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佛共享之地——九峰山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道佛共享之地——九峰山

• 出发日期/2014/12/20

前言

正文开始之前还是老规矩,吐槽一下:

本人户外名叫毛驴驴驴驴驴驴,已退出100来个成都户外群,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最近连续出门10多次不是下雨就是大雾,这次人品的爆发也是狗屎运吧,周6整天都是大雾,上山路上还一直飘雪。大家一致认为我又升级了,从雨雾之神变成为“雨雾雪之神”了,可事实证明~我还没有升官哦,顺便说明一下,照片中出现的旗乃我建立的个人AA纯兴趣群,偶尔周末组织小伙伴们疯一把,一个月一次左右,没有领队~我只是义乌协调组织者,不是领队,想好好玩的朋友不要找我,我不是俱乐部~~我是一个打酱油的。

九峰山位于成都,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彭州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

实际行程

【时间】:2014年12月20日——12月21日,行程共2天。

【地点】:九峰山露营

【线路】:成都-彭州-九峰山

【人数】:18人

【活动主题】:徒步、登山、摄影

【路线安排】

D1:成都-彭州-九峰山顶(早上07:30出发,10点到达山脚,晚上7点登顶)

D2:九峰山-成都(到成都晚上7:30)

以后游记不再发布费用,怕被暗杀,木i有后台,望见谅。

拍摄器材

索尼(SONY) NEX-5TL (最好买个便携脚架和遥控器,各种自拍不求人呃,呵呵!)

镜头:自带16-50MM镜头

模式:白天全程自动档(我是懒人不想调),星空拍摄参数:尝试了一下新的参数,M档、延时曝光10秒、光圈3.5、IOS12800,事实证明这个不适合我这种垃圾微单~~~拍的星空都糊了,半夜2:30-5点,冻成狗般的辛苦拍摄,桑心。

这里想说一下微单个人觉得还是用(M档、延时曝光20秒、光圈3.5、IOS6400比较靠谱)

图片后期均用“光影魔术手”做了轻微的补光措施,不会用PS,也不愿用PS,对大限度保留图片原始画面,介意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对了,这里帮大部分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求求各位有相机的大神们~每次出门回来我都是当天晚上上传完毕所有原片再睡觉(这次因为晚上10点多整理照片时,坐着睡着了,凌晨醒来还坐着的,抱歉没及时发出来),因为很多没相机的朋友都等着第一时间看见自己美美的照片,我也算个过来人吧,哈哈哈哈,虽然我现在没有那种情绪了,但是还是为那些没有相机的朋友发表一下心里话~“求大神传照片的速度加快,哈哈”

队员:2狗子,星星,阿修罗,跳脚,笑笑,赵美女一对,坏人,石头,丫丫,秋秋,何必嘛,文文,阿屎,十七,77,韩雅夜。

第1天

• 简介:驴友徒步的好地方,日出非常壮丽。

本来是计划这周带小伙伴们去牛背山的,因为冬季交通管制封路,调越野车费用太高,不划算,我计划人均26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所以决定改期,辜负了朋友们的支持啊~发布牛背山消息1天之内,报名53个,很多朋友报完名才问我是去哪。我也是醉了,于是周3才临时决定改成九峰山,来完成我群的第一次出行,周6早上7点30,小伙伴们都按时到达五块石客运站,粗发

每一次出行都是对毅力的挑战,极限只有在崩溃的边缘才能突破,这次因为有3个新小伙伴走到观音岩的时候走不动了,他们的3位家属为了照顾他们也放弃了冲顶,不过某一位笑笑同学背了户外高压锅和一大包火锅,他们6个人在观音岩炖了一只鸡,也算圆满了。

这里我还是想说一下:如果观音岩那里没有房子可以住的话,我100%相信这6位同学一定能走上去,因为每个人都会在有选择的时候丢失信念,迷失自己,下次努力吧,迎难而上!每一次出行不要留下任何遗憾,不管成不成功,努力过不后悔!

这周去九峰山N只队伍,接近300人,露营的估计有100人左右,他们都早早的在山顶的房子内占了位置扎营,为了能在最佳位置拍摄到最漂亮的星空,我毅然决定在屋子背后的山脊空地扎营,四面的狂风差点没把我新买的帐篷吹骨折~

晚上12点30进入睡眠,2点30——5点拍摄星空,在黑漆漆的夜里,除了2狗子和星星出来蹭星空照,还有几个起来尿尿看见我,过来蹭了几张照片~6点50起床拍日出,我也是拼了,不过这都不算事儿。既然出来虐,不虐到极限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党!

来一组周日清晨的各种装B片片

我还是出现一下,混个脸熟~

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没事不要瞎装逼,动不动就帮走不动的妹纸背包,背2个大包下山,回来感觉脖子都要断了,打肿脸充胖子~作死。

放着新买的便携音响,一路蹦嚓嚓,蹦嚓嚓很快就走到了观音岩,然后就听见一个瓜西西的娃娃说帽子掉下去了。我又飞叉叉的跑下去给她找帽帽。

这里要特此鸣谢一下涛妈妈和尔染,老远八远的跑过来帮2狗子把大包背上观音岩,还给师太打招呼在观音岩弄了几个房间给我们,然后当天下山回家。

草原、沙漠、山林都玩过这招,就差雪地了。补上补上

没能在太阳下山前赶上日落·

祖师殿的伙食有点拉风·········山顶煮了小火锅。

山顶的腐败

1,2,3 鬼脸走起·

第2天

• 简介:驴友徒步的好地方,日出非常壮丽。

清晨指挥他们排队拍照。国王不好当啊

吃蒙牛长大的就是不一样。

这是我好基友,2狗子。不要黑我。

这次的星空拍糊了,严重桑心。各位客官将就着看吧。不要吐槽

远东百货
  • 地址:锦江区东御街18号
  • 简介:远东百货,全名远东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百货公司连锁店。

返回成都市,有个傻帽选了个远东百货里面的中餐馆子吃饭,一群2货背个大包逛商场,吓尿了,我都不敢进去。去这么高级的地方10个人吃了213块钱。感觉亚历山大

后记

游记要写的简单精辟,就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