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浙桂小分队——武功山之行

攻略   >  萍乡旅游攻略   >  沪浙桂小分队——武功山之行

• 出发日期/2015/11/1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一生总要尝试着经历各种自己从未经历过的事情,体味人生百态与世界风情,才能在行将就木之时不那么遗憾。

包车60+50

住宿50+30

餐费30+60

第1天

沈子村一金鼎一白云客栈

人员:飘(大神)/广富/天上飞/飞行军

2O15.11.13早上5点20分到达萍乡火车站。出站在广场上等待从广西过来的飘,由于没有照片我只能不停的溜达寻找……,过了20分钟左右看到一个1.9米身背大包的帅哥,正准备询问手机响了,刚接通帅哥就走了过来,一对眼正是我要找的人。确认后,飘联系另外两个拼车的小伙伴。得知他们已经出发,随即也包车出发。7点30到山水户外客栈,补充了鸡蛋和水,找到另外两个小伙伴,于8点准时出发。当天天气不好雾蒙蒙的,还时不时下点小雨,心情一下不好了。幸好有队友可以聊天,不然寂寞难耐啊!!由于本人晕车,严重影响体力,导致队伍行进缓慢,在此我向大家赔不是啦。经过大家的鼓励和我不懈的努力,四小时后到达铁

蹄峰,太阳出来了,雾慢慢散开,云海出来了,看到如此美景一切劳累都是值得的。午饭过后继续出发,在去金鼎的路上美景不断,还在路上遇到一支衢州的队伍,有很多美女,真是大饱眼福,我们一路嘻嘻哈哈很快就到金鼎了。大神决定在金鼎露营(佩服  佩服),告别大神我和小伙伴出发赶去白鹤峰和白云客栈。

萍乡火车站

山山户外客栈

铁蹄峰

云海

偷拍的

白鹤峰

休息亭

第2天

白云客栈—绝望坡—发云界

5点起床看日出,经过20分钟爬坡,来到一个叫花坳的地方。视野很开阔,找了个背风的地方坐下,等待日出。天一点点亮了,可雾还没有散开,时间一点点过去,心里那个急啊!!!6点50已过日出时间,心灰意冷的我准备下撤,刚下撤10米只见天空放出一道亮光,心想有戏,刚回观看点就见红彤彤的太阳露出一小点,拿出手机擦擦擦一阵狂拍,不一会起雾了,无奈只能下撤去吃早饭。9点我在观音宕客栈等待小伙伴,10点来了两个小伙伴,打电话给大神,大神叫我们先走,他来追我们。人品大爆发啊,美景一路有,看到麻木。走走停停看看拍拍,不一会就到传说中的绝望坡了,还没爬就绝望了80~90度还是下坡,硬着头皮一步一挪的往下爬,到底一身汗,回望山坡脚都软了,休息中得知还有好汗坡要翻,心想不会还是下坡吧,只听他们说是上坡,才把心放下,经过慢慢上坡路,来到山顶回看自己走过的路,不禁感叹人类的潜力是无极限的,接下来要经过n个上坡和下坡才能到达我们今天的终点发云界。晚上我们四人点了四菜一汤,由于都饿了,就没拍照片,直接消灭。看了篝火和繁星点点的夜空。美好的一天就此结束。第三天直接从龙山村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