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成都行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美丽成都行

• 出发日期/2015/07/08

前言

第一次来成都,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没有认识的人,更不熟悉周边环境,只能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穿梭。                                                                                                      但是一切又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在家的时候就在网上订了一家酒店,因为看他在网上的评论还是很好的,所以呢就选择它——百唯旅行酒店连锁,我和朋友放暑假去成都玩,在那个酒店订了三个房晚,所以那个酒店就安排了免费接机,所以我们不怕找不到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刚下飞机,那个司机师傅找到我们就把我们接回酒店,一路上师傅给我讲诉着成都的一些好玩的地方和成都的一些特色,到酒店里,我们听到了服务员热情的问候,一进酒店,就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有着青年旅舍的轻松随意,进入房间,他的床铺和他酒店的主题很搭,不是一般酒店的那种简约(白色),睡着很舒适,于是第一天结束了。                                                                                                      一大早起来,在酒店楼下去吃早饭(对了给你们说一下,在百唯酒店楼下的两条街都是餐馆,不愁你找不到吃的),嘿嘿,当然我是在那个鸿瑞鱼米线餐馆吃了一碗酸菜鱼米线,味道棒棒的,接着呢,我和朋友去了宽窄巷子,在那里人不是特别的多,两边的古玩建筑很是吸引眼球。改造后的宽巷子是老成都生活的再现,在这条巷子中游览,能走进老成都生活体验馆,感受成都的风土人情和几乎要失传了的一些老成都的民俗生活场景。而四合院中可以品上盖碗茶,吃上正宗的川菜。宽巷子唤起了人们对老成都的亲切回忆。新建的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落给富有传统气息的巷子点缀上了时尚的气息,是老成都的“闲生活”。走进宽窄巷子,对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除了看景,当然还有吃了,在宽窄巷子里有很多的有名的成都小吃,不仅可以让你一饱眼福,还可以犒劳犒劳你那辛苦的胃了。逛了一天,感觉很累就回酒店了,坐在酒店的休息区,看着书,喝着咖啡,一起闲聊,一点都不觉得无聊,而且酒店的服务员很是热情,她们会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些成都的小吃,好玩的地方,当然这酒店的地理位置也很好离一些有名景点都很近,坐公交就几个站就下了,很方便的,而且也不用你去烦恼哪里该怎么走,他酒店里有一本成都旅游攻略,是他们专门弄出来给客人看的,所以你想去哪里就可以去那里,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成都市里市外你都可以去的,只要你想,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的                                                                                                                       第三天,我们去了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人民公园,比较好玩,但是却很累, 但是能够看到这么多的好玩的好吃的,再累也是值得的,坐在人民公园里喝茶,体味一下成都人生活的闲适,在府南河边有很多大爷大妈们在河边的走廊里锻炼身体,表演才艺,让人感觉他们像是二十一二的小伙姑娘,又唱又跳的。真的很羡慕他们,心里想等自己老了会向他们一样吗?但自己却重来不敢想,成都人的生活本就生活的闲适,快乐,我们现在整天为了自己的学业而努力,将来更要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说到这里,我和我的伙伴都想待在成都不回家了,但是一天还是过去了,明天我们就要离开成都,面向另一个目的地,心里却充满了不舍,成都,我们还会回来的,不会很久。

第1天

小吃1

小吃2,看到这些地道的让人垂涎欲滴的地道的成都小吃,味道好极了,来成都可别忘了去吃哦

蜀绣是中国的传统工艺,蜀绣集中于四川成都,产于四川成都,绵阳等地。在晋代被称蜀中之宝。蜀绣以软缎和彩丝为主要原料,针法包括12大类共122种:用晕针、铺针、滚针、截针、掺针、盖针、切针、拉针、沙针、汕针等,讲究"针脚整齐,线片光亮,紧密柔和,车拧到家"。充分发挥了手绣的特长

张采芹故居在成都市宽巷子西段35号,门楣上方悬挂着的“思贤庐”匾额,为著名书法家李树荣先生所写,这是当今宽窄巷子最大方最靓丽的一块金字招牌。大门左边的“张采芹故居”刻石,以及掩映在竹丛中的《张采芹故居赋》,都是在张采芹的入室弟子张礼先女士的张罗下完成的。

百唯旅行酒店连锁,是一个出家旅行的不错的居住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