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七天六夜自由行超实用攻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七天六夜自由行超实用攻略游

• wgze4592
  • 创建于2015/11/05|浏览5.5万

韩国七天六夜自由行超实用攻略游

• 出发日期/2015/03/26

• 玩法/购物

前言

文章开篇,首先允许我来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Melody,新浪微博名称为@MelodyHyuk,热爱韩国,热爱K-POP,热爱旅行,热爱美食,当然,更加热爱现代百货^^欢迎大家在微博上跟我互动啦,嘻嘻。作为一个三年内到访韩国6次的韩游小达人来说,这一次的韩国游记大赛活动定要大力支持不可咯!希望跟我一样热爱韩国文化、但还未到访韩国旅游的各位小伙伴可以通过我的游记,得到一些关于韩国自由行的信息和小tips^^,希望对大家出行有所帮助哦!谢谢各位

此篇为Melody的韩国七天六夜自由行全篇^^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喜欢,之前也看过很多篇游记,这一次我决定不再拖延,将我在韩国所看到、所感受到的文化魅力与韩国人民的热情,毫不吝啬的展示给大家。Let’s go!

韩国出行前的各种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机票、酒店、随身wifi及自由行攻略等等。自由行不像跟团游一样,到哪里身边都有导游可以提供帮助,所以我们在出游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一切问题事宜全部列在攻略当中,这样可以防止出游时少走许多弯路^^

此次旅行我使用的设备是照相设备为【佳能7D】及我的手机小6^^

关于机票

去程:南方航空【CZ317】 8:20-11:30(北京首都机场T2-韩国金浦机场)

返程:南方航空 【CZ318】 12:30-13:35(韩国金浦机场-北京首都机场T2)

我和小伙伴的出发地为Beijing,这一次的机票是在旅行网上订购的,个人建议北京的亲们可以在国航官网、南航官网直接进行预订,时间最好为去程早班机,回程晚班机,这样热爱韩国文化的朋友们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旅行时光^^订购机票按理来说越早越好,也可定期观察一周左右,等到价格浮动较小,最为便宜的时候就下手,国航有时还会放出特价票哦。一般来讲,夏季为韩国的旅游旺季,北京往返首尔的机票大约在2500元左右;冬季和春季相对来说较为便宜,价格大概在2000元上下。以下为可订购机票官网网址,大家可进行参考^^

中国国航官网机票订购网址:http://www.airchina.com.cn/

中国南航官网机票订购网址:http://www.csair.com/cn/index.shtml

签证

北京城八区户口之前可在韩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办事处直接申请签证,后因某些原因需由旅行社统一代办,这一次我们是找中国妇女旅行社代办签证。城八区户口只需提交护照原件、身份证原件、1张2寸白底照片及1张签证申请表即可办理,是不是灰常便捷呢?出签最快为4个工作日,还可办理加急签证哦,价格为281元/人。

酒店名称:Days Hotel Myeongdong seoul (首尔戴斯酒店)

交通:由【金浦国际机场】搭乘机场铁路专线(一般列车),在首尔站换乘4号线,于明洞站下车,从5号出口出站后,步行约1分钟即可。

入住时间:14:00以后

退房时间:12:00以前

入住日期:2015年3月26日(周四)-2015年3月29日(周日)

个人比较中意明洞附近的酒店,热爱shopping的亲们也一定和我一样啦,明洞街头小店永远是逛不完、买不完的状态,所以在选择酒店时,基本上都会挑选距离明洞走路5分钟以内的酒店,这样方便买完一波战利品,先回酒店放下,回头再战咯!^^韩国酒店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价格较为亲民的民宿,第二类是位置便捷的快捷酒店,另外一类则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五星级酒店啦!因为个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旅程,所以这三种住宿我都一一尝试过哦,各有各的优点!预订酒店的话,我推荐两种方式,一种可以直接进行预订;还有一种我为大家推荐【在首尔旅游网】,在首尔官网会以价格高低、人气高低的方式帮你做好分类,选择恐惧症的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订购成功也可获得新罗免税店优惠券哦!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实力多方面考虑预定,若喜欢购物的伙伴们可预定明洞附近的世宗酒店及戴斯酒店,若更加注重住宿质量的,当然也可以选择乐天酒店咯

关于换钱

由于实时汇率随时在变化,建议各位小伙伴先在国内换好大概500元人民币左右的韩币,方便充值T-money卡及购买机场大巴车票等,剩下的大头可以到明洞后再换,具体换钱所游记中会有体现哦!在韩国购物和消费大多数商家都可直接刷银联,所以其实也不用换很多现金啦,像这次游玩,我和小伙伴一共消费大概一万多块左右,俩人一共只换了4000元人民币的韩币,剩下的花销全部是刷银联卡,超级方便的!

关于T-money卡

①T-money卡介绍:T-money卡是首尔市民普遍使用的一种预付式交通卡。只要购买T-money卡并充值,便可轻松刷卡上车,凭此卡乘坐首尔所有的地铁或巴士。如果没有T-money卡,在搭乘地铁或巴士前需要每次准备好零钱购买巴士车票或一次性地铁交通卡,而一次性交通卡也需要在购卡时多交500韩元押金,到站后再去自动返还机上退领押金,对于时间宝贵的游客来说十分不便。

②T-money卡购买方式:在地铁站内、T-money卡加盟便利店以及街头小卖店这3个地方都可以买到T-money卡。根据卡的种类的不同,其购买地点也不同。另外,在2号线的所有站内、4号线堂领~南泰领的区间内都有T-money卡自助式充值贩卖机,可以自行进行购买。

③T-money卡充值方式:T-money卡充值有2种方法,一是在地铁站内的自助式充值机进行充值(有中文提示),二是在有T-money卡标志的便利店(GS25、全家、7-11便利店、buy the way等)、街头小商店及一些银行的ATM进行充值。充值时只能使用韩元哦!

④小福利:因为本人热爱收集韩国交通卡,所以手上目前留有7张T-money卡哦,我可以为还未去过韩国的小伙伴提供免费赠送T-money卡的福利哦^^有需要的可以微博私信或或者直接在游记下方评论,嘻嘻。

关于EGG

随身WIFI设备已成为韩国旅游的必需品,EGG本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无线WIFI发射端,它可以不限流量,不限时间的进行使用。在充饱电的情况下,EGG可以使用长达5个小时左右哦。

在这里我为大家推荐三家租赁EGG的网站,一为在首尔旅游网,二为韩游网,三为环球漫游通讯。EGG的使用方法及领取归还流程,网站上面都有详细的介绍,大家可以进行参考,一般租赁EGG都需要准备800元左右的押金,小伙伴们要注意哦。

关于各种景点门票的预定

考虑到有些小伙伴韩国自由行语言不通的情况,许多景点门票可在网站提前进行申请预定,这样少了在韩国当地游玩临时买票但交通困难的情况,我为大家推荐三家景点门票预定的网站,在网上进行预订有时遇到特惠,会比当场买票要便宜很多哟,伙伴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参考!

关于退税

韩国的退税项目分为两种,一种为购物退税,一种为住宿退税。韩国购物退税的基本要求为①退税对象为访韩外国游客②在支持退税服务的店家内消费满3万韩元以上③自购买日起3个月内,亲自携带商品离境。酒店退税的基本要求为①来韩旅游的外国游客②在同一可退税酒店内住2-30晚③拿到退税单并在退房日起3个月内离境。

韩国紧急电话

报警(韩语):112

火警、救援、应急:119

旅游咨询及求助(中文):1330

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小挫折和困难,只要做到有所准备就所向披靡咯!

旅行必备药品

在旅行过程中,如遇到小感冒或者拉肚子的情况,是极为正常的,所以小伙伴们要提前做好药物准备哦。

创可贴、止痛片、感冒药、胃药、拉肚子药,每项都必不可少。

讲了这么多,要开始切入正题啦,我和伙伴的4天3夜韩国自由行正式开始咯!大家一起跟着我去享受韩国的魅力吧!

第1天

北京首都机场-韩国金浦机场

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goodbye北京,首尔我来啦!

飞行中蓝蓝的天空,顿时心无杂念,心情愉悦

顺利到达韩国金浦机场,此次我选择的是乘坐机场快轨入住酒店咯,从金浦机场到市区仅用40分钟-1小时哦!

4号线明洞站银赫欧巴和东海欧巴的宣传影像

• 地址:107, Toegye-ro,首尔
  • 简介:坐落于首尔市厅/明洞的首尔明洞温德姆戴斯酒店,会让您在首尔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Jun&Anti美发沙龙明洞店、韩国汉城华侨小学和朴胜哲美发工作室距离酒店都不远。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
首尔明洞温德姆戴斯酒店(Days Hotel by Wyndham Seoul Myeongdong)图片

首尔戴斯酒店正门

大厅休息处

戴斯酒店大厅还为顾客设置了电脑区,有需要的伙伴们可以无限制使用哦^^因为旅行期间照了大量的照片,需要用酒店的电脑连接将相机里的照片导在移动硬盘里清空,再继续哦~

戴斯酒店大厅旅游信息指南栏

各国旅客在等待办理入住,不得不说,韩国真的是一个旅游大国~

酒店的设计新颖独特

酒店舒适的内景环境

酒店内设施齐全

酒店还设有冰箱,每天都会有两瓶免费的矿泉水送上哦

小伙伴们在这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韩国的插头与中国的有些差别,在韩国一般的酒店和民宿都会提供插头转换的服务,有的民宿是需要交纳1000韩元押金,可以租赁一个转换插头,退房的时候会将1000韩元返还给你,而戴斯酒店房间内已设有插头转换,非常方便^^无需再另外租赁。

前往明洞换钱&逛街

这是我每次来明洞换钱的换钱所^^这个换钱所在明洞恭喜面馆这条街上,汇率相对来说比较高哦。如果有小伙伴习惯在银行换钱时,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在国内银行还是在韩国银行,用人民币兑换韩元都是两次货币转换的程序(人民币先兑换美元再兑韩元),所以兑换中会有差额。

明洞街头

随处可见的可爱小袜子

辣炒年糕&鱼饼,我的最爱啊!感觉韩国的炒年糕比中国卖的要甜,个人爱吃甜辣口味的咯

明洞街头各种各样的美味小吃和饮料,真想尝遍所有天下美食的赶脚有木有哇!这会让大采购的小伙伴们味蕾也得到大满足!

明洞的品牌店一条街,这里是明洞地区内最热闹、商家最多的购物主街,沿路聚集有林林总总的服饰品牌店、韩妆品牌店,还常常有促销活动,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个性小店一条街,这条街上的店家几乎都是私人开设的小店。服装店、饰品店、鞋店等等,一家紧挨着一家的小商铺,让人一不小心就会逛的头晕转向,我还在这家店买了白色衬衫,本来想购买大衣的,但是木有找到合适自己的T.T个

明洞的hello kitty咖啡厅,热爱hello kitty的小伙伴可以进去一探究竟哦,因为之前韩国行已去过弘大店,又赶上时间紧迫,于是这次与她就擦肩而过啦。

too cool for school 韩国有名的韩妆店,我也很喜欢他家的产品哦,CC霜超好用的

最爱的甜甜圈商店

每次来韩国必买20+双袜子,因为袜子的图案简直太可爱啦,基本上都是买20双10双自己穿,10双送人,而且价格便宜的很,人民币不到6元一双,超划算的。

这家店的袜子基本上都是1000韩元一双,随意挑选,除了可以购买到各式各样的袜子,还有很多头饰和饰品也是一律1000韩元哦。

【在首尔旅游网】公司弘大本部参观

因为此次韩国行由在首尔及mydol所提供,于是在中国的时候,就早早的与在首尔小编取得联系,相约来到首尔的第一天到公司进行参观,并举行小型的欢迎仪式^^在这里要再次感谢在首尔及mydol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和耐心讲解哦!

在首尔旅游网介绍:在首尔是为赴韩自由行游客提供旅行资讯及服务的韩国旅游O2O平台。自2011年起,在首尔出版了韩国旅游刊物,开发及销售相关旅游产品。2013年,在首尔旅游网上线;2014年,设立中国法人公司,手机应用软件上线。在首尔是一个由中韩两国年轻人组成的年轻创业公司,宗旨是希望能给游客带来美好的体验和回忆。

交通路线:在乙支路入口乘坐2号线到弘大入口站2号口出走约8分钟即到。

在首尔楼层指示牌

在首尔的工作人员为我送上最新版本的口袋地图及杂质,谢谢哦!^^桌上的咖啡是我买来送给贴心的小编的^^

我从中国为在首尔工作人员带来的零食^^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63-3 2F
  • 电话:02-3789-1945
  • 简介:烤肉店“王妃家”本着“让您吃上既便宜又美味的上好食材”的经营理念,猪排定食更是受到了广大食客的好评。

王妃家介绍:店名便是店家的主打餐点“烤牛排”及“拌面”的韩文缩写,又同时寓意着“王妃居住的家”(即王宫)。王妃家本着“以最低的消费品尝上等食材”的经营理念,为食客们奉上最经典的烤猪排等招牌美食。午间还推出了12000韩元的烤牛胸叉肉定食,以及10000韩元的猪排定食(中午11:30—下午5:00前)。

营业时间:11:30-22:30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8号出口

个人偏爱酱排骨肉,这可是备受中国游客喜欢的韩牛口味哦!韩牛是牛的一个品种,也是韩国特有的品种,特点是性格温顺,肉味鲜美。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等多种营养素,有益气力、强筋骨、健脾胃、旺气血之功效。

不得不说,除了喜爱韩国的烤肉外,我还对韩国餐馆的各种小菜欲罢不能,哪一种都爱吃,这就是金牛座吃货的天性呀!这一次我和小伙伴选择的是双人套餐,两盘烤肉,一个大酱汤,一份汤面,价格为89000韩元,有点小贵哟。

享用烤肉包饭的方法就是将生菜和葱丝还有烤肉和包饭酱混在一起,嗷呜一口吃下去,感觉超爽哦!

帅气的中国店员在为我们烤肉,饱腹后我们又要再战明洞啦!

乐天YOUNG PLAZA
  • 电话:02-2118-511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南大门路2街123
  • 简介:对于外国游客来说,首尔人气第一的繁华之地当之无愧的要属明洞,而坐落于明洞的“乐天YOUNG PLAZA”则是引领流行时尚先锋的潮流大厦。

乐天young plaza:2003年11月开业的 乐天百货 YOUNG PLAZA ,是韩国第一家青春时装专卖店,引领着流行潮流的时尚大楼!主要商品从时尚杂货到青春时装、女式休闲装、日常便装,包括不同种类的品牌,应有尽有。卖场装修风格独特,交通便利,服务一流,深受韩国人及外国游客的钟爱!

营业时间:11:30-21:30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7号出口

第2天

• 电话:+82-1688-1110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동호로 249(장충동2가)
  • 简介:众多国际品牌入驻的免税店,屋顶庭院风景极佳,提供中文服务。

新罗免税店介绍:隶属于三星集团的新罗免税店是韩国最有名的两大免税店之一,在韩国内拥有最全的化妆品、香水品牌,同时,LV(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等国际著名品牌以及MCM、陆心媛、小马包(lapalette)等韩国品牌的精品的免税价格最高比国内便宜50%,比百货店买完退税还要合适。尤其是,折扣季和畅游礼包还有满额赠送优惠等常年进行的各种活动,让你尽情享受购物之愉悦!不仅如此,新罗免税店内的所有专柜支援都会中文,可以轻松的享受购物。

营业时间:09:30-21:00 全年无休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东国大学入口站5号出口

tips:前往新罗免税店可从地铁出口乘坐免费班车或直接打车到新罗,记得要拿好打车票,新罗会为大家报销哦!

新罗免税店的免费班车

乘坐出租车到新罗免税店的朋友们一定要管司机大叔索要发票哦,单程5000韩元以下,可以兑换新罗5000韩元代金券1张;单程5000-10000韩元,可领取5000韩元代金券2张。活动期间每人只限兑换一次,且只限于当天的发票哦。

新罗免税店内景

络绎不绝的顾客

我们来的日子正好赶上新罗免税店的迎春韩妆大盛典

到访新罗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参与小新举办的有奖活动哦!

新罗免税店的楼层指南信息处

新罗免税店代金券

晒一晒我的新罗数张代金券^^

带有baby美图的代金券卡我一定要来个特写咯!

我的部分战利品,爱购物果然是女人的天性啊!

新罗免税店天空花园

逛累了可以到天空花园咖啡厅点一杯咖啡喝蛋糕,小资一把~!

乐天百货店(明洞总店)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 10:30-20:00;周五至周日 10:30-20:30
  • 电话:+82-2-77125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1
  • 简介:乐天百货总店开业于1979年,是一个大型百货商场,它坐落于具有“购物天堂”之称的明洞,是明洞的地标性建筑。

高端,多元,精品,奢侈集所有这些名词于一体的乐天百货店是今您韩国购物之旅中的最佳的选择。1979年11月15日乐天百货成立以来,现有资本1,452亿韩元,员工总数11,000多名,韩国及海外共33家店铺。乐天百货不仅以其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的商品,先进的管理技术等雄厚的实力稳居韩国百货公司的前列,而且其多元化的经营策略以及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引领了韩国新的购物理念。

营业时间:10:30-20:00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站7号、8号出口

乐天外景

众多游客们

LOTTE CINEMA

乐天百货商场内景

今日是乐天百货的黑色星期五品牌折扣站,仅此一天哦!

乐天免税店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1,乐天百货店 总店 9~11F
  • 简介:乐天免税店可以说是明洞的地标。

乐天免税店总店位于首尔的中心位置-乐天购物大厦(9-11楼)内,比邻明洞商业街,是国内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在韩国商圈有举足轻重地位的购物重心地。截止到2013年,乐天免税店总店共进驻近300个国际和韩国的知名品牌,是韩国境内品牌最多,产品最为丰富的免税购物天堂。而且与乐天百货店和乐天大酒店紧紧连为一体,实现了一站式购物的最优化组合。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乐天百货总店9、10、11F)

营业时间:9:30-21:00 全年无休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入口站7号、8号出口

乐天免税店位于明洞乐天百货的9至11层,汇聚了LV、CHANEL、HERMES等众多国际顶级品牌,是外国游客们购物送礼的首选之地。

首尔乐天星光大道
  • 电话:+82-02-77125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1,乐天百货店 总店 9-11F。(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 1, 롯데백화점 9~11F)。
  • 简介:​乐天星光大道 (Star Avenue LOTTE TOWN),位于首尔乐天百货商店明洞总店一层,是设计十分巧妙的一个人工周郎。

一条大道,星光璀璨。星光大道左边有两块超大触屏荧幕,流光溢彩的宣传短片上所有的明星以最帅最美的造型亮相,你想要看哪位就可以点击播放键。星光大道上还有一个明星展示柜,里面也有宣传短片播放。

地址:首尔市中区小公洞乐天百货总店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 롯데백화점 본점

营业时间:10:30-20:00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乙支路站7号出口

中国的很多中老年游客也到此一游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我的初心,super junior 偶吧们!

在Star Avenue“遇见”我最喜爱的韩流明星!

Star Avenue是一个专门展示乐天免税店的历代代言人的地方,这里不仅陈列着明星们的签名手印,还设置了展示明星们宣传影像的大型触屏液晶屏,只要轻轻一拍,就可以与你喜爱的明星面对面了。

superjunior欧巴们的签名手印,我也有上前跟他们的手比大小哦!

明洞的Star avenue自开放以来,一直吸引着众多韩流粉丝的到来。这里会让你一解相思之苦,轻松抱得“名人”归。

安东酱鸡
  • 地址:明洞首尔市中区明洞10街5号
  • 电话:0082-2-8223186981

安东鸡在韩国非常有名,开有多家连锁店。 安东炖鸡是韩国庆尚北道安东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料理!安东炖鸡,香而不腻,口感润滑,闻名全韩国 。 那份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对美食技艺的不懈探索精神,更使之成为口味独一无二的特色店铺。

明洞安东鸡店铺

店内赠送的泡菜

小菜一览,个人最爱浅紫色的腌萝卜,味道酸甜可口

有名的泡菜萝卜,有点小辣

安东鸡煮熟之后加入宽粉,土豆,胡萝卜等蔬菜,混合着辣椒和大酱鲜美的料汁一起炖制而成。鸡肉酥软入味,白菜也新鲜,宽粉弹力非常并且嚼劲实足。

这家安东鸡不仅味道可口,价格还很适宜,两人份外加两份饮料一共人民币100元左右,真可谓物美价廉,强烈推荐!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我和小伙伴趁着就住在明洞的优势,每天无论是什么行程,行程结束后必须明洞商街逛一圈!

韩国目前最火爆的人气面膜SNP动物面膜

明洞商街也有许多美食店

韩国EVISU

EXO小鲜肉代言的品牌

各种人气小店铺

各种猫咪图案的零钱包,真讨喜

雪冰
  • 地址:明洞

韩国甜点品牌雪冰,以其雪花般洁白细腻、入口即化的绵滑口感著称。为保证品质,店内所有的冰沙都选用纯牛奶制成,淡淡的奶香一点都不甜腻。雪冰将冰沙与韩国传统的甜点完美结合,加入了大豆粉、年糕、大杏仁等,研制出品牌的经典人气单品切糕沙冰。

芒果口味雪冰9000元

柜台内各种口味的雪冰模型

店内摆设符合到处都是小雪花造型,连天花板上面都是小雪花

超人气刨冰,还原韩国复古红豆冰的美味

鲜草莓沙冰是应季单品,遇见了一定不要错过

爱看韩剧的小伙伴一定对雪冰非常熟悉啦,不能错过在韩剧《匹诺曹》中攒的满满人气的鲜草莓沙冰。

入口即化的雪冰,我和小伙伴都认为是在吃雪^_^

热爱鲜草莓的我,点了一份9500韩元的草莓雪冰,美味的很呢!

韩国自由行的第二天在品尝美味的雪冰后圆满结束,满足感大大的回到酒店休息,继续明日的《星你》之旅。

第3天

《来自星星的你》特别展
  • 电话:+82-31-8108114
  • 地址:京畿道 一山国际展览中心(KINTEX) 第2展示场
  • 简介:不仅在韩国、在全亚洲都享有至高人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特别展在一山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办。

因为第二天行程有些许耽误,于是今日的行程被排的满满的,小伙伴看的不要眼花缭乱哦^^

《来自星星的你》特别展:2014年风靡中韩乃至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又回来了!由金秀贤、全智贤领衔主演的《星你》,继东大门摄影棚特别展之后,为了让更多的《星你》剧迷能重温都敏俊和千颂伊的浪漫爱情故事,SBS电视台再次出击,将展会搬至一山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办,吃炸鸡喝啤酒看展览,怎能错过!

营业时间:10:00-19:00 年中无休

小伙伴们可以乘坐地铁3号线到大化站下车

在大化站下车后,可徒步20分钟或2号出口出坐058巴士→KINTEX二展厅下车→徒步5分钟或在6号出口坐39、82巴士→KINTEX一展厅下车→徒步5分钟即可

霸气的KINTEX展厅

《来自星星的你》特别展示馆易拉宝

通往展览馆的超长通道

售票处 《星你》展览馆门票人民60元左右/人

前往入口前不要忘记领取一份展览馆指南信息图哦!

门票到手!建议小伙伴可于在首尔旅游网订购门票哦,1张门票60元,超划算

《星星》热潮虽然已经减退的不少,但剧中的浪漫爱情以及很多经典的场面,让所有星迷们无法忘怀。为此,韩国旅游发展局及SBS电视台联合开放《来自星星的你》的摄影棚,热爱星星的小伙伴们,快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都教授实际穿过的韩服哦~

剧中贯穿一线的轿子,当千颂伊乘坐的轿子被风掀下悬崖时都教授救了她,他们的缘分从这里开始了。

我也有尝试去抬二千的这个轿子哦!

Main Zone(主展区)1 都敏俊的家

都敏俊的客厅,在这里展现了都教授的客厅中望远镜、沙发、开放式厨房。

都教授的卧室,再现了都敏俊高尚优雅的卧室哦~

卧室中都敏俊的人形立牌,帅翻啦!

都教授的先进设备

都教授的庭园,在这里再现了都敏俊的庭园。我们能通过庭园里的草来判断都敏俊的身体状况,每当都教授生病或是要返回他的星球时草就会枯萎,而当都教授健康时草又会变得富有生机

都敏俊的书房,奢华而不流俗的设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这里都敏俊能随心所欲的使用超能力,所以即使书架很高也都没有设置梯子

同时我们能从这里了解到都敏俊在地球400年间所经历过的一些事,大家都很羡慕我吧,每一位到访的小伙伴都可以坐在都教授的书房内合照留影哦

Main Zone(主展区)2 千颂伊的家

二千的这几个豹纹靠垫很是我的菜呀!

千颂伊的卧室,在这里我们可以窥探到剧中大明星隐秘的私生活哦!

高贵华丽的卧室

大明星的梳妆台

贯穿剧情,都教授认出千颂伊重要线索的高跟鞋

梳妆台内化妆品一览

二千的布朗熊靠垫和兔兔靠垫

假想现实体验区,可以让大家感觉好像来到了剧中的拍摄现场一样

午餐

炸鸡啤酒—黑鸡炸鸡

展览馆出口处设有黑鸡炸鸡啤酒店,这里的炸鸡味道超级正宗,五星推荐!

满是星你海报的餐厅

我点了炸鸡一人分和一杯果汁

一人份炸鸡

甜酱炸鸡,垂涎欲滴咯,味道甜微微辣,肉味鲜美

最爱的韩国小菜,腌萝卜!除了啤酒是炸鸡的伴侣外,腌萝卜也是必不可少的

橙汁的味道也很不错

《星你》免费巴士

在《星你》展览馆出口处,还设有免费的中巴士,可以将大家送到地铁3号线大化站,十分便捷

带有都教授和千颂伊标志的免费巴士,太炫酷啦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景福宫是太祖李成桂于1395年建造的新朝鲜王朝的正宫,根据中国古代《诗经》中“君子万年,介尔景福”的诗句而命名。位于东阙(昌德宫)、席阙(庆熙宫)的北侧,因而又称“北阙”。景福宫(第117号历史遗址)在韩国五大宫阙中无论就规模还是建筑风格都堪称五宫之首。景福宫内有勤政殿、思政殿、康宁殿、交泰殿、慈庆殿、庆会楼、香远亭等殿阁。

营业时间:1~2月:09:00 ~ 17:00(入场截至 16:00)

3~5月:09:00 ~ 18:00(入场截至 17:00)

6~8月:09:00 ~ 18:30(入场截至 17:30)

9~10月:09:00 ~ 18:00(入场截至 17:00)

11月~12月:09:00 ~ 17:00(入场截至 16:00)

注:景福宫每周二不开放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

门票价格:3000韩元

守卫换岗仪式时间::每天10:00 13:00 15:00

景福宫的换岗仪式尽管是带着表演性质的仪式,但是正式的程度却不亚于正经的仪式

随着鼓声的响起,换岗仪式正式开始。守门将带领着事官和士兵分别从两侧的院门进来,按照行进的顺序行至光化门外,然后各自就位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韩国,也许走到这里看到这样的景象,会误以为这是在拍电视剧哦

兴礼门

光华门

守门将模型

国立古宫博物馆
  • 电话: 02-3701-7500
  • 地址:德寿宫内的“宫中遗物展览馆”
  • 简介:国立古宫博物馆里收藏有5万多件展现朝鲜王室历史与文化的文化遗产,重新整修过的展示空间里展示有高雅的王宫宝物。

位于光化门内、和景福宫相邻的国立古宫博物馆里收藏有4万多件展现朝鲜王室历史与文化的文化遗产,重新整修过的展示空间里展示有高雅的王宫宝物。国立古宫博物馆与国民一起,继承威严的王室文化与创造性的宫中文化遗产的优秀性,成为文化的殿堂。

国立古宫博物馆集中展示了韩国古代王朝——朝鲜时代(1392~1910)王室遗留下来的文物,于2005年兴建而成,当年正值光复60周年(韩国摆脱日本统治60周年)

国立古宫博物馆信息台处

地上1楼:诞生教育室、王室文艺室、大韩帝国室

地下1楼:宫中绘画室、宫中音乐室、御驾仪仗室、自击漏室

大王画像

三清洞文化街
  • 电话:+82-2-133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三清洞街
  • 简介:三清洞路上有古香古色的传统韩屋建筑、画廊和咖啡厅,现代与传统相互协调,形成三清洞特有的文化气息。

三清洞:位于景福宫东门附近的三清洞,有着韩国的北京南锣鼓巷之称。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三清洞 서울 종로구 삼청동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站1号出口

北村韩屋:北村位于景福宫、昌德宫、宗庙之间,是传统韩屋密集的地方,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且到处都有很多史迹、文化遗产和民俗资料。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 서울 종로구 가회동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

地铁出口处小吃摊的旋转土豆片

街头表演

街边个性小店铺

络绎不绝的人儿

三清洞有名的摩西传统年糕料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北村的韩屋特点可概括为两点,即“进化的旧法”和“装饰化倾向”

虽然与传统韩屋相比,未具备完整的品格;如较低的屋顶斜度、圆梁、双屋檐、狭窄而多的房间数等,但是北村韩屋凝聚着韩屋的结构性和优美

从当时韩屋广告可以看到,它反映密度和匿名性等城市住宅的要求,且北村的韩屋作为新兴城市住宅类型,持续发展至今

散布于北村的朝鲜时期到近代的遗迹和文化遗产,为访问该区的游客,诉说着北村独具魅力的历史底蕴

广藏市场
  • 开放时间:10:00~19:00(女装店夜间也营业) 周日、夏季休假(8月上旬)、春节(3天)、中秋(3天) ※因店而异
  • 电话:02-2267-0291~2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礼智洞6-1
  • 简介:广藏市场和南大门市场是首尔市中心的两大市场

广藏市场和南大门市场是首尔市中心的两大市场。广藏市场是出售韩服、西服等布料的批发市场,已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世界观光地,因此很多外国游客光顾这里,也曾是《running man》和中国版《奔跑吧兄弟》的取景地,广为各国游客熟知。

营业时间:市场营业时间:9:00-18:00,周日休息;美食街:9:00-23:00,全年无休;复古商店:10:00-19:00,周日休息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在钟路5街站8号出口

广藏市场的韩服店非常有名,出售小孩子穿的韩服,改良式韩服,韩服用绸带及与韩服配套的绣花鞋等,各种华丽且精美的商品吸引人们来这里购物。

面积相当于8个足球场的广藏市场不仅是一个能买到农产品、工艺品、韩服的综合市场,还是一个男女老少们常常小聚的美食天地哦!

满是IU海报的小吃摊

来到这里,一定要尝尝最具人气的绿豆饼、麻药紫菜包饭和巨型米肠哦!

看起来有木有很是诱人哇

韩国传统炒年糕

地铁1号线钟路5街站8号出口出来后,直行约100米便能看到市场的北2门,从北2门进入后便是美食街咯!

韩国有名的鱼饼串

途中碰到小吃摊,晚饭之前还是没忍住,买了一串香肠吃,嘻嘻

一个香肠,一个年糕穿插着烤

烤好后再抹上点番茄酱,味道棒极啦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1街86 B1层
  • 简介:炭烤高级韩牛和牛内脏的专门店“大家-明洞店”,因选用最优质且新鲜的韩牛而备受回头客的青睐。本店精选烤肉食材,秉承只选用1++等级的韩牛经营理念。

傍晚回到明洞,我们选择了明洞大家烤肉,这里供应韩国家常菜,包括鸡汤、烤肉、石锅拌饭、泡菜汤和酱汤等等。

人均价格大概在150元人民币左右,推荐大家点酱排骨。

大家烤肉店面

大家烤肉3号店

烤肉店内饰,因为今日行程有些赶,所以晚餐的时间拖到了九点,饭点过了人不是很多

又见一桌小菜

海鲜嫩豆腐汤,微辣,豆腐超嫩

洋葱湿料,烤肉配上店家独家调制的调料汁,味道那叫一个棒

烤肉伴侣啤酒

服务员推荐我们这道小菜非常好吃哦,还有多帮我们拿一份

平时不爱吃菠菜的我,到了韩国,被店家加些汁料的菠菜都成为我的最爱了,哈哈

明洞哈莫妮超市购物

哈莫妮超市位于明洞中心地带,是明洞商街内最大的的超市。哈莫妮超市内有韩国人气食品、观光纪念品,而且还推出了国际快递,满额配送等特色服务。

营业时间:08:00~24:00

交通路线:明洞站6号出口,明洞M plaza旁

哈莫妮超市店面

琳琅满目的商品

买了2个草莓味的儿童牙膏,童真还在,嘻嘻

大丰收,别忘了先打印好9折优惠券哦,如果买的多,还是打折更优惠

这个应该就是《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吃的薄荷糖吧,哈哈,我也来一包

• 地址:明洞 中区明洞二街51-14号6楼
  • 电话:0082-2-2-318-3123
  • 简介:位于首尔明洞二街的这家猫咪咖啡馆,是爱猫人士必去的咖啡店。店里有许多可爱的猫咪,萌萌又高冷的喵星人。

之前逛明洞的时候,经常看到有大型猫咪在街头招揽生意,因为自己特别爱猫猫的缘故,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来到猫咪咖啡馆啦!

热爱猫咪小动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佩戴蓝色围巾的猫咪为状态不好或是情绪不稳定,只能看不能摸哦!

正在熟睡的猫咪咪

咪咪,该起床啦

咪咪,你在看什么呢?

猫咪咖啡入场费8000韩元1人,可以自由选择饮料

营业时间要结束啦,要和这些可爱的咪咪说再见咯,明日跟随我江原道浪漫一日游,不要走开哦!

第4天

订购行程

江原道位于韩国的东北部,右临东海,距离首尔市内约三小时车程。江原道有着蓝天、碧海、群山、溪流、枫叶、白雪、历史文化、各色美食等等,一年四季都有着只属于江原道的独特人文自然景观。春赏百花夏戏水,秋赏枫叶冬滑雪,江原道是人气很高的旅游胜地。到访韩国6次的我每次都只是只在首尔一地游玩,这一次我要走出首尔,发掘韩国其他地区的美丽,于是我在【在首尔旅游网】提前订好江原道浪漫一日游,不会让大家失望滴~如果对韩国其他地区不太熟悉的伙伴们,可以订购类似江原道一日游等行程,让你省心旅游,只需要记住集合地点和时间即可。预定成功后,记得要携带确认邮件,并且熟读行程哦。

价格:288元/人

费用包含:往返交通费、交通意外险、饲料费、导游费

不包含:全天餐饮费、其他个人费用、旅游保险等。

• 门票价格:7,000韩元
  • 电话:+82-33-335-5044
  •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关岭面横溪2里 山 1-107号外60号
  • 简介:牧场顶峰黄柄山东边是江陵镜浦台、注文津、连谷川、青鹤洞、小金刚溪谷等风景名胜地,西边是牧场风光一望无际的草原全貌。

集合时间:早上6:50

集合地点:地铁5号线光华门站1号出口

从地铁口出来后,司机和导游已经在此等待啦,抓紧咯

人齐后,七点准时出发前往大关岭羊群牧场(大约需3个小时车程)上车后我和小伙伴就开始补觉ing

羊年看小羊,有没有很应景呀!经过近3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大关岭羊群牧场啦!

寻找小羊的旅程即将开始,进来后需要先爬一小段山

我们还要在羊群牧场山顶眺望东海全景,享受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悠闲时光

在这里,抛去尘嚣烦扰,享受大自然的空气

这里被公认为是“韩国的阿尔卑斯”,也是全韩境内唯一一处牧场

为韩国三养集团所有的该牧场,目前已为访客们专门设立了牧场散步路和喂养小羊体验区哦!

从这个小门进去,就可以到达传说中的小羊喂养区咯!

这里是干草饲料取放区,我们在为热情的工作人员照相留念

可爱的绵阳,我还有摸它身上的羊毛,好软

游客们在为小羊喂饲料,小羊们都探出头来抢饲料

这只小羊好像在磨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羊羊磨牙棒?

牧场外的拐杖冰激凌,如果不仔细看你会以为它就是一根拐杖哦,将传统的蛋筒做成了拐杖的模样,再往里面注入奶油冰激凌,是不是超级吸引人呢?

牧场外的小羊玩偶,甚是惹人爱

给小羊喂完饲料,还可以到这里品尝鲜美的烤羊肉串,不过想想有些残忍嘤,我就木有尝试T.T

• 电话:+82-33-6404414
  • 地址:江原道江陵市江东面正东站路17
  • 简介:韩剧《沙漏》的拍摄地,著名的日出景点。

参观完小羊后,中午12:30前往正东津

正东津:这是韩国的人气景区,在这里可以欣赏浪漫的东海美景,品尝新鲜美味的海鲜。

正东津火车站:从东海站出发,搭乘火车便能前往世界上离大海最近的火车站正东津站。火车沿着海岸线慢行,时常能看见铁轨右侧碧蓝的大海,这段短暂火车旅行的中间会间歇停靠墨湖站站点,全程大概需要30分钟。正东津站下车,很容易在第一时间为迷人的近海所吸引,无需出站,在火车站内就能尽情欣赏东海风景。平静的海面,没有惊涛拍岸也能无声息的动人心弦!

正东津火车站是离大海最近的火车站,铁轨和大海结合,此情此景仿佛走进画中,如梦如幻

正东津时间博物馆火车,到达正东津,自由就餐及浏览正东津站、海边、沙漏公园

正东津时间博物馆火车车头

韩国当地的小朋友在大海中无忧无虑的奔跑着

正东津海水浴场

海水浴场就在正东津站旁,让我们一起漫步沙滩,感受海风的轻抚!

在海面上飞翔的一家人

我在沙滩上写下的正东津

时乎时乎不再来

印有司司马迁名句的建筑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乘坐,有些遗憾

正东津时间博物馆内纪念品

闻到春天的气息了吗?

安木港咖啡一条街

下午14:30前往安木港

安木港:临海的咖啡厅,总会营造一种突如其来的小浪漫,无论是韩国咖啡连锁店,还是由私人运营的咖啡屋,大大小小近30多家都不约而同的汇聚于此。

安木港到达!

咖啡街沿着海岸线而建,选择一家咖啡厅,喝一杯暖暖的茶,品尝美味的点心,美哉美哉

安木港的星巴克咖啡

另外,这条街上还有50多台咖啡自动贩卖机被常年设立。街角随意一张近距离定格,都可勾勒出一个唯美的画面,轻轻松松拼上一系列颇有意境的街拍。倘若不嫌弃这座小城市,那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CAFFE BENE咖啡陪你安木港屋

奶葡萄蛋糕

来一杯咖啡小资一把

我还点了一杯奶油热巧克力

酸奶蛋糕一份get!

今天的午餐+晚餐=1个烤肉汉堡包,别看这个汉堡才1300韩元,但是味道丝毫不比北京的汉堡王差

第四天的行程又愉快的结束了,明日期待我的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特别篇咯!

第5天

• 电话:+82-2-5472233
  • 地址:首尔江南区狎鸥亭路456
  • 简介:现代百货店总店与地铁3号线狎鸥亭站相连,便利的购物环境、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购物。

Hello HYUNDAI,虽然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抢先晒了与现代百货的邂逅和回忆,没有关系,Melody从另一独特视角出发,带你身临其境于现代百货,,让你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现代百货,爱上现代百货。如果你是抱着对现代的无限热爱而来到首尔的超级粉丝,就一定不要错过【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现在起让我带领大家共同领略【现代百货店】的无穷魅力❤Let' go!

Melody先为大家放几张现代百货总店的美图解解眼馋咯^^首先第一张【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的正门全景镇楼^^

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高大上、霸气外漏的正门全景,这是我跑到对面地铁口找到的绝佳位置特意拍下的全景哦^^

现代百货专属K-card

带有现代百货LOGO的专属购物袋

现代百货狎鸥亭地下铁6号口连接处广告牌

我与现代百货的合影^^

现代百货史上最高价格优惠信息

现代百货店位于韩国的风水宝地,狎鸥亭地形犹如美女的眉毛,汉江围绕着狎鸥亭恰似龙在戏水的形状,能够带来财运与健康,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要多多光顾【现代百货店】,这里能为你带来无限财运和健康哦!^^

关于现代百货

一、现代百货全能指南信息get√

1、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韩国0.1%上流层的百货商店

营业时间:平日10:30~20:00/周末10:30~20:30

主要服务设施:Tax Refund/兑换/K-Card加入和积分(2F外国人导购服务台)

※来访的所有外国人访问2F服务台时将可以享受翻译及各种优惠待遇。

2、现代百货贸易中心店——江南最大的百货商店

主要服务设施:Tax Refund/兑换(2F退税处) K-card加入和积分(2F Foreigner Lounge)

※来访的所有外国人访问1F服务台时将可以享受翻译及各种优惠待遇。

3、现代百货新村店——韩国Young Fashion的中心

主要服务设施:Tax Refund/兑换(10F退税处) K-card加入和积分(5F 俱乐部服务台)

※来访的所有外国人访问10F俱乐部服务台时将可以享受翻译及各种优惠待遇。

主要经营品牌

二、现代百货最高优惠信息get√

现代百货宗旨:The best service,best benefit 最高端的服务,最高的优惠!

1、现代百货店购物优惠

5%优惠+5%代金券+K-Card会员Reward~9%+退税~8%=最高27%优惠

※限于狎鸥亭总店/贸易中心店/新村店(现代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现代折扣店除外)

2、VIP特惠

对象:

①当年K-card积分满500万韩元以上的顾客 ※国际名牌等一部牌子购物金额被认50%

②银联白金卡、钻石卡、商务卡持卡顾客

③C-trip VIP顾客

④七乐娱乐场VIP顾客

特惠:

赠送4张10%优惠券&韩国传统钱包

※国际精品,食品等一部牌子除外;每人仅限使用一次,购物满100万韩元以上时可以使用;VIP优惠限于狎鸥亭总店/贸易中心店(2F外国人服务台)

三、现代百货四大购物亮点get√

1、银联卡支付5%优惠

2、现代百货VIP特惠

3、免费注册会员可获得韩国交通卡

4、外国人优待,退税服务

四、现代百货专属K-card指南get√

Enjoy KOREA with K-card

1、K-card介绍:K-card是拥有现代百货商店积分,从旅游优惠券到交通卡等功能的韩国旅游必备K-卡

2、加入K-卡的理由:①在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贸易中心店/新村店购物时赠送积分及奖品②享受餐饮、住宿、文化、美容等韩国旅游业多家合作伙伴的优惠待遇③交通卡功能和只针对会员的各种活动

3、K-card积分指南

加入对象:外国国籍顾客(必须出示护照)

积分期间:以1年为单位每年更新积分期限,例如2015.1.1~2015.12.31

※2016.1.1删掉2015年积分里程

其他:①租赁卖场和食品不包括在积分范围内/部分名品品牌积分50%②可在狎鸥亭总店/贸易中心总店/新村店的积分处确认现在的里程③如果取消购买,将扣除里程积分及收回赠品

4、K-card积分奖励(KRW1000=1P)

与地铁站相连接的现代百货门口(交通信息:地铁3号线狎鸥亭站6号出口出来就到咯!)

小tips:逛街逛累了,现代百货在门口还为您提供了座椅哦^^真的是太贴心啦!

一进门现代百货为大家提供了超级便捷的卖场向导服务器,这是触屏的哦!小伙伴们可以先使用服务器熟悉卖场的环境及各楼层的服务信息^^

现代百货B2楼层指南

现代百货狎鸥亭总店优惠信息指示牌

我在2层外国人服务台填写办理K-card^^

B1超市内琳琅满目的饮料

2F外国人服务台

这么可口的面包,想不想吃一口哇

各种美味小吃,应有尽有

LV

各种品牌应有尽有

我的专属K-card卡

乐天世界
  • 门票价格:28000韩元
  • 电话:+82-2- 411- 4926
  • 地址:首尔特别市松坡区蚕室洞40-1
  • 简介:神秘华丽的乐天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并已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美国和日本被称作“韩国的迪斯尼乐园”,在加拿大被称作“艾德门特MALL”。

乐天世界:1989年7月12日开业的“乐天世界”是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士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乐天世界位于首尔市中心,其主题公园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巨大的散心湖、各种表演场、民俗博物馆等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除了主题公园外,乐天世界还有百货商店、饭店、免税店、大型折价商场、体育中心等,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

营业时间:09:30-22:00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蚕室站(绿色线)4号出口

门票价格:约200元人民币/人,不同时期还会有折扣优惠,小伙伴可以定期关注下

进入游乐场之前,可以先到FOOD CAPITAL用餐哟!

我和小伙伴简单的点了辛拉面,不得不说韩国什么食物都是超辣的,跟服务员说要微辣,结果还是舌头被辣的不行,哈哈

乐天世界入口

检票入口处

乐天世界代言人

乐天世界2015

乐天世界一日游通票入手get√

小伙伴们入场后不要忘记拿一份中文版指南哦,避免少走冤枉路咯

Fantasy Forest

小松鼠超可爱

Insect zone

漂亮的小城堡

置身于乐天世界中,仿佛走入了童话世界

仿佛自己也成为了童话王国中的一员

乐天世界定期会有小火车巡演,这里简直是小朋友的天堂

三个主题的全新精彩游乐项目,荒野飞行开幕!

纪念品蝴蝶结发卡

乐天世界可爱的纪念品

这么可爱的纪念品,难道不想来一个吗

乐天世界荒野探险

乐天世界室外魔幻岛

魔幻岛--屹立于石村湖水公园之上的神秘的魔幻岛,拥有跳舞的音乐喷水池、15种先端娱乐设施、野外剧场等,与周围的自然风景和餐厅、吉祥物相辅相呈,形成浪漫的湖滨公园。在魔幻岛可以享受樱花节等不同季节的庆祝活动乐趣。

当天的天气非常好,大家还有着短袖在室外游戏的

可爱的小丑

惊险刺激大型项目乐天自由落体

这么惊险的项目,我弱弱的没赶上Σ( ° △ °|||)︴

乘坐360度旋转的座椅体验惊险的宇宙之旅,特快彗星号

第6天

温故食品韩国料理体验

小伙伴们,今天是我的韩国自由行最后一天行程,我将带领大家一同体验韩国料理传统文化哦!

2015年3月31日Day 6:温故食品韩国料理体验-云岘宫韩服体验-梨花壁画村-新沙洞林荫路

行程1:温故食品韩国料理体验

韩国温故食品烹饪学校:众多游客在访问首尔的同时,为体验韩国饮食文化,一定会造访此处啦,温故食品的成立旨在借由饮食将韩国和世界连接在一起。这里为游客安排有饮食徒步旅行、韩式料理讲座等可亲身体验韩国饮食文化的活动。所有活动均可在线进行预定哦!

料理体验预定网址:www.ongofood.com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安国站4号出口出站后,步行约7分钟即可

价格:300元左右/人

小伙伴们从这个大厦进去后直接上三层就ok啦!

因为西方人旅游比较注重体验传统文化,所以这里的课程设置为英文教学,西方和港台的游客比较多,游客体验照片墙

课程教室还有免费的咖啡热饮哦

我们的韩国料理课堂,很整齐吧,稍后老师会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解课程

今日我们的韩国料理课程是腌泡菜和烤牛肉,这是我们的原始食材,是老师为我们准备好的^^

食材台

我们的食材有梨、大白菜、蒜、蘑菇等

用于料理的调料若干

腌泡菜和烤牛肉菜单,只不过是英文的啦

我在腌牛肉,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做饭,但是是第一次尝试做韩国料理,感觉很棒!

我做的烤牛肉完成啦!大家有没有流口水呀?说实话,味道真的不错!

我腌的萝卜泡菜,腌泡菜真的不是一项小工程哇,佩服韩国的家庭主妇可以自己一腌就腌一大锅

Melody的作品一览!

工作人员将我们几个学员腌的泡菜打包好整齐排列在桌上,老师们真的很贴心

大家全部完成后,我们开始享用自己制作的美食啦!美哉美哉!品尝自己的手艺,感觉太棒啦!这是我们的同学,外国学友

将我们自己做好的烤牛肉蘸上老师为我们调制好的酱汁,再包上生菜叶,哇,味道棒极啦!

老师为我们制作的泡菜饼,味道酸甜

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米饭

通过这次的韩国料理体验,我了解到韩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推荐还从未有过此方面体验的朋友们可以多多注重文化的体验课程,强烈推荐未去过韩国的小伙伴们参与哦!

• 门票价格:成人700韩元,青少年300韩元,军人300韩元
  • 开放时间:​11-3月9:00-18:00;4-10月9:00-19:00
  • 电话:+82 2-766-909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三一大路464
  • 简介:曾是兴宣大院君的私宅,参观韩国历史名迹,感受当时的文化气息。

云岘宫:云岘宫并非宫殿,而是王室的亲戚们居住的地方,只是名称上也叫作“宫”罢了。是王室亲戚李昰应(1820-1898)一家居住和生活的地方。高宗(1863-1907)曾在云岘宫生活直至12岁,登上王位后,他便将这里进行大幅改建、新建,并升格为宫。从此起,云岘宫就摇身一变,有四座大门,其雄壮的气势不亚于宫殿。但是经过日帝强占时期及朝鲜战争时期,云岘宫受到损毁,只留下了现存的部分,规模很小。

营业时间:09:00-19:00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安国站4号出口出来直走5分钟即可

请跟我一同进入云岘宫宫殿吧~

云岘宫,王室文化的殿堂

云岘宫指南手册

体验朝鲜末期的王室文化

参天大树

云岘宫作为兴宣大院君的私宅,是朝鲜高宗即位前生活了12年的地方。后来高宗即位后,通过大规模的扩建和整修而成为晋升为“宫”。高宗12岁即位后随着云岘宫这个名字的产生,大院君的府第被不停地扩建,改造而形成了壮观的云岘宫。

进入云岘宫的正门右边是长长一排瓦房,叫作守直舍,主要是负责云岘宫管理、警备及杂务的人居住的地方。经过守直舍后有一处大门,进入门内有一座建筑物,挂着“老安堂”的匾额。

云岘宫舞台,但因天空不作美,有些毛毛雨,所以应该没有开设吧

云岘宫的韩服体验,每人可以租借云岘宫的韩服,共有10分钟照相时间,3300韩元1人,既便宜又能体验韩国传统韩服文化,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穿上韩服有木有古代人的赶脚?

• 门票价格:无门票
  • 电话:+82-2-21481856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梨花洞
  • 简介:欣赏一座座画满创意涂鸦的房屋墙,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拍摄地。

梨花壁画村:《屋塔房王世子》拍摄地,剧中王世子与朴荷约会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由十多位艺术家在参与名为“Art in city”的项目时创作的美丽壁画与雕塑。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

再往前走220米就到达目的地啦!加油,爬坡!

看到这幅壁画就说明离胜利不远啦!

壁画装饰的个性小店

梨花壁画村有名的“你好”壁画,壁画村的开端可以算为这里咯

壁画村有名的太阳花

HELLO SEOUL

向日葵花,梨花壁画村的代表

因为梨花壁画村附近为居民生活区,所以到访的小伙伴一定要轻声哦

阳光海岸

三只可爱的小兔子

如果我家墙壁外面也可以画上美丽的壁画就好啦

Rose&Candy Guest House,下回不如尝试一下梨花村的民宿哦,一定别有风味

像不像真的在河里面游过的鲤鱼呀?

各种各样有趣的壁画

写意风壁画

• 门票价格:人均90元
  •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
  • 简介:首尔时尚区,聚集众多个性小店,漫步林荫路不乏几分异国风情。

新沙洞林荫路:从地铁新沙站到狎鸥亭方向不到1公里,遍布着银杏树的街道便是新沙洞的林荫路。新沙洞林荫树路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清新自然,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与工作的压力,身在林荫树路体味的是另一番清新和干练的氛围。她是多彩迷人,极具韵味的,如同一位少女一般,恬静,温婉,又热情活泼。

地址:首尔江南区新沙洞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

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出直走5分钟即到

School Food(新沙洞店)
  • 地址:狎鸥亭/林荫路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 538号2楼 | 강남구 신사동 538 2층
  • 电话:0082-2-510-5005

每当看到韩剧中男女主人公在街边吃着辣炒年糕的场景,你有没有一种想要品尝的冲动?现在来到School Food。就可以品吃到改良式的辣炒年糕、紫菜包饭等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小吃啦!人气最旺的“Special Mari2”汇聚了火腿紫菜卷、墨鱼紫菜卷、鱼卵在口中仿佛会跳动般,非常美味!此外,甜辣适中的Hot Carbonara Topokki辣炒年糕也值得一试哦

School Food(新沙洞店)图片

林荫路人气店铺School Food,由于地处江南区,林荫路店常常有明星光顾,张根硕、Secret的善花等都曾光顾过这里哦!

升级改良版的韩国街边小吃,更精致,更美味,更健康!

• 电话:+0082-2-2118-5186
  • 地址:首尔市中区南大门路67号Young Plaza 明洞店1层
  • 简介:在首尔,仅明洞及新村现代百货有Line Friends Store,并且位于乐天 Young Plaza购物中心1层这家明洞店此次经过翻修然已成为别具一格的正规周边商店。
LINE friends store图片

一楼是LINE FRIENDS的人气周边,各种贴画应有尽有

馒头人可爱的小表情

表情永远这么到位的馒头人

LINE friends store图片

布朗熊说,我和兔兔是一对好朋友

耶!!

绿色小青蛙

好多兔兔

我个人还是最爱布朗熊啦!萌萌的小样儿!

林荫路随拍

林荫路人气韩妆品牌店

林荫路陆心媛总店,韩国卡通插画师陆心媛创造出各种充满梦幻色彩的少女形象, 被设计在包包、鞋子、钱夹等时尚产品上,在MBC韩剧《命运一样爱着你》和孙俪出演的《辣妈正传》里都出现过。

林荫路人气店铺HATS ON,孔孝真欧尼代言的品牌,必须支持!

林荫路上豹纹装饰店铺

• 地址:534-20, Sinsa-dong, Gangnam-gu 2F Taemyeong Bldg., 首尔 韩国
  • 电话:+82 25160088
  • 简介:香甜的芒果华夫饼,坐在窗前观豪车,享受异国风情。

林荫树路上最值得称道的便是这里遍布的咖啡厅,外形设计独特,装饰别致,成为人们交谈、听音乐、休息的好地方。坐在优雅的咖啡厅内,点上一杯咖啡,闻着咖啡扑鼻的浓香,然后闭着眼,轻轻啜一小口,感觉一下咖啡的香醇美味,特别是在林荫树路这清新自然的环境下,心情会更加舒畅,这次我选择了韩国人气咖啡厅BEANSBINS COFFEE

BeansBins Coffee Garosugil图片

我和小伙伴点了两人份苹果肉桂华夫饼,一杯咖啡,一杯鲜榨草莓汁

苹果肉桂华夫饼

我们也小资一把!

BeansBins Coffee Garosugil图片

我的鲜榨草莓汁,人民币小60元一杯,小贵哦,不过真的很新鲜,味道香甜

部队火锅

最后晒一晒本次旅行最后一顿韩国餐,部队火锅

店家赠送的鱼饼片超美味的

豆芽菜,即将离开首尔,心里有许多不舍

我和小伙伴点了两人份部队火锅,还赠送两碗米饭,一共人民币不到100元,很实惠

逐渐入味的部队火锅,首尔最后一餐

韩国再见

就这样,我的韩国7天6夜自由行即将结束啦,明日我会乘坐中午的航班返回北京,这一次的旅行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相信我还会再来的,韩国再见^^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