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济州岛

• 出发日期/2015/11/1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如果你问我还想再去一次济州岛吗?

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会的.

2015年的11月和小伙伴去了一趟济州岛自由行,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特别想去,只是原本便是一个很随意的人,耐不住小伙伴的怂恿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上了路,对一个像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从来没出过国门的女生来说可想而知是忐忑的,但当飞机在济州岛机场落地的时候我却比小伙伴还兴奋,而后来发生的事情看到的美景,让我身心都愉悦起来,以前去过上海,厦门,宁波玩过一次都不想再去下次,但如果你问我下次还想去济州岛吗?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会的.

第一天我们去的就是免税店,一直听说韩国的化妆品非常好,于是注册了新罗的app,列了好多的购物单,到了才发现听小伙伴的第一天去免税店逛逛是非常明智的决定,免税店里好多的中国人疯狂的购物,其间夹杂了好多卖代购去进货的姑娘,热闹的场面一点不比周末的西单差,败了好多的悦家的东东,真心很划算.回去数数钱多花了好多,还好没再买不然后几天真的玩的钱都木有了

告别第一天排队挤着去购物的疲累,我们才开始真正意义的旅行,济州岛下着小雨,路上比较湿滑但是一点不影响我们的心情,披着外套撑着小伞走在济州岛山坡一样的路上,路两边有很多的银杏树,落下的树叶塔拉在地上,没有北京的吵闹,小岛非常的安静,后来才知道是这两天赶上韩国的高考,不允许鸣笛,小伙伴是hello kitty控,来前也没了解过有什么景点就随她去了,我们看着全是韩语的站牌,费劲的对着,好在运气好碰到一个好心的司机大叔,带着我们去了hello kitty馆,粉嫩粉嫩的墙壁,一进大厅就是hello kitty的三层楼的小阳台,粉蓝相间的玻璃墙壁,四处暖暖得粉色和蓝色,激发了我们的少女心,忍不住和kitty拍了好多照片,看了kitty的3D电影,最令人激动的是电影看完大大的屏幕向两边打开豁然开朗的是kitty一家的等身象,背后就是大大的草坪.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hello kitty馆,下午顺道去了玻璃城堡,玻璃城堡的大门并不是很起眼,穿过绿色的琉璃大厅,我们来到了花园里面,紫色玻璃做的小桥,四处可见彩色琉璃做的花朵插在火山岩的土里,长长的玻璃天幕天堂之路,清澈的喷泉和透明的玻璃交织,浑然天成的清新美好,因为一直在下雨玻璃变得非常干净,以致于我们在玻璃迷宫里差点找不到出口,往深林里走去每走一段就有惊喜,有玻璃南瓜林,还有长串的水晶杯挂在碧绿的树枝上,连水池里的荷叶都是玻璃做的,让我在这里什么不做呆上一天我都觉得很幸福.林子里安静,在北京的雾霾天里浸了那么久的我们来说,这里的空气湿润,清新仿佛到了圣地.

第三天我们什么景点也没去就在大街小巷漫不经心的游荡,去小店里买玄米茶喝,去吃炸鸡和啤酒,更体会了一把当地人的生活。韩国人很有礼貌,找钱都是双手捧着给你的,也不会骗你花钱,临走还会和你说一声谢谢再见,店门上都会按个风铃有人来就会响起,最重要的是好多店员都会说中文,好多时候没有异国他乡的感觉,就像你只是在国内的海岛上一样.

以前去了很多海滨城市,对于海并没有很期待,但是济州岛的海真的让我很意外,海水是深蓝色的 ,一眼望不到边,不时还有鱼随着海浪跳起来,近点的海甚至清澈见底,我们慢悠悠的沿着海岸线走,不时停下来看看海边的小店,琳琅满目的海鲜,里面传来big bang的音乐,真的是很享受的一次旅行.

如果有人问我还想再去一次济州岛吗?我会笑着告诉你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