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留学生朋友一起游韩国女子大学

• 出发日期/2015/11/08

• 玩法/购物

前言

第1天

这次来韩国语正在留学的朋友一起逛了韩国的女子大学,在中国没有完全的女子大学,所以非常好奇,这次总共去了三所女子大学,韩国首尔女子大学、韩国诚信女子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

1968年美国Stratford大学结成姊妹学校之后,到现在已经与11个国家,33所大学开展了学术交流,学生,教授,学术资料交换等活动,实现学生及教授们的研究水准的提高,研究空间的世界化发展,不仅如此,1990年设定了短期及中长期大学发展计划,努力成为城市性实用主义中心大学,自2004年到2006年连续三年获得特性化优秀大学的荣誉称号。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

原名叫做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卫理公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梨花女子大学也被认为是韩国最优秀的女子大学。

地址:韩国首尔西大门区大岘洞11-1

交通:从首尔地铁2号线梨花女大2, 3号出口出来后,走200米左右就可看到梨花女大正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