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各庄银杏林半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张各庄银杏林半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1/01

前言

是在朋友圈中看到北京有几处银杏观赏点,看完后就觉得必须去,首选就是张各庄的银杏林。

自驾车走京藏高速上北六环顺义方向,高教园区出口--回昌路--南百路--张各庄;公交可乘昌28路、昌51路在张各庄站下车,沿京密引水渠向东行1000米,南岸即是。

第1天

张各庄银杏林是京城最大的银杏林,面积差不多千亩有余,银杏树的数量为八十多万株,是京城最大的银杏树种植基地,每当10月中下旬或11月上旬,银杏树叶都会变成耀眼的金黄色,它们或挂在枝头,或飘落地面,好像整个世界都被染成了金黄色。

前几天,突然下场雨,我们来的时候,门口有很多银杏树已经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

衣服有些顺色,失策了。

如果在早些来,我想会更漂亮。

不要怀疑,飘着的叶子是后加上去的,事实是我姐姐和妹妹仔左右两侧扬起来的。

飞舞的叶子是这样形成的。

姐妹三人组

猜猜我们在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