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留青冢向黄昏

攻略   >  呼和浩特旅游攻略   >  何留青冢向黄昏

• 出发日期/2014/08/06

前言

呼市的公交报站都是先用蒙语然后汉语,很是新鲜。 呼市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只是市里部分地方尘土飞扬,大概是施工比较多,呼市的天空很蓝。

早上一下火车,我坐上公交直奔青冢,因为这个地方我向往已久。火车站坐一路到终点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然后换乘44路就行,据说44路车间隔时间比较长,我坐的6路到蒙古风情园然后步行过去的。

门票

七点多就到青冢了,人还很少,门票65,稍微偏贵。这个地方很漂亮。

第1天

昭君墓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桃花乡昭君墓文物保管所
  • 简介:呼和浩特市南郊大黑河南岸的绿野间矗立着一座传诵古今、驰名中外的西汉古墓--昭君墓。墓呈覆斗形,高33米,占地二十余亩,系人工夯筑的大土堆,巍峨高耸,远望如山。

去哪儿用户 : 照片拍的好美,很多年没有去过昭君墓了,看了图片很有出门去一次昭君墓的冲动。一个小补充:由于公交路线调整6路不去蒙古风情园了,可以改乘k3路,如果您去座火车来呼和浩特在呼市站前广场乘坐1路到终点站下车往南走200米左右乘坐k3路(过了加油站),如果是飞机,您需要转乘三次,在机场乘坐97路到公交三公司下车27路到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下车k3路蒙古风情园下车走过去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