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空间设计

攻略   >  大理旅游攻略   >  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空间设计

• 出发日期/2015/10/27

• 玩法/自驾 蜜月 美食 古镇

前言

大朴我们一直在路上

早早的做好了云南行的准备,今天我们出发了!

2015-10-11早06:00我们开着价值300万的(移动ktv)豪华面奔向云南进攻,当天晚上9点钟到达了目的地“双廊”。

1:护肤品是必须的,我就是活生生的案例,什么都没有带,在环海路上骑了一天的车,回到家就黑了许多,不是一般的黑。直接脱皮了都。

2:厚点儿的衣物是必须的,早晚温差有点儿大,注意保暖。

3:食物的话,那边的吃的还是蛮不错的,看您怎么吃,如果可以,可以带一瓶老干妈,这样并不能体验异域风情的美食。

4:足够的票子,银行还是有,只是不是很方便。

5:相机必须的。只为留下最美的青春。

环海路上拍的照片-------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海地的自拍-------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大合照--------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田二爷的闺蜜,主动送上门的。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第1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东路
  • 简介:遥望苍山洱海的无敌美景,感受世外桃源的宁静悠闲。

双廊镇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双廊镇大建旁村195附2

海地

第2天

大理双廊居然生活蜜月客栈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双廊镇长育村图片

第3天

洱海景区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镇

洱海景区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镇图片

单反自拍--------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鸡尾酒-------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活生生的莲藕-------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洱海景区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镇图片

感觉还可以-------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庭院咖啡馆-------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洱海景区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镇图片

油门蚂蚱、水性杨花。还是可以-------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第4天

大理白族自治州桃源码头 晴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

大理白族自治州桃源码头 晴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图片

第5天

大朴工设

海舌

第6天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剑川县084县道
  • 简介:漫步寺登街老屋之间,欣赏古老的壁画雕刻,遥想当年马帮的繁荣。

沙溪古镇的光盘行动-------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请注意了中间正在进行时的这个东东--是一碗水煮肉片-------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第7天

• 门票价格:0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丽线东
  • 简介:逛白族民居,游海舌半岛,尝尝喜洲破酥粑粑。

喜洲我们与国外设计师的合影-------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拍婚纱照的美女朋友们-------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第8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艳遇之都-云南丽江-------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传说中的木府啊-------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

第9天

特色餐饮
  • 地址:宝塔区210国道

我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目标和理想的人组成的一家集高端商业体设计、旅游客栈设计、大宅别墅整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机构。我们拥有20余年高端商业体设计、特色餐饮设计、大宅整装的经验等等。我们是【大朴工设】专业定制高端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