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走出国门   二人泰国自由行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初次走出国门 二人泰国自由行

初次走出国门 二人泰国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3/08/12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第一次走出国门,也是第一次没有跟团自由行。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订酒店、买机票、接车行程等……当然都不是我干的=。=我只负责背行李吃海鲜。)

并不是看过《泰囧》后就想去泰国自由行,本来打算第一次国外旅行去马尔代夫(毫不了解的情况下),但是经过了解加2B的深入学习才发现那个地方哥们去不起!=。=

由于我家老婆大人非常爱海,所以将行程规划到国人去的少海滩比较美的苏梅岛上。整个行程多亏“领导”的英文交流,我基本上就是睁眼瞎!

第1天

重庆火车站
  • 简介:1959年1月20日开工兴建,9月10日竣工,9月16日开通运营,现为特等站。客运:办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托运,不办理货运营业。

7月份已经订好的行程,为了节约点旅游资金选择首选先从成都出发到重庆,重庆飞曼谷的机票人均便宜300块呦!

很多年没有做过火车了!好激动……动车的空间真得很大还是挺舒服的!下回不坐飞机回家了!

国际航站楼略偏僻,里面的重庆小面真心“国际物价”标准哪!!

本来登记的时间是18:30分结果提前了10分钟!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到了机场后,离想象的差距有点大!感觉跟国内2流机场差不多!!

一个登山背包将我们的行李全部囊括。

刚到曼谷就被接机车里的空调打败了,难道曼谷的油价很低?空调开的也太大了!身为东北人的我都觉得不抗冻了!!!

第2天

• 地址:45 Soi Sriayuttaya 12, Phayathai Road,曼谷
  • 简介:特鲁暹罗帕亚泰路酒店位于曼谷的暹逻区,毗邻轨道交通地铁站,仅需步行4分钟便可到达轻轨车站。您入住于此,可便捷到达各大市内购物中心和极具当地特色的露天市场,轻松感受这座美丽城市的特有风情和人文气息。 特鲁

在曼谷市中心的酒店,小角落但很温馨。早餐还是挺丰富的!

拍耶泰真实暹逻酒店(True Siam Phayathai Hotel)图片

在酒店阳台瞭望

酒店的早餐

自恋的人儿伤不起呀,其实我想拍的是吃早餐的环境!

泰国香米味道很不错!但是里面香料我相信一般人不会很习惯。

小酒店的迎客门。

• 地址:392/44 Siam Square Soi 6 Rama I Road Pathumwan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 电话:+66-2-6-6653616
  • 简介:如果你在曼谷市区中心饥肠辘辘,这时该何如何从呢,暹罗广场内的美食街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哦。这里虽然没有空调,没有雅致的音乐,但却,有众多泰式料理可供选择,可以各种各样的小吃摊饱餐一顿。

曼谷最为繁华的地段!里面有很多品牌的物品和一些泰国零食,相比较而言比水门市场和周末市场还算好玩点。但是这种地方国内到处都是!!

全部都是新鲜的水果榨出来的果汁。

随拍

MBK外最为繁华的街道!

曼谷的交通真心有点乱啊!各种摩托车TUTU车到处在穿插!出租车又是其他车辆的几倍,私家车和公交较少。

询问了出租车师傅,每天晚上曼谷都要下雨,而且下的非常的大。但是奇怪的是我们第二天起床后路面基本看不到积水和下过雨的清凉!真心热啊……

看看曼谷的夜晚是多么多么的堵啊!200米的路要开半个小时而且师傅基本是心平气和的在驾驶!佩服……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内部零售店大多营业时间为10:00-21:00
  • 地址:869/15 Ratchaprarop Rd, Khwaeng Thanon Phaya Tha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 简介:货品应有尽有,价格实惠,有很多当地风情的手工艺品。

跟荷花池一样到处都是一些生活用品,失望惨了!!

前往唐人街

从水门市场直接招了一辆TUTU车!师傅说手工艺品这些市场基本没有,你们可以去唐人街看看,那里面也许会有。你们也方便交流,里面有很多中国人!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4581414
  • 地址:Yaowarat Road Samphanthawong, Samphanthawong, Bangkok
  • 简介:体验曼谷华人的市井生活,在曼谷70%金店的所在地买买买。

唐人街有种80年代的香港的样子。

曼谷的公交车太……那个什么了!————旁边的宝马是我整整一天看到唯一的一辆"好车"!

午餐

饿了!吃口烧章鱼,但是感觉像半生半熟的!味道!!呵呵!!

唯一吃到味道还是比较有泰国特色的配饭了!!

第3天

前往苏梅岛

终于离开又堵又闷的曼谷,今天飞往美丽的苏梅岛!

泰国航空的飞机设计的外观真的很可爱,每架飞机的鸟图都是不同的。相比较国内的航空公司的设计……

从廊曼机场起飞→到达素叻他尼机场 下飞机后 坐大巴车至→DONSAK码头☞苏梅岛

下了飞机后坐大巴开往码头

路边还真有点泰国小风情

在船上喝酒、聊天、发呆

终于到达码头了!准备排队等待船的到来。

看到船舱直接吓一跳!这船嘴巴真大!

慢慢接近黄昏了,海岸颜色也开始慢慢变化了。

一家7口的北欧人在穿上玩的可开心了!

饿死我了!赶紧买两罐喝几口。实话:泰国啤酒的味道要浓一些!

“领导”在指点江山。

酒店

刚进入酒店都不敢相信环境会这么舒服!

床可真大啊~~虽然里面的设施很老旧。

由于海、陆、空……折腾了几大小时都饿了!开吃最为特色的烤鱼!

炒米粉儿!

烤虾串儿……

街边鸡尾酒!好喝又凉爽……

随拍

苏梅岛步行街其实是在查文海滩的酒店街道的中心,结合了周围的酒店、按摩、饮食、酒吧等各种娱乐小活动。(吃的真丰富哇!)⊙.⊙

天太暗了,完全不知道海在哪里?只看到在屋门口聊天的老外们!各种打招呼各种微笑,出来后第一次觉得陌生人好亲近。

在喝酒的时候旁边的邻居说帮他们拍个合影!好悠闲的小情侣(小……这个词还算准确)

第4天

晨记

终于见到白天的酒店环境!真心美翻了!没想到周围环境会那么漂亮……住的小木屋和海滩不到50米……小伙伴们都震惊了!

早餐厅的环境很复古!没空调只有风扇=。=

早餐厅前还有泳池!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白天体验刺激的水上活动,晚上享受各种酒水、音乐,恍若天堂。

不知名的鸟过来张嘴要吃的!为什么会不怕人呢?还跟狗一样跟着人走来走去……

苏梅岛随拍

酒店路边

酒店水缸中的小花朵

我身后就是我们住的小房子啦!独立感好强。

出门就看见海!

享受一下 SPA……被踩背的时候真心没手照了!

各种烤肉串

烤鱿鱼

终于有合影了!

酒店

泰国的7天连锁真心强大!东西齐全物美价廉哪……(怎么感觉像在打广告)

很多不认识的碳酸饮料

可惜我偏偏喜欢找啤酒!每个品种喝个够!

第5天

前往拉迈海滩

在苏梅岛上最划算的交通工具就是租一辆摩托车。每天/350泰铢。

出发!

从查文骑往拉麦

终于在岛上看到工艺品店了!让我在曼谷第一天寻找的疲惫瞬间减轻许多!

• 电话:+66-77-424284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以蜜月海滩著称,和爱人一起驾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观。

路边海滩的美丽

在拉麦海滩的一处小餐馆休息一下!

停车!

喝点啤酒凉快一下……

小小草帽屋

夕阳下细腻的沙滩,踩在脚下很舒服!

我们住酒店的名字!

在查文海滩骑往拉麦海滩路途中无意的进入一家临海的一家酒店,发现酒店里有很多国人,连服务员都会说中文。吃起来味道算是这几天来最好吃的一家!可惜饭店名字记不住了!!

哥们我看不懂。。。。。。。。。

这个烤虾很鲜美呦!

闲逛

晚上骑到苏梅市中心来看工艺品。

各种味道的香皂,有水果的、素菜的、鲜花的……色彩缤纷

街道

第6天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这一天什么都没有,就是躺在沙滩上休息、游泳、休息、游泳……

闲逛

各种T桖的图案~

我最喜欢工艺品了!

第7天

离岛海船

今天不知道是好运还是霉运,离岛了!结果阳光灿烂海水能见度非常的高!海面的颜色太美了!导致我在船上基本没有坐下过!一直在癫狂。

部分照片是手机照的 像素不够请各位大侠理解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