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一个充满甜蜜浪漫的海岛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 一个充满甜蜜浪漫的海岛

• 出发日期/2015/10/07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先说下此次马代行的由来:我和麦兜一样有深深地马代情节,向往着蓝天白云,水清沙幼,椰林树影,但又一直觉得前往麻袋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实现这个愿望似乎是遥遥无期的。今年看到朋友圈推荐“发现旅行”,我这个旅行发烧友出于好奇也关注了,很快他们推出了9999马代六晚四日游,参照Booking,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并且只给3个岛供选择,也省去选岛麻烦,于是乎动心了,再者今年莫名其妙的苗条近十斤,想着穿比基尼会美美哒,央求我家徐先生一定给我留几天假期,然后密切关注抢到了10月8日出行的马尔代夫曼德芙仕双人游

为啥选择曼德芙仕呢?一直盼望着沙屋、水屋、水飞都尝试一下,正好曼德芙仕岛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MED啦,看看,多省心

确定行程后至出发有近三个月,所以我有充分的准备时间。我都准备些什么呢?买买买咯,觉得适合的美衣、发饰买了一堆,并不是生活多小康,只是因为太重视,不想留下半点遗憾,所以就给自己一个放纵的机会有选择困难症的我,也是纠结许久才确定好准备哪些衣服,本想拿20寸行李箱,后来发现根本不够装啊,于是换24寸,就这样,我和徐先生在10月7日晚兴冲冲由广州飞往新加坡正式开始我们的旅程

前奏

广州东站至机场的地铁,心情无比激动\(≧▽≦)/

夜里的飞机,这一夜将在飞机上度过了

飞机上来一张,稍显疲惫,平时这个时候已经进入梦乡了

第一次见到新航空姐,很特别的空姐服,妆化蛮浓的。飞机上连1/3都没坐满,大家随便坐,空姐很NICE的跟我家徐先生说可以到前面一个舱躺着睡,那里几乎没人坐。

起飞不一会儿开始吃夜宵,真够“夜”的啊,都半夜两点还发餐第一次飞机上有红酒喝,很不错的体验哟,喝完正好呼呼大睡

感觉没睡多久,就到新加坡了,呜呜~~~~(>_<)~~~~困啊困,因为到达时间还不到6点,所以我们在机场看到了日出

新加坡机场好美哦,像一个大花园

有看电视的地方还有影院,免费按摩脚的按摩椅,免费游戏机,作为中转机场,新加坡机场运营真不错

免费电影院

第1天

早餐

新加坡机场的早餐,乱点一通,有些味道不错,有些也就just so so啦,这里我犯了一个大错误,就是喝了咖啡,导致我接下来四五个小时的飞行,一会儿都没睡着。

出发
  • 简介: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IATA代码:MLE,ICAO代码:VRMM,前称马累国际机场,是马尔代夫唯一的一个国际机场,位于马累岛东北部2千米处的瑚湖尔岛(Hulhule)上,是进入马尔代夫的大门。1981年11月11日,马累国际机

哇咔咔,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我们到了马尔代夫马累机场,过关。

路上随拍

出了机场便是大海,好神奇呀!

我们找到MED岛接待处,确定水飞行程

水飞也要托运行李的

坐飞机

来到水飞机场了,由于徐先生不紧不慢,我们严重落后了啊,这班飞机上好多发现旅行的客户,所以不是去曼德芙仕就是哈库拉,呜呜,我们等了近2小时,第三批飞机才轮到,呜呜,时间就是金钱啊

上飞机了,机长在讲解注意事项

起飞没试过的机器,略显紧张~

• 电话:+960 672-0026
  • 地址:1st Floor, G.Neem, Majeedhee Magu Male, 20119, Maldives
  • 简介:一价全包的五星岛,拥有两间马尔代夫独一无二的蜜月套房。

到达曼德芙仕岛,激动啊激动

酒店

迎宾猕猴桃汁,好好喝的,接待的中国服务员给我们讲解岛上注意事项及办理check in,我们额168房离餐厅好近哦,觉得特别方便,后来搬水屋后,去一趟餐厅至少是十分钟的路程呢

来一些沙屋照片,别的岛不知,对于MED我喜欢沙屋胜过水屋,所以离开沙屋后,留恋多日啊嘎嘎

好奇妙的露天淋浴,大家可以想象下下着暴雨冲凉的情景,第一晚便是这样哈哈

洗手台水槽里一堆大蚂蚁,不过还好,我可以忽略

沙屋的后门,夏威夷风格,出门便是海,爽歪歪的,秋千我的爱啊,拍了好多照片

小黑很nice,详细为我们解答问题,我要求和他拍照他也欣然同意了

有一个小惊喜,我们没有要求预定蜜月房,结果发现旅行给我们订的是蜜月房呢,以前看贴子说检查结婚证啥的,一概木有。蜜月房多了香槟、甜蜜蛋糕水果、点心,床也是有特别布置过,哈哈,反正不吃亏,蜜月就蜜月吧

晚餐

因为晚到达,我们刚安排妥当,天就黑下来了,马尔代夫一般过了6点就黑下来。我们到餐厅吃饭,感觉从前一晚开始我们便是一直吃吃吃

很幸运,晚上有印度来的大虾,这个不是天天有的,价格还算亲民,对于徐先生这个龙虾迷来说,当然不会放过。

我兴冲冲跑去想拍一拍烤虾情境,这个厨师看到后专门拿起来让我拍,是不是很热情嘿嘿

第2天

随拍

先来张防晒系列全家福平日没涂防晒的人来海边一样老忘这件重要的事情啊,本打算5天把防晒用光光,结果,一瓶都没用完,哎!不过可能皮肤底子还不错吧,我俩都没晒伤,徐先生还学着老外每天专门出去晒太阳一小时,结果也只是掉了些皮而已

晨记

每天六点半起床的上班伤不起啊MED与深圳有3小时时差,相当于我夜里三点半就醒了,再睡不着,没事做边洗漱化个妆,还好,五点天蒙蒙亮了

日出东方时分

很快就大亮了,可以拍照了,先穿一身试试

自拍玩的很HIGH,都没注意把打扫房间的小黑拍进画面

闲逛

早餐后,我们来了一次曼德芙仕环岛游,把整个岛走了一遍,到处拍拍拍,好惬意好轻松啊,其实岛很小,我们慢慢晃着也就一个多小时

这个大鸟不怕人的,怡然自得在海边踱步,像一个绅士

练习浮潜

下午,我们带着浮潜工具练习浮潜,为第二天的出海浮潜做准备

随拍

接下来换了好几套拍吊床,实在太喜欢了,感觉自己挺无聊的

第3天

日出

又起个大早,徐先生4点半拉我出去看星星,好震撼的夜空,可惜俺不会拍啊,不一会月亮出来了,天渐渐有了亮光, 可以拿手机拍日出前的景,好美好有意境

太阳从海平线生气,天空颜色变的暖暖的

随拍

沙屋的好处就是几步就到升级版水屋,那片海是我觉得景色最美的地方,看完日出稍作休息,又跑过去了,见到了大魔鬼鱼,那个激动啊

央求徐先生给我拍照,重要发了善心拍了些,效果真好啊,也是我衣服选的称景

浮潜

我们约了当天早上十点半出海浮潜,因为MED岛的浮潜确实一般般,所以每天都有一次免费出海浮潜,需提前预约

这位帅哥人真好,到达目的地就拉着我潜水,带我去看美妙的海底世界

小黑也是拼,深潜到水下帮我拍照呢,有些珊瑚远拍没感觉,他也是深潜水下给我拍,后来我赏了他20刀以表谢意

随拍

虽是化了妆,仍掩盖不住憔悴,时差还没倒过来啊

第三天才到无边泳池玩

第4天

随拍

每天有一瓶免费饮用水,来个特写

拿啥都能当不错的道具

换水屋了,可还是留恋沙屋的美好

傍晚随拍

傍晚,徐先生兴冲冲告诉我快到水屋栈道旁去拍天空之镜,真的很美,静静的等待海水平静,然后海真的就变成了一面大镜子

一对老年夫妇,让我想起夕阳红,好温馨的画面

夜景

试了几次来了灵感,竟然成功拍到了璀璨夜空

第5天

日出

日出十分的水屋景色

相关

准备返回

下午,准备回家咯,在码头等水飞机

传说中的赤脚机长

到达马累机场附近海岸线

马累
  • 简介:马累是马尔代夫的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之一,小得没有自己的飞机场。马尔代夫的飞机场是建在隔邻的瑚湖尔岛(Hulhule)。面积只有2.5平方公里,人口大约只有6万,

到达机场后,离飞机起飞还有五六个小时,我们打算坐船到马尔代夫首都马累逛逛

据说海边就是马累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我湖北十堰东风牌小货车

菜场和中国的差不多,卖的菜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