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囧之旅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我的泰囧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5/13

前言

以其说是旅行不如说是就是好久没有出去拍照了出去拍照,结果就是背着个大相机包和脚架把我热的不要不要的,回来看看觉得真正喜欢的照片不超过5张,以后再也不做这种傻事了

第1天

• 门票价格:园内有三种票,夜间野生动物园成人800泰铢,儿童400泰铢
  • 电话:+66 053-999000
  • 地址:清迈省航东区农葵街道Moo 12 33号
  • 简介:乘观光车近距离观察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动物,还可以欣赏老虎秀等丰富的节目。

因为从小就喜欢动物去过很多的动物园,对比觉得清迈的夜间动物园真的很不错,一个步行区和两个观光车游览区,真的不要为了省钱就不去坐观光车,night Safari的亮点就在两个观光车游览区

解说员指挥他对观光车喷水,瞬间觉得一身的鼻涕

第2天

闲逛清迈

清迈的立体地图,很人性化

接近40度还踢球,我走快点都觉得热成狗了,不过想想自己上学的时候不也是在这样的温度下打篮球嘛

夏天虽然很热但人少,还有一路的凤凰花

契迪龙寺
  • 电话:+66-53-276140
  • 地址:103 Road King Prajadhipok Phra Singh, Muang District, Chiang Mai
  • 简介:契迪龙寺创建于1411年,于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Wat Phra Singh)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 电话:+66-85-0387663,+66-81-3864335
  • 地址:171 Ratchapakhinai Rd, Tambon Si Phum,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 简介:清迈最古老的一座寺庙,供奉着当地著名的释迦牟尼佛像及微型水晶佛像。

小伙伴直接坐在树下不逛了,中午太热了,大象都被烤焦了O(∩_∩)O~

• 地址:139 Suthep Rd,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这座花园之寺里有一片洁白的塔林,夕阳西下时这里的景色十分迷人。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这样的照片才对得起我背那么重的包

• 地址:Moon Muang Road Rat Chiang Saen Rd,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Thailand
  • 简介:保存完好的清迈古城南门,很有历史气息。

既然到了泰国就一定要尝一尝,不要管卫不卫生啦!

在缅甸也吃了差不多的东西,觉得没有缅甸的好吃

米粉一口就没了,小伙伴大叫要吃十碗

第3天

• 地址:1 Phahonyothin Rd, Pa O Don Chai,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Chiang Rai 57000
  • 简介:欣赏纯洁神圣的白色建筑,美轮美奂庙宇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这厕所华丽丽的

去看一看白庙是这次去泰国最大的心愿,确实漂亮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就喷了10分钟,太省啦

• 开放时间:9:00-12:00、 13:00-17:00
  • 地址:333​ Moo 13, Baan Dam Museum, Nang Lae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Rai 57100
  • 简介:黑庙搜集了大量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与白庙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

有凤凰花做前景瞬间高大上了

• 地址:103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清迈著名的寺庙,在大佛塔前寻找大象雕塑真身,在主殿内写下祈福的福条。

运气还不错,我们去清莱正好遇到一个什么节日,契迪龙寺各种热闹还有各种热

外面的夜市各种吃的导致我一进去就惊呆了,35度的高温那么多人吃冒菜,仔细一看才知道他们是在上香··哈哈哈

第4天

• 门票价格:门票30~150泰铢。
  • 地址:Sukhothai, Sukhothai, Thailand Muang kao (Old Town), Historical Park,
  • 简介:素可泰历史公园只占据素可泰遗址的一个部分,被列为世界遗产。

真的运气好,星期六晚上素可泰开灯

第5天

• 门票价格:20 珠
  • 地址:位于Lopbur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正对面
大城随拍

大城最有名的佛像

见到妹子就走不动路啊,拍一张再走

第6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看到这样的屋顶会觉得凉一点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09:00 – 18:30
  • 地址:2 Thanon Sanam Chai,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参观曼谷市内最大的卧佛,欣赏各色庙宇,享受最正宗的泰式按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本来想过河看一下郑王庙的,结果装修中的郑王庙被插的想个刺猬不忍直视,坐在河边看日落还是蛮不错的

就算这是我的最后一秒我也只想用来陪你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听说很灵,反正我是拜了下

第7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17起
  • 开放时间:10:00-21:00;停止入场时间:20:00
  • 电话:+66-2-6872000
  • 地址:Siam Paragon B1-2, 991 Rama 1 Road, Bangkok
  • 简介:暹罗海洋世界位于曼谷最高级的时尚购物商场Siam Paragon的B1&B2层,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足足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号称是亚洲最大的水族馆。

在暹罗广场逛街的时候看见了想进去就上网搜索了下门票,居然可以临时订票,坐在门口刷了下微信10分钟就出票了,原谅我太土了

巨骨舌鱼,曾在discovery上见过,未长成就有2米,成年后可以到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