、护照、防晒霜(我用的是安耐晒及香蕉船晒后修复霜)、🌞伞(见仁见智了,做好防晒工作的女生必带了,不过到那里很少见人撑伞遮阳的,平时我也不喜欢撑伞,到那里更加懒了自然也不打伞了)、当地电话卡(淘宝一下,我买的是梦在巴厘这家,插卡即用,主要是用来上微信的)

行程制定:我是找的代理的,就是vivan了,除了最后一晚ayana是我自己订的,其他几乎全单在她那里预定(其实全单在她家预定的话包车可以少10美金一天,可是她家又不接ayana酒店的单,我深受rock bar的影响,非常坚决要住那家,最后飞走了30美金),后面会附她们家给我的行程制定单及价格。还有个小诀窍教大家省钱,如果你直接联系司机的话,花费可能少一半。因为本来最后一天我本来打算泡酒店的,去无边泳池边游边看海啊,做个SPA啊,可是哥哥们想去吃海鲜,所以我又联系了司机要再包一天🚗,司机叫,很nice和淳朴,他给我们报价少了一半,最后我们觉得他太好了,给了他不少的小费(还是大大低于我们向vivan那包车的价格)

签证

免签的❤️❤️❤️离境税也没有(听说是包在飞机票里了)

从广州飞,有亚航、马航、南航可以选,亚航、马航差不多价格2000~3000多,主要看你时间和运气,可是之前这两家有出事故,我很惜命的,而且这两家均需要转机,耗时长。我选了南航(南航绝对是我出行的首选航空,安全、服务好、最主要的是空少好帅😊),南航有广州直飞巴厘岛的,但是是红眼航空。但是。。。其实可以帮助你省下一晚的房费了😄。去:18:10--23:57;回:23:59---6:10(记住回来其实是第二天了,前一天不需要订房了,我忘记了,差点订了那天晚上的房😢)南航绝对要越早下手越好,我就拖了两天定,机票价格含税费就从4300涨到5000左右😢,累觉不爱。

我是一个🏨控,可以吃不好坐公交但绝对要睡得好,这也是我在朋友圈的一大装B利器啊😏而且来巴厘岛绝对要享受上好的酒店才不虚此行。先概略介绍下我住过的酒店,后面会附上价格及评价。第一晚因为凌晨到达选了过渡酒店-Alaya(不是有rock bar的Ayana),day2-Kupu Kupu Barong蝴蝶别墅酒店,day3+4-Mulia(巴厘岛最大的六星酒店,超大超新,最主要是很清静),day5-Ayana(对,这个才是拥有号称全亚洲第一酒吧rock bar的酒店,日本人开的)

脏鸭餐、烤乳猪、金巴兰海滩BBQ(海滩边卖的烤玉米绝对好吃!!!)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