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美东城市群盛宴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一路惊喜】美东城市群盛宴

• 出发日期/2015/08/28

• 玩法/自驾 漫游 美食

前言

爸爸一直念叨要办美国十年签,一是有效期长想去就能去,二是有了美国签还能去好多别的国家,哈哈…2015年7月,我们终于开始行动了!在粗略的计划行程、细致的准备材料后(美国最讨厌了,没有硬性规定但又不敢不准备),全家都顺利的拿到了十年签。之后就是订酒店、订机票、租车,一气呵成~在此要感谢天蓝同学和超超同学在我们计划行程细节时提供的帮助~~

8月中旬拿到签证,月底就出发了 ,这算不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租车

这次旅行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就是租车自驾,所以要特别说说租车相关的事项。

美国租车业做的真心不错,每个机场附近都有一个很大的租车中心。根据当地条件不同,有的是将各家租车公司的柜台整合到一个大厅里,办完手续再到统一的停车场去领车;有的是各家公司分散分布,柜台和停车场相对应。市区里也有很多租车公司的门店,但是机场的优势是价格便宜、很多都是24小时营业和有到机场的接驳车(或轻轨)。

各个公司对驾照的要求不同,有的需要公证件,有的需要翻译件,据说新版驾照连翻译件都不需要哦,所以选公司时也要看清它的要求~中国大陆没有国际驾照,就不要操这个心了。

如果预定时购买的保险不是全险,大多数公司都会在办手续时推销保险,这个自己考虑咯。还有有的可能含了pass卡的费用(就相当于ETC),不含的话也会推销~如果不光在市内跑个人认为买个pass卡更方便,就因为这个我们还遇到了囧事,具体看下文啦…在车型上,大多数公司也会问要不要升级车型,除非你行李超多人超高超胖或者就是有钱,不然也是没有必要升级的。看它网站写紧凑型的车可以坐4-5人,能放下一个大行李箱和一个中行李箱,其实内里空间都是完全够大的,可以轻松放下两个大号行李还能剩很多空间。

领车我们也遇到过两种方式,一种是指定车辆去领,另一种是指定片区,自己去选一辆喜欢的开走~不论哪种方式,车钥匙都是放到车里面的~选好车离开租车中心时还会再过一道关卡,工作人员会再次核对信息,这时如果车辆有伤可以让他在合同上标出来省的还车时有纠纷。不过一般小划痕小坑什么的都没问题,我猜应该是保险里面含了吧哈哈~还是去好好研究下保险吧。

还车没什么好说的,只要注意是送一箱油还是满油取还就好。

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订车时一定要在时间上多打点富余,比如你计划10点去取车,那可以把预定时间设为11点。因为你早到的话有的公司是按你的到达时间计算,有的公司是按预定时间计算;而晚到…反正有的公司是按预定时间算的,想想就知道自己亏啦。另外还车时更不要晚到哦,不守时是要损失银子的,嘻嘻。

第1天

• 电话:(800) 235-6426
  • 简介:世界上20个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从波士顿机场出来已经是下午了,研究了一下怎么坐车,到酒店入住完毕天也就黑了。

我们在波士顿的主要交通方式是地铁。波士顿地铁线路虽不多,但对游客来讲也足够了。它的线路以颜色命名,什么红线绿线黄线蓝线银线这样。红线可以到哈佛麻省,蓝线有机场和租车中心间的接驳车,银线的分支SL1\SL2是从机场到南站的免费班车(貌似只有从机场出发才免费),其他没坐过不知道啦。

这两个是航站楼到租车中心和蓝线的接驳车。

【波士顿初印象】

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

• 简介:波士顿南站(Boston South Station, IATA代码:ZT0),位于波士顿夏季街Summer Street 和大西洋大道Atlantic Avenue Boston的交汇处,是波士顿市最大的交通枢纽,包含了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

SL1在南站地下的车站。

第2天

【一路去哈佛】

波士顿名校多,能看到很多和父母一起来的学生,我也顺便假装一回~

坐红线前往哈佛~

哈佛站。

清晨,刚出哈佛站眼前的景象。

栅栏里就是哈佛大学咯。

某座教堂。

街景。

街景。画画的帅哥。

• 开放时间:全年
  • 电话:+1-617-4951000
  • 地址:1350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 简介:漫步在参天古树的校园中,参观哈佛标志性的红砖墙老建筑。

这才进到哈佛大学里面。

草坪上有很多围成一圈一圈的椅子,在这休息讨论学习实在太惬意了。

司机看到我们在照车就专门停下来比了个大拇指^_^

哈佛本人的铜像,他周围尿骚味好重…

漂亮的告示板~

• 电话:+1-617-2531000
  • 简介:走进世界一流的科学殿堂,感受现代化校园的独特魅力。
  • 电话:+1-617-6081410
  • 地址:Eastern Massachusetts, Cambridge, MA
  • 简介:漫步河岸边,感受学术重地浓厚的文化氛围。
  • 电话:+1-617-3578300
  • 地址:Freedom Trail, Boston, MA, USA
  • 简介:贯穿波士顿中心,最具历史韵味的观光线路,沿途可以欣赏古朴的街道和复古的建筑。

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是一条由红砖铺成的道路,起点始于美国最古老的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全长2.5英里。它将波士顿全部16处历史文化遗迹像珍珠项链一般的串联起来。其实这些历史遗迹看起来都一般般,但这条红砖路却非常有特色,就像一位无声的向导在指引你前行。

和起点合个影。

麻省议会大楼。

公园街教堂?

第一所公共学校遗址?

铜像好像对站在她头顶的鸽子很崩溃…

鸭子船,司机会特意停下来让你拍照。

帅气的卡车。

• 电话:617-242-5675
  • 地址:Faneuil Hall Square, Boston, MA 02109
昆西市场
  • 地址:Via de Tornabuoni,firenza,italia
  • 简介:Quincy Market的建立主要是因为在1822年的时候,波士顿的商业活动超出了法纳尔大厅所能负荷的极限,于是向外扩张,从而形成了昆西市场。

沿自由之路来到法尼尔厅(Faneuil Hall),在它后面就是大名鼎鼎的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市场里面全部都是吃吃吃,周边还有很多吃吃吃和其他购物场所,可以说是来波士顿的必逛之地。

昆西市场门口表演的小男孩,真是多才多艺~

市场内部人潮涌动~

诱人的苹果~

我就喜欢在头上乱戴哈哈~

• 电话:+1-917-8179888
  • 地址:Mulberry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13
  • 简介:在纽约体验意大利风情,意式美味和文化的聚集地。

北角区(North End),俗称小意大利(Little Italy),因为有很多意大利移民而得此称谓。

草坪上晒日光浴的美国大妞~只能说城会玩…

【波士顿之夜】

晚上去拍波士顿的夜景。有灯,有水,有船,有倒影,好美~

吃货眼中的波士顿。

第3天

【去纽村】

纽约天气很一般,虽然没有灰色的空气,但城市里也看不到蓝天白云。它的楼都很高,楼间距很小,所以如果不是高层难见阳光;它的马路不宽,单行道很多,汽车也多,加上楼高声音扩散不出去,所以真的很吵;它的街道虽称不上脏乱差,但纸屑、烟头很多,地铁铁轨边也满目垃圾,我们甚至看到两只很肥的老鼠在欢快的找食物;它的人种混杂,会让你忘记自己到底在哪个国度。但它也是名副其实的大都市,繁华、紧张,几乎让人无法呼吸。

在去往纽约的路上。

拼车道,车内少于3人不能走的。

破烂洗衣房不解释。

【美食时间】

吃货眼中的纽约。

到纽约一切安排妥当后已是晚上11点多,还好有这家24小时餐厅解救我们的辘辘饥肠。

第4天

【地铁说】

纽约地铁线路还算方便,但是设计的真是太糟糕了。一条轨道会跑好几条线路的车,同一条线路还会分岔。有的是local,有的是express 。有的车在站内换乘,有的车要出站走几条街再换乘。有的车厢里报站信息很棒,有的车根本没有报站,有的车里有线路指示牌可它会显示现在不适用,还有的指示牌是亮灯的站才停(因为一条轨道上会有各种车在走嘛)。地铁设计的这么复杂,所以地铁线路图也很复杂,不过只要都看懂了也就没问题了。这么一对比你会发现国内地铁真是太好坐了~

地铁站外表很不起眼,就是一个向地下延伸的楼梯,附近路上也没有标识,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站内通常非常闷热,没有空调,靠地面上的通气孔通风。所以走在马路上你会看到遍地是类似下水道的大井盖,可以看到地下的样子,地铁开过会感到地面在震动,热风往上涌。大概梦露的裙子就是这么吹起来的~而车厢内却是冷气十足,等车时你会热到流汗可一上车又要加件外套。

车站内和车厢内时不时会有卖艺的,真的都太赞了!因为空间小,声音很聚拢,所以不论乐器演奏还是唱歌效果都很震撼。这些卖艺比国内专业也敬业好多,演奏有独奏有小乐团,以管乐为主,唱歌有和声RAP和B-BOX。我们碰到一个唱和声的组合,有5个人,一站时间,从车厢这头走到那头,到站唱完下车。旋律动听和声完美,真的太好听了,最美和声什么以后都不能入耳了。就连拉二胡的都比国内强,这边是春节序曲之类中国风浓重的曲目,而国内完全就是吱扭吱扭吱扭…

纽约地铁卡任意坐那种最短的是7天,然后是一个月。所以不足这些时间的话还是要算好能坐几趟车再充值。单程2.75刀,新卡还要再收1刀,单次充值超过9刀就有奖励的金额,两小时之内免费换乘。另外,一张卡可以多人共同使用,不过这要注意换乘别的车时只能第一人免费咯。

透过车窗看另一节车厢。

• 门票价格:成人18美元
  • 电话:+1 212-963-4475
  • 地址:405 E 42nd St, New York, NY 10017, USA
  • 简介:世界政治中心,火柴盒形状的秘书处大楼和200多个成员国的国旗。

我们先在联合国总部不远处的一个街心公园吃的早餐。公园里有一块专门给小孩玩秋千的地方,外面用护栏围着,里面的地踩上去都是软乎乎有弹性的。

这是公园旁边的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总部大楼可以凭护照进入参观。

• 开放时间:大厅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8:00
  • 电话:+1-212-6823070
  • 地址:405 Lexington and 42nd St., New York City, NY 10174
  • 简介:在帝国大厦建成之前,克莱斯勒大厦是全世界最高建筑。

楼顶非常漂亮,晚上开灯也很美。

大中央车站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 - 20:00 ;周日11:00 – 19:00。
  • 地址:42nd Street and Park Avenue, New York City, NY 10017
  • 简介:为大都会北方铁路、纽约地铁7号线、莱辛顿大道线(4号线、5号线、6号线)及S线交会的地下化铁路车站。该站与宾夕法尼亚车站同为大纽约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美国最繁忙、最著名的铁路车站之一。

中央车站地上部分有售票处、信息中心和商店,地下是大排档和站台。

它里面有个大厅设计的很有趣,在大厅里对角站着的两人可以清楚的听到对方说话,有点像天坛回音壁的感觉。

中午在排挡吃饭,给粑粑买啤酒时我居然被当成未成年,没带护照证明年龄就不卖给我!后来粑粑自己去买啥事没有…555…

车站正脸。

大厅,孔雀绿的屋顶上画满了星座~

车站超市

各种香料。

我连柿子椒都不能放过拍照…真的好漂亮…

纽约反恐级别超高,车站里到处都能看到巡逻的大兵。

沙拉、三明治什么的好恶心…吃来吃去还是热狗最棒~

插一张路边的食品车。热狗啊、烤肉制品啊之类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 电话:+1 917-275-6975
  • 地址:476 5th Ave, New York, NY 10018, United States
  • 简介: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百年建筑。

站在图书馆的台阶上。

图书馆正脸。

艺术气息浓重的屋顶。

满眼都是苹果…

这是个照片展,进去逛的时候还碰到一个老太太拉着我们给她当模特照相,就是要拍出认真看展览的感觉- -她照片拍的还真不错,可惜我没给自己留一张…

• 电话:+1 212-336-1440
  • 地址:5th Ave, 纽约市, NY
  • 简介:世界知名的高档商业街,“梦之街”,好莱坞电影中的拜金胜地。

没有细逛,不好打分。总的来讲我并不喜欢。

手工香皂。

• 门票价格:观景台成人27美元,儿童(6-12岁)17美元
  • 开放时间:巨石之巅观景台全年开放,8:00–00:00。最后一班电梯23:00停止运营
  • 电话:+1 212-588-8601
  • 简介:纽约著名摩天大厦,俯瞰曼哈顿全景及眺望远处的帝国大厦。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是一个由19栋商业大楼组成的建筑群,各大楼底层是相通的。不过最厉害的是它竟然是由洛克菲勒家族投资兴建的。

纽约的破旧地铁…洛克菲勒中心站。

吃完饭天也黑了,来张灯光照。还能看到土豪金色雕塑。

在洛克菲勒中心下沉广场吃的一餐。点了这么一份烤牛肉沙拉、一份西班牙冷菜汤、一份薯条、两杯酒,花了大概90刀,另有13刀的小费…

第5天

• 电话:+1-404-9886126
  • 地址:New York, NY 10004, USA
  • 简介:金融中心华尔街的标志,摸一摸就能带来好运的都市传说。

人气真旺啊~

人太多,正脸我是照不到了,来张标配猥琐照~人人都要摸一把的^ ^

• 电话:+1-866-6485873
  • 地址:Wall St, New York, NY, USA
  • 简介:世界金融中心,以铜牛雕像为其标志。

看到这几个大铜块就标志着华尔街到啦。华尔街真的好窄好不起眼。

• 电话:+1 212-656-3000
  • 地址:11 Wall St, New York, NY 10005, USA
  • 简介: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上最著名的建筑物。

位于华尔街的纽交所。

• 电话:+1 212-602-0800
  • 地址:89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6, USA
  • 简介:曾作为曼哈顿下城区最高的建筑,典型的哥特式建筑。

穿过华尔街看三一教堂。

三一教堂有名的大红树杈子,铜质的。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内设部分景点收费。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6:00-次日1:00。
  • 电话:+1 212-310-6600
  • 地址:Central Park Conservancy,14 East 60th ST, New York, NY 10022
  • 简介:纽约后花园,大都市中的绿洲,户外休闲好去处。

建造中央公园对纽约人来说真的是一个福音。在这么一个繁(cao)华(za)、高(hun)楼(luan)林(yong)立(ji)的城市里能有这么大一片安静、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的公园,对我这个只停留几天的人来讲都是一种幸福。所以啊,要不是为了买东西就别去纽约。

我们到达中央公园大概是下午4、5点,公园里的场馆都已经关闭。其实我对场馆没什么兴趣,只是厕所都在场馆里啊…后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排很隐蔽的简易厕所,这还是问出来的,根本没看到指示牌。

公园内有很多华人艺术家画画,跟国内一样。

这位爷爷提琴拉的很好听,演奏地点选的也好。大厅里是有回音的。

夕阳下的公园安静又富有活力。

公园里锻炼的人很多。站着的那个是教练,其他是学生~

还有马车~

第6天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New York, NY 10004, USA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网上说看女神的船票要提前订好,最好自己打印出来,不然到现场要排好长好长的队,但是我根本没看到有人排队啊!网上订票时会让选择登船的时间,不过实际是当天坐哪班都可以啦。

一张船票包含自由女神和爱丽丝岛两个景点。

女神岛全景。

女神.与.曼哈顿。

这张可以做明信片了^ ^

女神的内部结构。

女神美丽的大脸。

美丽的大脚。

从女神岛上可以看到左侧的新泽西,中间的曼哈顿和右侧的布鲁克林。

偷拍的姑娘嘿嘿。

逛完女神可以在岛上的树荫下聊聊天,喝喝水,以及…

女神岛周围打扮成女神收费合影的男人。其实不光这里有,时代广场也有很多。

• 电话:+1-212-3633206
  • 地址:New York Harbor, New York City, NY 10017
  • 简介:纽约市曼哈顿区西南上纽约弯中的一个岛。它是1892年至1943年间美国的主要移民检查站,于1954年关闭,现为博物馆,成现代美国人寻根处。

前面是爱丽丝岛,后面就是新泽西州了。

秃顶大叔带着自己组装的心爱玩具来拍到此一游。

我也要拍到此一游~

坐渡船回曼哈顿的路上。

• 电话:+1-917-8179888
  • 简介:在纽约体验意大利风情,意式美味和文化的聚集地。

小意大利街道两旁餐厅非常多,服务员大部分是意大利人或意大利裔?

我们在这里解决的晚餐。话说正餐的小费真TM贵啊…又花了12刀。

• 电话:+1-212-3469288
  • 地址:美国纽约
  • 简介: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中餐聚集地,在异国感受家乡传统。

我觉得唐人街真不咋地,与其在这省吃俭用不如回国过好日子。这几天看到很多华人,要么开个小纪念品摊,要么街头写生卖艺,要么刷盘子洗碗。这种生活有意义么?

抛开上面的问题,这里还是可以一看的。一出地铁站就满眼中文的感觉很有趣。

当地人说只有纽约的唐人街没有牌楼。我们只找到个有龙的信息亭。

小意大利和唐人街紧邻,唯有靠灯帘区分。

第7天

• 开放时间:周一、二、三、五及周六10:00 - 19:00;周四10:00- 21:00;周日10:00 - 18:00
  • 电话:+1 212-312-8800
  • 地址:Church St New York, NY 10006
  • 简介:911恐怖袭击中倒塌的世界贸易中心遗址地,令人动容的纪念地。

归零地(Ground Zero)分为南池子和北池子(严肃点!),是911事件世贸中心遗址。它是由黑色大理石建出的两个深坑,大理石上刻满遇难者的姓名。石壁上源源不断的流出细小的水柱,大概是对死者永远的悼念和美好的祝福吧。

世贸中心正在新建。后面是修建好的一栋,前面这个造型感很强的还在建设中。

新世贸大厦和归零地。

石壁上零零星星的插着花朵。

21世纪百货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三7:45-20:00,周四7:45-22:00,周五7:45-20:30,周六10:00-20:00,周日11:00-19:00
  • 电话:(1-212)2279092
  • 地址:22 Cortlandt St. , New York

便宜便宜超便宜!

在归零地旁边我们偶然发现了购物天堂C21,据说这是来纽约的必逛之地?

血拼完看到路边粉嫩的冰淇淋车,必须来一个!

rainbow cone,就是觉得好看才买的。

• 门票价格: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
  • 开放时间:8:00-2 :00 最晚的向上电梯是凌晨1:15
  • 电话:+1-212-7363100
  • 地址:20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简介:俯瞰纽约和欣赏夜景的最佳观赏地,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

86层是露天的,102层是封闭的。不让带三脚架上楼,怎么拍夜景?

到86层成人票价32刀。

帝国大厦里的地板都是亮晶晶的,闪着贝壳一样的光芒。

第8天

皇后区大桥

早上6点多,晨光把一切染得粉红。

• 电话:+1-212-7681560
  • 地址:222 W 44th St New York, New York 10036
  • 简介:无比繁华的广场,夜晚霓虹璀璨、灯火通明,世界各地游人如织。

来感受都市的繁华和热闹的人潮吧!

一位热心的爷爷看我们好像在找路就主动来问我们是不是需要帮助,我说要去时代广场。他说,“你们可以跟着我走,我知道一条更好更近的路。”其实这条更近的路就是百老汇啦,因为它是斜着的,所以短咯。

永远的玛丽莲。

这个著名的场景叫什么来的?就是二战结束后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吻在了一起~

时代广场一圈除了大屏幕就是大屏幕,简直闪瞎眼…有几块是中国包下来的,一直放着各种宣传短片和企业广告。

这人…应该比西单还要多吧…

M&M's World
  • 开放时间:周一-周四10:00-次日0:00,周五-周日9:00-次日0:00
  • 地址:1600 Broadway, New York City, NY 10014
  • 简介:还记得“只溶你口,不溶在手”的广告词吗?提起M&M,大多数人的回忆中都少不了这个好味道。全世界有五家超大型的 M&M 世界,其中有一家就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 M&M 世界挑高展厅有整整三层,

各种纪念品,各种型号、各种味道、各种颜色的豆豆~还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豆豆~

M&M's World图片

猫王M。

消防员M。自从911后消防员就很受尊重。

中国配色豆豆。

M&M's World图片

这里就是定制豆豆的区域啦。第一步先做好要印在豆豆上的图案,然后到这里接喜欢的豆豆,最后放到左边的机器里印制~

成果~

这个是回家拍的了,经过挤压、高温等一系列折磨后,豆豆都变丑了…

• 电话:+1-347-6470876
  • 地址: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NY 10038, USA
  • 简介:百年悬索大桥,众多影视剧取景地,观赏曼哈顿天际线和日落美景。

大桥套小桥。

这张是不是有种80年代的感觉?

美腻的夜景。

• 电话:+1 718-965-8951
  • 地址:Brooklyn, NY 11215

布鲁克林大桥下的公园,是拍曼哈顿夜景的好去处~

在公园喷泉嬉戏的孩子们。

白天~

等待夜幕降临~

夕阳西下,灯光渐渐密集~

第9天

【路过费城】

兜兜转转一上午,终于出了纽约…简单说下遇到的情况让各位感受下纽约的交通。8点出门,如果一切顺利9点前可以到达租车公司。但是!我们这个地铁站我们要去的方向在这个时间居然被甩站…而最近的换乘站要往回坐6站,并且这6站都不能换到对面站台去坐车。所以最后我们10点才到。租车过程还比较顺利,就是排队人有点多。接下来更精彩。租车公司在曼哈顿,酒店在皇后区。由于纽约单行道很多,奇怪的岔路也很多,再加上GPS比较傻,所以我们先从曼哈顿走水下隧道到皇后区,然后出隧道时错过一个口跑到了某条高速上,绕过了一大片墓地才回到正路,接着又走错一个口就又从某座桥上回到了曼哈顿…再次回到皇后后又走错了一个口,不再赘述…退房后从酒店出发,本来想从绕城高速之类的路走,可傻GPS非让我们穿市区…堵死好不好!后来我们强行不听她的话从别的路走才终于出了纽约到了新泽西。一句话总结:以后谁敢说北京交通不好我跟谁急!

纽约往华盛顿的路上途经了一下,但印象还蛮不错。

• 开放时间:每天 9:00-17:00
  • 电话:+1 215-965-2305
  • 地址:526 Market St, Philadelphia, PA 19106, USA
  • 简介:费城及美国自由的象征,看自由钟上的裂缝及名言,参观自由钟历史照片展,了解其历史意义。
  • 门票价格:14美元
  • 电话:+1-215-9652305
  • 地址:Independence Hall, 520 Chestnut St, Philadelphia, PA 19106, USA
  • 简介:这是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建于1732-1756年,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第10天

【漫步华盛顿】

干净又安静的城市,只是没什么意思啦。

路边的停车牌。意思是以这个牌子为中心的左右两侧何时至何时停车会被拖走,何时至何时可以付费停2小时,何时至何时可以不限时停车。隐含表示周日全天免费哈哈。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但需向国会议员预约。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1:00
  • 电话:+1 202-456-1111
  •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USA
  • 简介:美国总统府所在地,美国政府的代名词,也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先来张脏兮兮的地图。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24, USA
  • 简介:华盛顿内举目可见的地标,用一字不刻的方尖碑将华盛顿总统永远铭记。

站在林肯纪念堂的台阶上拍华盛顿纪念碑及人群。

美国国家二战纪念碑

后面的纪念碑上一侧写着大西洋,一侧写着太平洋。

这侧是大西洋。

纪念碑下的花圈。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Lincoln Memorial Cir NW, Washington, DC 20002, USA
  • 简介:华盛顿的标志,纪念林肯永恒的塑像,象征着和平民主的著名集会地。

其实这张主要是在照鸭pp~

拍照时正好有一只蜻蜓落到了我的帽子上,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抓住。不要介意我的大脸。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900 Ohio Dr SW, Washington, DC 20024, USA
  • 简介:真实重现战场严峻情景的美军雕像群,悼念所有捍卫世界和平与自由的灵魂。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5 Henry Bacon Dr NW, Washington, DC 20002, USA
  • 简介:黑色碑体不仅镌刻着越战阵亡将士的姓名,更镌刻着美国人直面历史的沉思。

V字形下沉式纪念杯,壁上刻满了死去人们的名字。这个纪念碑是一位华裔建筑师设计的,由于这种设计前所未有,所以建造之初争议巨大,但她也因此一战成名。

• 电话:+1 703-545-6700
  • 地址:Washington, DC, USA
  • 简介:美国国防部和美国军事当局的代名词,参观大楼内部揭开神秘面纱。

看看而已,但又看不出个所以然。

• 电话:+1 877-907-8585
  • 地址:1 Memorial Ave, Fort Myer, VA 22211, USA
  • 简介:美国代表性的国家公墓,无数英雄将士的安葬之地,肯尼迪总统也长眠于此。

各种战役中牺牲士兵的墓碑。

• 电话:+1-202-2268000
  • 地址:美国哥伦比亚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简介:地势较高被称为山,美国国会大厦和国会图书馆所在地。

赶上了60年一遇的修顶…不过我喜欢这里的草坪~

国会山旁边的道路,可自动抬起,方便戒严啊。

【偶遇巴尔的摩】

为坐飞机方便,我们住在华盛顿北部的巴尔的摩的小镇上~这里真是舒适美好~

在巴尔的摩开车还惹到警察…我们把车停到路边找路(其实不能停啦,可是它又没有禁停的标识,路上又没人),一辆警车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后方闪起了警灯TAT警察叔叔走来后我赶紧道歉,然后说正在找路…他把驾照收走在后面跟同事商量了好久后还了回来,然后给指了下路…真的担心死了T3T

右边是我们的紧凑型小车,左边是老美的大卡车…所以人家嫌紧凑型太小啊!

既然说到车了就再说下加油。最好带张芯片信用卡去美国,我们可能因为用的是磁条卡所以所有加油站的机器都读不出来,只能到加油站的便利店里去刷卡。店里刷卡也有两种,一种是店员把机器打开后先加油再付钱;另一种是先刷预授权再去加油:比如加半箱他会先刷掉30刀左右,如果实际没用那么多就退回来,不够用就再加钱。

意外发现个赌场~

【美食时间】

这家餐厅主食都是鸡肉。点好鸡肉后再选择配菜和辣度。我们要的全都是中辣,可实际几乎没味道,所以又拿了变态辣的酱来吃,把旁边一家子惊呆了0_0

第11天

迈阿密收费路上的toll很多,建议买个sunpass。这里比其他地区先进一些,是拍号牌缴费的,所以路上看不到收费站。

长长的海岸线啊长长的沙滩~

• 电话:+1 305-242-7700
  • 地址:40001 State Road 9336, Florida, USA
  • 简介:美国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和湿地公园。

必须要吐槽下大沼泽国家公园的蚊子,完全不能让人下车的节奏啊!车稍微停一停就糊一层,开慢点也糊一层,别说下车了,就连开窗户都是玩命呢!我们前面有辆车下来人去看景点的介绍,就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车里的…给我们笑坏了(对不起)~其实这个公园多玩几天挺好的,一辆车10刀可以玩7天,但是下不去车啊!

因为是沼泽嘛所以动不动就下雨,这还没到呢就黑云压顶了。

一辆车10刀可以玩7天,真是比国内便宜多了。

小壁虎来迎宾。

公园里还有鳄鱼之类的家伙,但季节不对我们就只看到了鸟…

沼泽公园不远处有一家卖水果和零食的店,因为只有一家所以生意超好,不过他家的大奶昔真是棒的不要不要的~

脸大的芒果。

这些绿家伙竟然都是牛油果,真是惊呆我了。

店里还卖椰猴…

• 地址:Seven Mile Bridge, FL
  • 简介:七英里大桥(Seven Mile Bridge)是美国1号公路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桥上的海景美得让人窒息。

想象中一直在跨海大桥上开车的感觉很爽啊,但实际上只有下坡时才有在海上的效果,因为桥的护栏很高,视线很不好。

• 地址:820 White Street,佛罗里达州
  • 简介:若想要游览基韦斯特,棕榈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旅客们会发现Harrison Gallery、The Unitarian Universalist Fellowship of Key West和Havana 1 Art Studio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

Key West是美国本土最南端的小镇,被称为“日落故乡”。从开始进入岛链直到走到Key West要过四十座多跨海大桥,其中最长的就是前面提到的七英里大桥啦。

到岛上已是傍晚,错过了夕阳就先来看看酒店吧。这家酒店都是联排别墅,一层房间带可以通到泳池的阳台,二层房间就是景观阳台啦。酒店有四个泳池,其中一个是早8点到晚10点,剩下3个是早8点到日落,这说法好浪漫~酒店前台很有趣,她在介绍酒店时说现在有一个泳池还开着,另外3个已经关了,还有一个餐厅可以吃早餐,但是现在也已经关了,所以…你们还可以用那个泳池…

棕榈酒店(The Palms Hotel)图片

每个阳台都有这样的椅子~

刷房卡取冰。

床脚好高,有小公举的感觉^ ^

棕榈酒店(The Palms Hotel)图片

折的漂亮的毛巾。

MM豆饼干冰淇淋~好吃~

美国墨西哥餐厅挺多,像这就是家连锁墨西哥快餐店里的不知名的食物。

棕榈酒店(The Palms Hotel)图片

这个饮料接的时候是粉色的!然后可能遇空气就变蓝了,最后变成了这种颜色0_0

第12天

• 门票价格:13美元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周一至周日9:00-17:00。
  • 电话:+1 305-294-1136
  • 地址:907 Whitehead St, Key West, FL 33040, USA
  • 简介:海明威故居博物馆是著名作家海明威的故居,它的《丧钟为谁鸣》等多部畅销小说都是在此完成的,这里保留了海明威居住时的旧貌,是当地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

海明威故居最有意思的就是找找老钱币和找找六趾猫了,我知道大家对房子其实都没啥兴趣。稍微值得一提的就是院子里的游泳池,这是Key West上的第一座泳池,也是到现在为止最大的一座。老海故居里猫超多,现在看到的六趾猫都是他当时养的猫的后代。我就觉得老海这癖好也太奇怪了,还有他哪找的这么多六趾?

装门票的小篮子。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是老钱币,1986年的。

快来数脚趾头1。

快来数脚趾头2。

小懒猫,人家是正常猫啦。

DOGS HAVE OWNERS...CATS HAVE STAFF!

老海做的猫的饮水池,其实是小便池改来的…

【西礁岛】

Key West最有名的应该是夕阳了,只可惜我们行程不赶巧,两天都错过了,但岛上白天的风光也是一顶一棒的!

白色灯塔。

灯塔和大树。

从灯塔上看全岛。

看完老海故居和灯塔,我们来到了美国本土最南端的大柱子前留念。游客们都很自觉的排队,比华尔街铜牛秩序好多了。

岛上的美景。

这片云是心形的呀。

观光车。

天空的大块朵云。

新桥老桥隔海相望。

【美食时间】

回到迈阿密后我们挑了一家PUB吃饭,餐厅四周的墙壁上有数个壁挂电视,放着几场不同球队的足球赛和一场网球赛。我记得大屏幕上放过两场,其中一场是美国对谁,另一场是西班牙对谁。每当这两队有进球可能时餐厅里都一片欢呼,不知这两队要是对上会发生什么…我们要了一份牛排沙拉、一份牛排和一种类似浓汤的东西,里面是牛肉和土豆泥,味道都挺不错。沙拉中的牛排要的rare,牛排要的medium,对比一下咯。

这是rare,不过可能更接近medium rare,口感不错。

medium不用切开看了,国内见比较多。

第13天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 简介:迈阿密市东侧的狭长形小岛,拥有美丽迷人的公共海滩。

迈阿密使用西班牙语和英语两种语言,所以你会听到带卷舌音的英语。我们的酒店前台就操着一口带有浓重卷舌音的英语。入住时他问我需不需要“balibali”,我心说这不是韩语么,还傻呵呵的问他“balibali”是什么?然后他说,你们不是开着车吗?我恍然大悟,他是说parking place啊!

回到迈阿密我们就换了一辆大“红”蜂科迈罗,因为它的后备箱比较小不适合放太多行李,所以还是不要跑长途了。而开着顶篷在海边兜风才是它最正确的使用方式,也是迈阿密最适合的游玩方式吧。

要是黄色就更好啦><

风挡上有投射出的时速等信息(请忽略数值),帅啊~

静态照片看多了,来张动感的~

兜风自拍。

北滩人很少,因为水和沙子确实比南滩差很多,不过景色还是不错的。

和粑粑的背影,颜色怎么那么好看呢。

【美食时间】

吃货眼中的迈阿密。

南滩沿路都是餐馆酒吧集合体,晚上格外热闹。不过吃一顿也不便宜。这次我们要了一个海鲜拼盘、一瓶啤酒、一杯鸡尾酒和一杯无酒精饮料,花了 200多刀,另还有30多刀的小费…小费好贵…

这回不是脸大的,是比脸还大的酒杯。

中午随便吃的。这是BLT三明治,真难吃= =

法式煎饼,好吃~

第14天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海水很棒,非常清澈,颜色渐变超级漂亮!近海沙滩坡度小,适合玩水,但沙子不是很白,颗粒比较粗。不过比北滩和劳德代尔堡的海滩强太多,所以就给4星吧。

左边的小楼是私人酒店和餐馆,右边就是 大海啦。

遮阳伞和座椅都需要租的。这一侧是白色的伞,另一侧全是蓝色的。

度假大妞。

我。

我不是特意摆的pose啊,但是手指怎么那么做作哈哈哈~

走过一段没至膝盖的海水,后面又有一片浅滩~

蓝天~白云~沙滩~大海~

水上降落伞。

岸边还有好多搁浅的水母,这只也快了…

【停留劳代尔】

要问为什么才给2星,因为这里海滩不美,而且我们还吃了罚单!

当然也有好的地方。比如去CVS买东西,结账时我们递给收银爷爷一大把1分1毛的硬币,爷爷很好心的一枚一枚数完换成整钱给我们啦,有3刀呢(也不排除他需要零钱哈哈)~

海景房。这酒店是单面的,所以所有房间都是海景哈哈。

傍晚到劳德代尔堡已经阴天了,海浪又大,所以就到泳池泡泡吧。

喏,罚单。因为临时停车超时被黑人老大妈贴的=_=哪里都有二狗子,哼!

第15天

【飞往芝加哥】

从迈阿密飞到芝加哥已经是下午了,这两地温差之大哎呦喂…一边光着都嫌热,另一边穿两件还冻到嘴发白。

由于天色晚时间短,我们也没看景点,直接血拼去了,所以只有点食物的照片。

行程虽简单,血拼路上也有一个好故事。

芝加哥很多收费路都在修理,所以有一些临时自助收费站。这些收费站很神奇的,就是在司机那侧有一个长得像大漏斗似的东西,自己往里面扔硬币,不收纸币,不能刷卡。1.5刀倒是便宜,但问题是我们前一天刚把一兜子硬币换成纸币,现在所剩无几…数了半天也没凑够数,后面车又按喇叭催促,我们索性把所有硬币都扔进去了,但关卡显示的仍然是红色的STOP…于是我们就果断闯关了,至于会不会处罚,以后再说吧TAT回来的路上我们都是特意绕开收费路走的,就怕再遇到一次,唉!

如果有pass卡那也是可以直接过关的,但我们还就这次没买pass卡…

这种小饼干长得可爱,味道也不错。

这个是烤酥的饼干加肉,什么肉忘记了…

第16天

• 电话:+1 312-742-1168
  • 地址:201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2
  • 简介:芝加哥大型城市公园,后现代建筑的集中地。

一大早芝加哥就开始下雨,好冷好冷。

我们把车停到千禧公园附近的地下停车场,短暂的逛了逛公园。谁想到这停车场简直坑死爹,停全天30刀,停1分钟也是30刀…然后这里的破厕所隔间门还卡住打不开,我是生生从门下钻出来的你们能想象么…还好美国厕所隔间挡板底部空隙都超大,也还好我瘦,不然四周无人我真是要困死在里面了= =

很多停车场都会提示随身携带停车卡,因为出门时可能没有缴费机,要事先在某处的机器上交好才能出去。

千禧公园的标志性建筑——云门。圆咕隆咚好有趣。

凡爷,你的雨伞出镜了。

• 电话:+1 800-832-6352
  • 简介:奥黑尔国际机场位于市中心西北27公里,是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主要机场。

最后一天,时间紧迫,大概逛了一下芝加哥市区就奔赴机场啦~大北京我回来喽~

以雨过天晴的云彩做结尾,希望以后大北京空气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