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辽宁之辽阳

攻略   >  辽阳旅游攻略   >  玩遍辽宁之辽阳

• 出发日期/2015/11/04

前言

周末闲来无事,于是决定和女友去临城辽阳看看,其实辽阳市内并没有什么太可参观的地方,不过来到这里,还是比较喜欢的。从鞍山来这,交通很方便,火车客车都有,价格差不多,不过火车真的很快,大约我二十分钟,我不知道客车是怎么跑的,竟然跑了一个小时!相当的慢了!

去的时候火车,回来客车,因为回来没赶上火车,当时的时间段又没有火车,所以无奈坐客车!

第1天

• 地址:辽阳白塔区西顺城路55号
  • 简介:辽阳子晨商务宾馆位于辽阳白塔区西顺城路,近西四道街路口,周边商业云集,地段优越,交通出行十分便捷。辽阳子晨商务宾馆拥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居室宽敞雅致,温馨舒适,房间内设有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空调等

下了火车就匆匆赶往宾馆,宾馆离火车站并不是很近,大概有四站地那么远,而且是在一个下路上,没有地图完全找不到啊!宾馆是商务宾馆,在去哪儿网订的,一百多还含早餐,比较实惠,空间足够大!性价比很高,只是看见了蟑螂很不开心!

韩江烧烤
  • 地址:白塔区中心路煤气公司对面(近实验幼儿园北10米)

晚上在大众点评收了很多美食,最后决定来这家位于宾馆只有几百米的烧烤店,只能说比较幸运吧,去了没用等位,小店只有一层,装修的很好,从外面看里面就不错,剩的座位是犄角旮旯了,比较憋屈,右边五个男人在喝酒,显得有点烦。我们点了一个团购,领班姐姐很热情,服务绝对没说的,最让人惊讶的是,我俩都没吃了,才花了80块钱,相当给力了,中瓶的雪碧别人家都卖十元,他家只是六块钱,跟超市一个价,女友甚至说以后想特意来这里吃一口!

回酒店的路上,在这个桥边照了一会相,没有带三脚架,完全的手持,还行吧,没虚!

第2天

• 开放时间:8:00——17:00
  • 地址:辽阳市白塔区武圣路卧狮胡同2号

早晨酒店才开门,退了房我们就往这里走了,这里其实很小,看门的是一个大爷,极其的不热情,里面的很多房间都是可以进去的,不过大门都关的很严,还以为不让进,其实没有什么可看的。

西大街

去往辽阳市博物馆的路上,经过了西大街,不知道这里有什么文化底蕴,很冷清。

• 开放时间:星期二到星期日的8:30到16:30
  •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中心路2号

这里还是值得观看的,有一个装满了钱的柜台,我相当喜欢,不过这里的路标少的可怜,只能瞎走,建议租一个语音讲解,后悔没租,只能自己瞎看!

蜀香九宫格重庆火锅
  • 地址:文圣区新华路四道街口东北角

去往白塔公园的路上,在这里吃了一口,火锅店都是大妈,服务质量不错,菜量什么的不是特别的实惠,但是说的过去,两个人点了两盘肉就够了,还有一些菜,一共也就一百元吧。他家的特色就是九宫格,然而一点没有用,很多菜都下不进去,哈哈

• 开放时间:8:30 - 18:30
  • 地址:辽阳市白塔区中华大街一段60号

白塔公园就在火车站站前,多说一站地,这里也没有什么可观赏的,白塔是进不去的,不过外面有一个小湖,里面有好多鱼,这些鱼都饿得要命,见有人来喂食恨不得跳出水面,在岸边买了一碗鱼食,花了五块钱,感觉这才是来辽阳的最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