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再去凤凰花开的厦门岛吧。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走吧、再去凤凰花开的厦门岛吧。

• 出发日期/2015/09/26

前言

2014年五月份的中旬,我曾独自去旅行, 背着一个双肩包和无数个对陌生地方的美好幻想,第一站就是厦门,那次在厦门玩了五天。接着出发去往了浙江江苏地区,一口气玩遍了乌镇、西塘、周庄、同里等古镇,至今还有古镇视觉疲劳感。旅行虽乐,但也要节制。

2015年10月初的时候多年的好友秀芬约我去旅行,在考虑是去重庆或是安徽的时候,秀芬说想去看海,可是如果要去三亚的话我的假期与经费不成正比,青岛的话又出现了38元一只的大虾,犹豫不决的时候秀芬说:洋洋,你不是去过厦门吗,要不我们就去厦门吧。秀芬说出厦门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我本是很想去重庆的,但是看在秀芬对厦门的热切期待,而这次也算是陪秀芬散散心,最后终于敲定了厦门,十月27号的时候开始了我的故地重游旅行,也开始了秀芬人生中的第一个海滨城市旅行。

此图片与文章无关。

此次出行没啥准备,4天的假期却带了6件衣服,呵呵。

武汉天河T3——厦门高崎T4

第1天

鼓浪屿

个人认为鼓浪屿上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万国建筑群、七弯八拐的巷子还有各种DIY的漂亮房子们,天气好的时候拍的照片都流露出一股小清新的味道。

看我笑

看我的, 每张照片都在笑。

O(∩_∩)O哈哈哈~

岛上特多拍婚纱照的,去年五月是,今年十月还是。

秀芬拍照不爱笑,周围的行人很多,她不好意思笑。

拍照拍累了,靠墙上休息会~~~

• 地址:厦门市 思明区鼓浪屿岛
  • 简介:鼓浪屿龙头路是鼓浪屿主要街道之一,美食、购物,应有尽有,小资情调十足。

第2天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环岛路上的一个小渔村,也有各式各样DIY的房子,和许多的仿台湾小吃。淡季住宿超便宜,双人间60元一晚(团购),还有水果送,很是不错。

快看快看,灰机灰过去了。

环岛路上的蓝天与大海。

来来来,快跟随着我的脚步,一起去踏浪啦。

哎呀呀,跑累了,先歇会。

原地打鸡血,继续踏浪。

我:秀芬、秀芬不要这么近距离的拍,下巴有痘痘。

秀芬:怪我喽!

第3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

厦大附近有一条街叫南华路,著名的咖啡一条街。本姑凉爱上了那儿的各种围墙,特别是那种绿植物垂吊的墙院,很小清新有木有。哈哈哈哈哈O(∩_∩)O哈哈~。

最满意的两张照片,够自然。

第4天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厦门大学,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大学,出门是海,邻居是南普陀,距离中山路两三站,距离曾厝垵也是两三站远,校园里有著名的芙蓉隧道,隧道里满是精美的涂鸦。个人比较喜爱厦大里的建筑楼和大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