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年,我在巴厘岛陪你看日落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第二十四年,我在巴厘岛陪你看日落

• 出发日期/2014/09/1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第1天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位于悬崖峭壁之畔,78栋私人悬崖边别墅均提供私密的环境和具有国际资质的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享有度假村提供的17所餐厅、酒吧及咖啡屋, Dava莲花餐厅供应一流的新鲜牛排

巴厘岛,拖了一年的时间,我和小颐同学最后选择了结婚登记日来到这里,以度过我们的萨丁婚。兔子旅行是很随性的,不太喜欢看旅行攻略,只是大致了解一些当地风情就OK了,我不想复制别人的旅行经历。选择巴厘岛度假的酒店主要是小颐同学的事,吸引我们来到这家酒店最主要的原因有三条---小颐同学酷爱的无边泳池、兔子酷爱的岩石酒吧,以及酒店内拥有两个结婚教堂。到了巴厘岛,惊喜连连,第一个惊喜就是温度,完全没有热带岛屿的湿热感觉,凉风习习,很舒适。酒店内的无边泳池和岩石酒吧更没让我们失望,好吧,啰嗦半天,上图分享.....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AYANA Villas Bali)图片

酒店内峭壁上的无边海水泳池有着惊艳的夕阳景色

面朝夕阳西下的印度洋,心暖暖的....萨丁婚,24年的风风雨雨,就像眼前这美丽的夕阳,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夕阳染红了天际,染红了印度洋,染红了我们微醉的心...

第2天

酒店内有两个无边泳池,这个是淡水泳池。

人都是水性杨花,无水不欢,顺便说一下,酒店服务很好,游泳时,服务生不仅为你铺好躺椅,还免费赠送矿泉水,不限量

泳池的优劣决定酒店的层次

洋妞身上的中文刺青让人觉得很亲近

天地间的畅游让人忘记一切

这是酒店内建在峭壁上的海水无边泳池

峭壁海水无边泳池是小颐同学的最爱

酒店内几乎都是春暖花开,面朝大海。

酒店风光

游累了,来杯沁人心扉的饮料,爽到极点

在印度洋海风的吹拂下,品尝美好的下午茶,惬意!

赤裸裸的诱惑

来巴厘岛就是吃喝玩乐,虚度时光。

诱惑的饮料

渴...

这里很原生态,鸽子和鸟儿与我们共同分享下午茶

酒店风光

• 类型:达帕斯菜
  •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Indonesia
  • 电话:+62361702222
  • 简介:Rock Bar位于一个僻静的石灰岩悬崖上,这也难关Rock Bar赢得了世界各地旅游媒体的赞誉。Rock Bar设计简约明朗,露天吧台与周围景色浑然天成。

酒店内著名的岩石酒吧白天不开业,晚上将是人满为患,每天下午开始,会有许多游客从不同酒店跑到此地排队泡吧。

Rock Bar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图片

为了抢到岩石酒吧的前排躺椅看日落,我们下午4点就开始排队等候。

偷得浮生半日闲

岩石酒吧的吧台

这块礁石上的平台是酒吧的DJ台

下午5点左右,游客开始在岩石酒吧等待落日。

我们如愿以偿地抢到了前排躺椅,点完饮料,服务生主动为我们拍照

在这里,喝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境。

岩石酒吧开始人满为患

酒是灵魂的盗取者,让人欢喜让人忧。

想要到岩石酒吧和峭壁无边泳池,大部分人选择坐这个小型升降机,一次可转运6-7人。

岩石酒吧风情万种的女服务生

升降机

无边海水泳池又见中文刺青

峭壁海水无边泳池拥有不一样的落日景观

建议朋友以后可以在这里观赏落日,可以边游泳边欣赏夕阳,强烈推荐!

峭壁海水无边泳池有着极佳的海景视野

醉美夕阳

夕阳西下

舒服不如倒着

等待落日

生活的美好...

岩石酒吧夜色阑珊

美好的生活继续...

第3天

【随拍】

到巴厘岛后先兑换了100美金的印尼盾,100美金兑换了一百一十多万印尼盾,哈哈,立马成为了百万富翁。那么一百多万在巴厘岛能干点什么呢?看看我们在巴厘岛的一天生活就知道了,首先,我们花费50万包了一辆出租车,一个司机外加一名导游,陪我们在巴厘岛游玩了一整天,还不用管他们的饭。游览完后,我们又给了司机和导游10万小费,当然,司机和导游非常热情,不仅完成了我们指定的景点,还多带我们游览了三个地方,送我们回酒店后,扭身就要走,没有一点管我们要小费的意思,是我们叫住他们给了小费,绝对是我们对他们热情工作的肯定 中午在乌布皇宫对面吃的当地著名的烤乳猪饭,两份烤乳猪饭加一个椰子和一瓶啤酒共18万。晚餐在酒店外吃的西餐,花费20万,加上行程中的景点门票10万,共花费108万印尼盾。当然,我们一天看到的景色不是花多少钱的问题,而是深深印记在我们脑海中,是标题党吗?好吧,忘了这事吧,巴厘岛的景点景色很一般,但如果你怀着一颗随遇而安的心态游玩,你可以发现很多乐趣。让我们一起踏上这个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方,看看这个世界闻名的度假圣地的惊艳之处....

又见头顶功

你敢在这种餐厅吃饭吗

巴厘岛的油画都很浓艳

这种瓶起子是不是暗喻人们---酒能乱性哈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具有千年历史的圣泉寺总是吸引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膜拜,洗礼。

进入寺庙内不能穿短裤或超短裙,寺庙提供纱笼给游客穿着,算是当地一景了。

当地有很多男人还坚持穿传统的纱笼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皇宫的中文警示标牌还是很刺眼的!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乌布附近有很多这样梯田,吸引很多游客前往。

【美食时间】

这就是著名的烤乳猪饭,味道很赞。

超赞的鲜榨芒果汁

馋了,点只龙虾,价格不贵。

路边烧烤很诱人

【随拍】

大众老爷车,兔子超爱

超级卡哇伊的雕刻

用贝壳做的鱼工艺品很诱人

第4天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库塔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但是沙滩却不是它最吸引人的亮点,库塔的魅力,在于它得天独厚的海浪,而且是老少皆宜的浪。在库塔月牙形的海湾中,两端非常适宜戏水和初学冲浪(或者说“趴趴冲浪”),而在中间段则是那些比较专业的冲浪者的乐园。因此这里不仅吸引着世界知名的冲浪者,同时也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除了日光浴和水上活动,落日美景定能让您陶醉。到了晚上,库塔的海边餐厅,有烛光、美酒和星星为伴,就着清凉的海风,品尝生猛美味的海鲜,不啻人间天堂。其实,兔子不太喜欢库塔,乱哄哄的,转了一个小时,就失去了兴趣,我们就到海边等待落日,库塔海的落日熔金的景色还是让人震撼,也算是来库塔的最大收获,上图分享.....

平坦的沙滩很适合人们看海

坐在岸堤,看着美丽落日,心中暖暖的...

夕阳把海水染成金黄色,这就是所谓的落日熔金吧。

每天都会有游客坐在岸堤上观看落日

站在平坦的海滩上,看着美丽的夕阳景象,心中静若止水...

落日熔金的夕阳,休闲人们的剪影,一幅完美的画卷。

• 地址:Jalan Blambangan, Kuta, Bali, Indonesia
  • 简介:一个消费比较的低的夜市,这里还有一个小庭院可以休息,不错的选择!